觀到 師父殊勝的靈性佛與巨大的觀世音,拿著柳枝淨水瓶朝四周灑

師父的靈性佛,莊嚴端坐在蓮花上,身旁的祥雲呈現淡紫色,安住弟子的心

(台北)李芷餘

特殊心得見證

2019-01-26


芷餘代父親-目前暫列退轉的李治國師兄,分享生病後大信 師父的體會:
 
我們一定要大信 師父!感恩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治國在2017年6月入門,很懺悔,入門約半年多,尚未紮實依教奉行,就已經收到慈悲的 師父送給弟子的禮物,抽了40年的菸癮被 師父慈悲的圓滿,但很懺悔,因弟子的迷失和不珍惜,種種因素下,於2018年4月退轉。
 
當業力引爆時,我只能任由業力不斷地擺布,摧毀人身法船,甚至還起了跳樓念頭。我的右眼在2017年11月3日不知名情況下突然感到不適,請由兒子師兄協助查看,只看到眼珠上方有一條透明的凸起物,但不致妨礙視力。直到某一天上班時間,右眼突然看不見,嚇得趕緊到醫院檢查治療,但醫師診察結果令人心寒,醫師說:目前眼睛出血,血塊罩住眼睛,目前還不知道出血原因,返家休養待眼睛自行吸收後再診察。當時我聽得十分恐慌,就連專業醫師利用各種眼科儀器都查不出病因、也無法立即治療,難道這就是所謂人生無常嗎?
 
在眼睛完全看不到的第三天,當時沒有任何原因,我極度不舒服且心中一直升起「好想跳樓、只要跳樓就可以解脫了」的念頭,但又想到還有三個孩子,很不甘心就這樣離開。感恩兒子師兄的護持,「你要求 師父,你要求 師父救你,因為業力掌握時機就開始攻擊你。現在你一定要跟 師父發願,一定要懇請 師父救你,並聽佛曲跟 師父印心」。
 
很懺悔,弟子當時並不明白,退轉後不宜禪定。但弟子體會到,只要心中有 師父,就能跟 師父印心。當天禪定,我不斷地懇請 師父救我,也相信 師父的力量一定會到。十幾分鐘就入定,身體感到舒暢,注意力由明心輪上移到法眼輪時,忽然觀到 師父盤坐在眼前而身邊有尊很巨大的觀世音拿著柳枝淨水瓶朝四周灑,弟子觀了很久,很舒暢,不舒服感覺消失,禪定一小時後,自然就下座了,心裡不停喊著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從此之後,我的身體感覺很輕鬆自在一直到現在,因為弟子知道 師父一直在弟子身邊保護弟子。從病發開始我每天聽佛曲,幾乎24小時都在聽,我也開始利用另一眼看禪行週報,看 師父的開示。 師父開示的都是真的,只要有心,就能跟 師父印心,我雖然退轉了,但依然有很多體悟。例如:明白了人身難得、明師難遇,只要聽 師父的話,依教奉行,身體病痛交給專業醫生、業力就交給 師父妙轉。
 
事隔幾日我做了一個夢。我開著車,眼前籠罩一層一層的黑霧,突然看到 師父在前面,把我攔下來,對我說:你先停下來,不要前進,而我看到前方有一個好黑好黑的山洞,之後我看到 師父走進洞穴,洞穴突然像打開燈似的,整個洞穴都被照得好亮,一片光明,此刻,那一層一層的黑霧突然整個散去,接者 師父說可以走了,我就往前行駛,一路開走。醒來後,我領悟 師父要我行接引利他、跟隨 師父走向光明的道路。並開始與身邊的朋友、家人、親戚、護理師……等親朋好友分享。
 
某一天禪定我觀到 師父穿著如唐三藏的袈裟跟帽子而且是白色,莊嚴端坐著蓮花上,也看到附近有一朵祥雲,祥雲中慢慢分化出淡紫色的紫雲蔓延在四周,此時端坐在蓮花上的 師父由嚴肅面貌轉為微笑,右邊還有一個小酒窩,此時, 師父右手還比出一心大圓滿的手勢,我相應到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因為當天我要回醫院複診。
 
連續複診兩次後(右眼視力全盲第四周)醫生仍然檢查不出原因,不管是用眼科儀器或用超音波檢查仍查不到原因,因此醫生建議開刀進行手術,我竟然沒有任何的擔心或害怕,反而當時我十分法喜,因為我相應到 師父都幫弟子安排好了,我不用擔心了。我想,沒有人聽到要動手術會開心的,而我從沒住過醫院也沒開過刀,現在我終於明白了,弟子不用多想,弟子只要聽 師父的話就好了。
在動手術當天,我內心已經不如以往的緊張害怕,而是心懷感恩,因為我的明心輪相應到 師父已經先在手術室等我。果然,我由護理師攙扶進手術室的過程中,觀到裡面好亮好亮的白光,有一條很長很直的通道,旁邊是一間間的手術房。當我躺在手術床上,全身被包住時,我相應到 師父就在身邊,我全程心都好靜好安定,心中不斷發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從開始大信 師父直到現在,弟子相應到 師父一直都在。雖然醫院低層靈性多,但我已經不再害怕,因為 師父一直在我身邊, 師父一直在保護我, 師父真的好慈悲,就連已經退轉的我,都無條件接納與保護。手術順利完成,並立即住院觀察病情,醫生說手術很成功,而且也沒有其他病因(如高血壓、白內障、黃斑部病變),只是單純血管老化而破裂,弟子明白,這是 師父的妙轉渡化,讓弟子重業清償。
 
我現在體會到只要全然相信 師父就對了!現在我沒有父母, 師父就是我的再生佛父。我每天發願,弟子病好,要再入 師父座下,這一次的我不一樣了,這一次的我誓願追隨 明師,成為 師父的金剛弟子、把 師願為己願,時時與更多人分享 師父,以 師願為己願,願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治國/芷餘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