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痠痛及20年的債務,都被 師父慈悲一一圓滿了

真心分享接引,見證身邊親友也被 師父慈悲妙轉提升

(豐原)林逸蓁

2018-11-3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昱鈴補行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我禪行的心得體悟。

 

  我叫林昱鈴,家住台中石岡,目前經營一家雞排店。我是在20161116日入門的,來到 師父座下我是來試看看的,在一年多前,我的接引人寶臻師姐就有跟我分享 師父的好,可是那時候的我業力阻擋,佛因佛緣還未俱足,聽不進去也不想來,甚至還掛接引人的電話(很懺悔當時的傲慢無明),當時心想:「我已經有在靈修了,不需要再去什麼 師父那」。

 

     在一年後的某次機緣下,因寶臻師姐的不放棄,跟我再次分享 師父的好, 師父的大威德力,還可以渡化我們的業力,家庭、事業、工作都會隨順圓滿。我心想:「寶臻師姐都講成這樣了,就抱著去聽看看的心態」(可能是佛因佛緣俱足了, 師父把我找回來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時的我想說我靈修也有7年之久了,可是我依然沒有改變,還常常卡到全身酸痛,身體不舒服還常常去收驚米掛,甚至還跑公廟問神,一天到晚喝符水也是治標不治本。

 

  在入門後只是簡單照做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把我的健康找回來了。未入門前的我經常是全身酸痛,包含腰痛、頸椎痛、腳酸痛、膏盲穴痛、耳朵痛等。腰痛的時候,是痛到不能坐不能站,整天都只能躺著不能工作。而長年以來有五十肩的問題,腳酸痛也是痛到不能下樓梯,膏盲穴更是痛了10多年了,每天酸痛,痛起來時還要去醫院打針,整個人都不舒服。

 

     還有之前因為工作關係,常常都要講電話講很久,導致耳朵時常感到刺痛,每次在聽電話時更是不舒服,但這些症狀就在我入門依教奉行後,就被慈悲的 師父一一帶走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行的這麼少,但 師父依然把我保護得好好的。

 

  還有我的小女兒采璇,入門前也是身體不好,小時候因抵抗力不好,常常感冒,一天到晚都要去拿藥,從小就是藥罐子,她還沒入到 師父座下前,每天看醫生,無論是到大醫院、小診所、還是去看中醫,檢查都說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但吃藥就是沒見效。從國中到大學她也長期胃痛、胃潰瘍,吃藥都無效,也醫不好,另外還有經痛、婦女病等等,都是她最難過的。

 

     從小到大,也常常因意外而受傷,小學的時候曾騎腳踏車跌倒,造成小拇指斷裂。出社會上班,騎機車也出車禍,造成手腕斷裂,女兒手腕斷裂好了之後,要變天時手腕就會開始很酸痛。小女兒采璇來到 師父座下後,剛開始其實並沒有好好依教奉行,甚至有師姐關心她,她還嫌師姐很煩很囉唆,女兒還傲慢的說:「我自己想去就會去共心會所,不用一直打電話來關心問候」。

 

     後來有ㄧ天,女兒出門玩時,因為不熟悉道路,用導航系統卻導到偏僻的山區,已經無路可走,那時女兒想起 師父,說:「 師父救救我們」,還跟 師父發願「讓我們能平安順利下山,我就好好依教奉行」。當女兒發願完之後,就很順利的下山了,這都是 師父的護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女兒開始願意依教奉行、行接引利他後,便跟她的同學和嫂子分享。

 

     說來也很神奇,女兒從小到大其實並沒有得過尋痲疹,但就在接引同學和嫂子的當天,不知道什麼原因就出現了尋麻疹,隔天護持同學和嫂子參加完分享會後,女兒的尋麻疹就好了,也沒有再復發過了!小女兒之前的病痛,也被 師父的大威德力一一妙轉、帶走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小女兒也慢慢開了悟,知道自己是靈性,並很渴望回到 上帝如來的家。

 

  在禪行中,我體悟到持續接引利他跟分享是很重要的,也體悟到在禪行當中,有時候業力會浮現出來阻擋我們繼續修行。我自己在入門四個多月的時候,常常懷疑 師父是不是真的大佛,心裡一直想:「 師父,你真的是 大成就明師嗎?」一直在懷疑當中,我的心中就像被一塊石頭壓住。昱鈴是單親,自己一個人帶著三個孩子,每個月生活費用都入不敷出,有長達20年的時間,不足的部份,我需要跟親友借貸過日子,心沒有一刻是安定的。

 

     本以為要一直這樣過下去,雖然懷疑,但我仍然持續依教奉行,就在依教奉行中, 師父把我的心安住了!後來自己持續行的過程中開了悟,大信了 師父,生活也出現了轉機,本來有一塊地,因為這塊地不怎麼值錢,我一直想賣但賣不掉,但就在入門一年兩個月後,卻有人願意跟我買,賣掉的金額足以償還我的債務,那一天我真的只有感恩的嚎淘大哭,壓在心中的石頭也這樣被 師父帶走了。

 

  有次在幫忙媽媽採收龍眼,有些果實需要爬上樹才摘得到,所以昱鈴就爬上樹摘龍眼,當然昱鈴沒有忘記要時時觀 師父住位,但是沒注意到腳下踩的樹枝比較細,所以就從樹上摔了下來,筋骨本來就不好的昱鈴,心想:「完了,一定會受傷」,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昱鈴身上居然只有輕微的瘀青而已!

