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給弟子的不是大富大貴,卻是無價的心安心定

透過依教奉行,開啟智慧,擺脫窮忙的人生,工作、家庭一切隨順圓滿

(豐原)張旖秝

2018-12-1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旖秝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心得見證。
 
  我叫張旖秝,103年12月入門,入門至今3年11個月,目前於保險公司任職外勤業務。我的接引人是我的親妹妹淑美師姐,感恩淑美師姐不放棄的接引我,讓我能回到 師父的座下,回到這個如來大家庭。從小就是一個很相信神佛的人,我的父母非常的善良而我也堅信與神佛有緣,自己更是一位相信算命喜歡拜拜的信徒,但恰巧我的妹妹淑美師姐與我相反,她算是鐵齒的人不太相信神佛之說比較相信自己,所以當她入門後開始跟我分享時,都認為她剛接觸到宗教,所以只是一時的新奇與熱衷,但最後覺得她有點迷信了,因為她說:「 師父可以帶走我們的業力」,那時候的我覺得人本就要自業自擔,做壞事就是自己扛,但這位 師父為何要幫大家渡業力呢?該不會要付出相當的代價吧!所以常常以自己已有修行方法來婉拒妹妹。
 
  直到一年後,自己的業務區經理與我分享她剛接觸到禪行,她分享 師父很厲害,因為她才入門沒多久,到共心會所兩次,就收到 師父給的大禮,經理在入門後意外遇到兩位自己主動上門說要從事保險,團隊多了2位員工,一起打拚業績,經理的業績與收入都大大增加,所以讓我非常好奇,說著說著覺得她口中說的 師父好像跟我妹妹分享是同一位,於是我就跟經理說:「妹妹接引我一年了,我會找妹妹了解一下。」,一回家就跟妹妹說:「幫我安排一下,我想要了解你們的修行」,於是我就這樣直接入門了。抱著好奇的心態入門,想試試 師父是不是真的那麼厲害,就一直等著 師父會不會給我工作業績上的大禮,但卻沒有收到,就在檢視自己有沒有依教奉行時,發現我的禪行非常2266,光每日一禪定,我就做不到,當然接不到 師父的力量,就不用提會有改變。但佛教如來宗的禪行方式是我喜歡的,不用吃齋念佛,而且共心會所給人很舒服的感覺,所以還是會盡量安排時間到共心會所參加共心會或共心禪行教導會。
 
  常常在共心會所聽到老師提起符合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資格的同修,可以爭取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很懺悔當時沒有真正打開心門想要融入,也就不明白與懂得珍惜每一次可以參加 師父親帶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機會。就在入門後6個月,工作上遇到業績考核的難關,當天在共心會所看著 師父的法相,心中跟 師父說:「 師父! 如果您真的這麼厲害,就幫助我度過這次工作上的關卡,如果我平安度過,我就去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很懺悔當時開悟不夠,卻跟 師父談條件,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師父大慈大悲依然妙轉了弟子的工作,讓旖秝的工作平安度過難關。我是個守承諾的人,既然與 師父約定好,就要做到。於是我又主動跟妹妹 淑美師姐提起請她協助確認我是否符合資格,我想要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就這樣我參加第一次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了,參加過程中雖然沒有什麼神蹟示現,但在心窩處確有一股暖暖的感覺,把我的不安給帶走,也因為這樣我開始相信 師父,自己也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中好像知道了一些什麼,這應該是師兄師姐口中的開悟,禪行不再是妹妹的提醒,而是開始自動自發,因為我知道我要追隨 師父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就在自己願意主動依教奉行後, 師父給了我很多改變以及圓滿,以下就跟師兄師姐分享:
 
  心安心定:旖秝並沒有像我的業務經理在工作上有明顯的業績成長,但我很感恩  師父不是給我業績這個大禮,如果給我業績的大禮,我以後一定將 師父當土地公拜,而讓自己偏離了 師父的中道。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體會開悟、開啟智慧的美好,在面對工作與生活事半功倍、節省許多時間,這才是對我最好的。就如同妹妹淑美師姐常跟我分享的:「 師父不會給你想要的,但 師父絕對給你最好的。」
 
