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前暑假莫名失眠,入門後不藥而癒

向 明師真心懺悔後,每2個月血尿不藥而癒。真心真行, 明師圓滿全家一切都隨順圓滿

(基隆)鄭綺慧

2018-12-04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是鄭綺慧,是一位小學音樂老師,目前已經退休,剛教書時就認識了先生元良師兄,很快的結婚生子,過著平靜順利的日子,不覺不知無常悄悄找上我的娘家。民國86年二妹瓊琳高燒不退,醫生檢查不出來原因,最後診斷出,她罹患紅斑性狼瘡,不到一個月就過世了,父親傷心欲絕,隔不到一年,叔叔也是高燒不退,檢查出來是肺癌末期,不到三個月就往生,離開時才49歲。

我是在某一年暑假失眠睡不著,看遍中西醫,甚至到廟內作法事,效果都有限,最後被醫生檢查出有憂鬱症,小妹明嫥師姐跟我分享她有位很棒的 師父,入門後依教奉行,很快的我的失眠就好了,當時的我沒有修行觀念,覺得失眠好了就好,不想再來,但妹妹跟我說,我們家的共業很重,要我跟她一起好好在 師父座下修行,想說為了家人好,我就留了下來,一轉眼就是13年。

果真如明嫥師姐所說,家族共業持續在發生,嫁到德國的大妹,94年回到台灣探望家人,因腹部突然疼痛,到醫院檢查竟是卵巢癌的四期,經國內外醫療,2年後離開,當時雙胞胎孩子才7歲,而我父親也在同一年因肺腺癌往生,面對摰愛家人接二連三離開,真的讓我深刻體會到:愛莫能助。

隔年我因為子宮肌瘤到台大醫院開刀,感恩 師父讓我手術順利,但因兩邊肩膀都酸痛,想說在醫院裏順便抽血檢查,沒想到我居然罹患類風濕性關節炎。出院後接著每2個月就來一次的血尿,醫生擔心泌尿系統有腫瘤,要我馬上到台大做泌尿系統攝影,並回報給妹妹(我的輔導組長)。在我要檢查的前一天,接到嬿妮老師來電,電話那頭傳來 師父的聲音:綺慧,師父知道妳很苦,但是妳一定要大願大行,才能脫胎換骨,脫離苦難的定調軌道,我聽完淚流滿面,向 師父深深懺悔,發願從此要大願行,當 師父可用的大法器。當我發願要更依教奉行,一週後檢查報告出來,泌尿系統完全正常,從此以後,再也沒有血尿!感恩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渡化,讓我重業輕償!

感恩師父慈悲在各地廣設立精舍,基隆如來精舍在101年成立 ,我們回到地方精舍能夠就近禪行,融入精舍的禪行超法喜,禪行與生活能結合在一起,也是為了回到地方精舍紮實禪行,讓綺慧真的開了悟,明白修行不是為了家人,是為了自己的靈性!

綺慧從加入法會護持團隊,護持座位引導組,引領同修依序入座,再來就歷練主談人與禪行法會、禪行分享會的班長、代 師傳法等任務,讓自己固定每週至少來精舍三天看是多花了時間,但自己也是在這個時候突破許多,每次走進精舍,就不斷在與 師父佛心印心。

接著老師又讓我歷練輔導幹部,在關懷同修的過程中,體悟到 師父弘法的辛苦,也將師父的愛傳送到每個同修的家裡,我們走入同修家中跟同修及他們的家人聊天關懷,這種如來大家庭的感受的很棒很,組上很多同修都是經營小攤販,一攤攤去關懷,體悟到了每個人真的是有身皆苦,同修們也因為我們的關懷更願意來精舍,進而留的下來依教奉行,生命格局完全不一樣!真的是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護持同修的過程中,不僅自己的靈性被提升,家人也一一被 師父保護圓滿!我媽媽黃雪師姐長期受低層靈性干擾,綺慧請媽媽每日聽佛曲,干擾她的阿飄就離開了!先生元良師兄入門後,師父安住他的心,以往每次音樂會前的爆躁脾氣不見了,有條不紊將音樂會前的練唱彩排及聯繫事項一項一項心安心定圓滿完成!退休後的音樂會邀約更是不斷!105年還受邀到他的師大音樂系教授留下來的文教基金會擔任執行長,圓滿他喜愛演唱的心願,以聲樂歌唱來榮耀 師父!兒子與女兒在當前經濟景氣欠佳的大環境都有不錯的收入,讓我們都不用擔心!