 

     隔了幾天昱鈴又再回去幫忙採收龍眼,這次放著 師父的佛曲邊聽邊幫忙採收,工作了一陣子後,脖子突然感到一陣刺痛,我被椿象蟲因為自我衛防而噴射出的腐蝕性臭液灼傷了。之前看到媽媽和另一個朋友,也被椿象蟲的毒液噴到,皮膚潰爛、疼痛有如灼傷般,痛了好多天,所以趕快跑去沖水,很擔心自己的脖子也會潰爛、疼痛。

 

     但沖完水後,脖子不僅沒有了疼痛感,皮膚只有微微呈現紅色,我真心從明心輪發出深深的感恩和懺悔,眼淚真的完全潰堤,哭著不停重覆大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靈性被業力綑綁的身不由己,只有 師父的大威德力才能幫助我們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

 

  再跟大家分享,我的姪女在尚未滿20歲,未能入門之前,她是一位非常不相信人間有住世佛的人,在 師父的新聞發佈出來的時候,姪女開始對 師父有興趣,我跟女兒就開始與姪女分享 師父的大威德力,分享的過程中時時觀 師父住位,聊著聊著,原本很不相信的姪女突然大哭,姪女表示她的心窩很痛,她的心裡面有個聲音一直說著「 師父對不起」,同時腦海裡跑出一幕幕過去她不屑聽我們分享的表情。

 

     她說她不應該不相信 師父,還懷疑 師父。在這過程中,她忽然覺醒,知道真的有靈性的存在,因為她的心和腦帶意識是分開的。從姪女的身上,我清楚的知道我們每一個人的靈性都是非常渴望能遇見一位住世的 大成就明師,帶我們回到如來上帝的家。姪女一直在等年滿20歲後能來入門,也在2018年終於入門了。

 

  鳳嬌師姐是我姐姐,之前跟她分享她都說:「要加班沒有時間」,常常分享,常常拒絕我,但是我還是持續不斷分享。感恩 師父知道弟子有真正想要的心,在法界就妙轉護法護持昱鈴,組內一位剛入門的婇詅師姐,是由昱鈴關心輔導的,第一次電話關心時,知道原來婇詅師姐和姐姐鳳嬌是前同事,真的好法喜、好感恩,姐姐鳳嬌師姐,就因為這樣入了門,成為 師父的弟子。

 

  麗君師姐是鳳嬌師姐的女兒,多年前第一次入門時,因為 師父的新聞事件,還有因為爸爸身體狀況不佳無法一同入門的事感到相當罣礙,後來不管怎麼護持都不願意再來,最後還是退轉了。但是就在媽媽鳳嬌師姐願意入門依教奉行後,麗君看到媽媽的改變,也看到 師父連未入門長期被低層靈性干擾的爸爸,在一次出國到越南玩,居然沒有被干擾,不會一直暈車一直吐,不用再去收驚祭改,自己主動說:「想要再入門」。

 

  接引現在對昱鈴來說,不是為了有所求而已,我是真的真心想要親友知道,我們不用抱著苦痛過日子,這世上真的有一位 師父,能讓我們不用自業自擔。我曾經有過很多修行經驗,我為什麼會想修行?都是為了能過的更好更順不是嗎?以前修行都沒有改變為什麼還會繼續修行,因為怕不修會更慘更苦。

 

     直到遇到 妙禪師父,我才真正懂人為什麼需要修行,和人生所為何來?而透過不斷願意開口分享,昱鈴也在行中開悟了!以前都沒辦法真正愛自己了,何況去愛別人?但透過接引,不斷慈悲利他,我的心量變的更寬,更發出不捨對方的慈悲心。當我們的心是正念正願,行是真正為了眾生,好幾次昱鈴真的都不用出門,就有親友自己到我店裡,讓我有分享的機會。

 

  禪行不會一直是順的,昱鈴還是會有遇到逆境的時候,甚至也會對 師父信心有動搖的時候,我的雞排店生意其實一直沒有很好,看起來生意很好,但沒辦法賺很多錢,就是能順順過日子而已,也會有很多擔心,但昱鈴要跟 師父深深懺悔, 師父已經圓滿弟子20年的債務,現在的我雖不富足,但 師父讓我不用像以前一樣,過著睜開眼就擔心負債,錢永遠不夠要去哪借的日子,當我真心面對這個境,感恩所有的順與逆,我發現我明心輪鬆了,人是法喜的,而且是定定的,才體會到,有時候逆境也是來護持我們向上突破的。

 

  我剛入門時還不懂什麼是依教奉行的真實義,常常跟 師父有所求,但老師常常說:「不用求,依教奉行 師父就會給我們最好的」。那時的我一直感受不到,很懺悔當時的傲慢無明,但當我真的把心門打開,對準 師父,大信 師父時,我懂了老師說的:「 師父會給弟子最好的而不是弟子想要的」。

 

     想跟各位師兄師姐說,心門一定要打開,要對準 師父,把禪行擺第一,而非一直有所求,跟 師父交換條件,而是真心的依教奉行。接引利他時,不要害怕就是真心分享,不要在意有沒有入門,我們就是要分享、接引利他,自己在接引分享中也會很法喜,心情很好很輕鬆,這是靈性很渴望回家的法喜。希望各位師兄師姐好好的依教奉行,不斷開悟,一定有自己的改變與收穫的。

 

  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妳要跪著大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會告訴他,如果有一個跟你非親非故的人,願意伸手,把你從痛苦的深淵,往上拉一把,讓你的生命可以重新看到希望,你會不會真心感恩祂,而且長年困擾我的苦痛,也因為依教奉行,一切都一一圓滿了。我為什麼要跪著大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為上述這些 師父都如實做到,更給了我無法言語的法喜、安定,這是再多的感恩讚歎都不足以表達我內心的感恩。

 

  佛弟子林昱鈴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必全然交付,依教奉行,實踐 妙禪如來的悲智願行,直至通過如來的標準,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昱鈴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