  身體的改變:我有氣虛、貧血、氧氣不足,造成容易疲勞也經常嗜睡,常常開車甚至騎機車時,都會打瞌睡,常常差點撞上前方車子才驚醒過來非常危險。 但透過扎實禪定,精氣神提升了,發現現在很少打瞌睡,行車也安全多了。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讓我擁有健康的人身法船,也讓我出門在外變得安全也保障別人的安全。
 
  工作的改變:透過依教奉行,變得心安心定,心定智慧生,讓我的工作更有效率,面對客戶的負面情緒也不會像以前容易跟著起伏,而不知所措,反而能安住客戶的心,並有效率找到解決的方法,圓滿客戶的需求。以前總認為工作、家庭兩頭燒根本無法有多餘時間禪行,現在不但每周固定到共心會所還可以參與會前護持任務,同時兼顧到家庭與工作,一點都不衝突。從中體會禪行擺第一,工作、家庭、生活一切隨順圓滿。
 
  習氣的改變:以前很沉迷破到千關的手遊candy遊戲,透過依教奉行後,不再執著,在不知不覺中從手機把遊戲給刪除,讓自己不再浪費時間在上面。以前遇上特賣會就要瘋狂採購,現在只會想買需要的商品,不再貪小便宜卻買了用不到的特價商品。從小每次車禍前都會有特殊感應,雖然知道會發生不好的事,但每次發生時仍不免驚慌,在入門一年半時,這感覺又來了,果然幾天後就出車禍了。感恩 師父讓弟子重業輕償、大事化小,遇上開快車的對方,但我卻只有皮肉傷,而且發生時,一點都不驚慌,很鎮定的處理事故,也讓我意外得到一筆足夠可以帶兩個小孩出國心願的理賠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雖然收入不差,但開銷很大,每個月都成為月光族,當妹妹淑美師姐邀約我加入每月護持弘法護持金時,有一點掙扎,但想到共心會所需要的租金、水電等等費用,我們都是使用者應當共心護持,而 師父給我那麼多改變跟圓滿,所以就爭取護持每月2000元,不過就在透過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隔月,當時租屋的房東因約到期,再續約時要漲我1000元房租,就在我向代管的房仲哭窮時,她提供我可以向政府申請租屋補助的訊息,我也立馬搜尋相關資訊,剛好還有一週才截止,於是立刻申請,最後也通過補助申請得到每月4000元補助金,有了這筆補助不僅可以支付被漲的房租,同時也可以更穩定護持弘法護持金了,從中體會到 師父真的不是要我們的錢,是要弟子的一顆真心願意。也在護持弘法護持金之後每月月光族的我居然開始存錢了,現在不需每月為錢煩惱。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最後跟大家分享 師父妙轉了一間房子給我。在我結婚滿10年時,因為先生外遇,而離婚了,當時帶著2個兒子到娘家附近租屋,從沒在外租過房子光找到適合的房子就換了3次租屋處,在租屋的過程中也曾遇到不想租給單親家庭的屋主,於是在105年5月,旖秝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慶生法會向 師父許願以及發願:希望隔年能擁有屬於自己的房子,另一個心願就是要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就在發願後, 師父讓我有更多大願大行的機會,自己也很珍惜。當年年底前夫希望我與小孩能搬回豐原住,也很快的時間在隔年4月底訂了預售屋,107年5月,我們住進離豐原共心會所走路只需5分鐘的新房子,讓我來到豐原共心會所沒有距離、時間的罣礙,可以爭取更多護持的機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行的很少, 師父確給旖秝很多很多。
 
  師父給弟子的不是大富大貴,卻是無價的心安心定。透過依教奉行之後,開啟智慧、開啟慈悲心,讓我更有勇敢與智慧面對生活中的困境, 師父也慈悲圓滿了生活中許多的罣礙無比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張旖秝,真心向 妙禪 師父發願,誓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張旖秝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張旖秝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旖秝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