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早開啟智慧,越早受用

從不知人生目標的夜店妹變為研究所的榜首

(台中)詹嘉芸

2012-08-18


2009年7月,大學畢業後,即面臨工作不順、交友不慎,每天消極、焦慮而恐慌。從此常跑夜店,以為抽菸喝酒可以解壓,忘掉煩惱,但沒有因此更好,反而這輩子第一次升起了想結束生命的念頭!

2009年11月,因為同事的分享,來到了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第一次與 妙禪師父四目交接後,很訝異我不僅自然而然不再菸酒、不上夜店,且頭腦變得清晰、人緣變好、貴人一個個出現、小人遠離!才入門依教奉行短短一個月,讓我見證到 妙禪師父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在我身上發生!
 
2010年1月,重回學校念研究所,4月放榜,才準備3個月就考上榜首!很讚歎從一個不知人生目標、想尋短的夜店妹,變成研究所的榜首,我相信這不是光靠自己的力量就能辦到的!入學後,念書也變得事半功倍,碩一時,就奪得2萬元獎學金!校內外比賽更屢創佳績!智慧開啟果然妙用無窮!
 
再加上以前個性易緊張,造成身體嚴重水腫、臉上痘痘紅腫,現在做事情因為心安心定、不再緊張,水腫自然消除,瘦了6公斤,膚質好轉,身體更加健康!感情生活也得到圓滿。和喜歡的人一起禪行,覺知了彼此的習氣,看見的都是對方的優點,更相知相惜!原來,就像 妙禪師父開示的,越年輕禪行,可以越早打開智慧,越早受用!讓我重拾自信,更懂得愛惜自己和身邊的人!
 
因為簡單依教奉行,沒有改變原來學生生活型態,就開啟了我的慈悲、真愛、智慧、清淨與安定的心,讓我每天都過得開心、踏實、正念正願也得以實現。有明師的人生,真好!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嘉芸合十感恩
 
佛弟子詹嘉芸以上心得見證,一切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