不僅如此,兒子與女兒分別在去年年底前後2個月生下小佛子,讓元良師兄跟我當了阿公阿嬤,媳婦的體質一直無法受孕,我們也覺得順其自然,沒跟 師父求這個,一樣持續依教奉行,沒想到 師父就圓滿了他們想要孩子的心願,兒子浩軒師兄也在小佛子誕生後再回到 師父座下,我們固定每週三去陪小孫子,一起恭聆佛曲,陪兒子禪定,兒子再去上班,孫子也很好帶,很安定。

女兒妍昕師姐做婚前健康檢查得知,她雖然才30幾歲,但卵巢居然像是40幾歲的狀態,也是不易受孕的體質,神奇的是,她與先生欣弘師兄入門後沒多久就懷孕了,107年 1月也生下小佛子,兩個表兄弟相差有兩個月,我是新手阿嬤非常的忙,但我清楚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恩典,不能忘!只要把時間安排好,家庭、禪行都可以顧及的!

女兒妍昕師姐的小佛子咚咚法體比較開 很容易被干擾,每天晚上7點就會開始一直哭,哭到 10點才睡著,晚上也睡得不好,女兒都快得了產後憂鬱症,某天下午5點多,我決定到女兒內湖家,陪女兒禪定、恭聆佛曲,女婿下班後把小孩帶回家,咚咚出奇的乖,不吵不鬧,一直到8點多,喝完奶洗完澡,9點就入睡了,他們倆說晚上咚咚一定會起來吵,我跟他們說小孩會很乖的,你們放心,之後我就回家了,隔天女兒告訴我昨天真的太神奇了,孩子居然從晚上9點睡到隔天早上8:30,半夜3點起來喝一次奶,對一個3個月的娃娃,能睡11小時,中間只起來一次喝完奶繼續睡,起床後還笑得很開心,實在太不可思議,真的超感恩 師父!
女兒隔天來參加禪行教導會,跟同修分享:我媽媽超猛的,她都不怕砸了 師父的招牌,媽媽居然那麼大信 師父!毫不猶豫的說你的孩子一定會變得更乖,一定會好好睡覺,從那之後,妍昕知道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殊勝與力量,也開始好好依教奉行。

我開始鼓勵女兒要去接引利他,她跟我說,朋友會問她新聞對本門的報導,她不知道如何回答,綺慧跟她說, 師父就是我們的佛父佛母 對弟子的愛一律平等,譬如你的經濟能力很好,在爸爸生日你買了一台勞斯萊斯的轎車給爸爸 但是哥哥經濟能力比較差,買了一些水果來送給爸爸,這兩樣生日禮物,在世人眼中經濟價值當然差很大,可是在父母的心中,一輛勞斯萊斯車與水果其實是一樣的,父母收下是孩子的心意,對子女的愛都一樣,沒有分別。說著說著我的眼淚就流下來,相印到 師父的慈悲、 師父的大愛。

人往往是健忘的,感恩我的類風溼性關節炎,每天早上起床時,用僵硬疼痛提醒我,有身皆苦,當我把手放在熱水瓶上熱敷時,我會觀 師父住位,向 師父真心懺悔,懇求 師父幫助我斷滅障礙成佛的習氣。雖然被診斷為重大疾病患者,吃了10年的類固醇,卻沒有月亮臉或水牛肩,手指關節沒有扭曲變形,鋼琴能繼續彈奏,骨質檢查指數正常。2015年還幫忙基隆海燕合唱團伴奏1年,在文化中心開了合唱發表音樂會。

這一切都是 妙禪師父賜予我的!每二個月到台大回診,看到坐在左右兩旁同樣病症的患者,無一不是手指扭曲變形或腳關節變形受損,心中對 師父的感恩與讚歎,無以言喻!

惡業引爆讓我體悟到人的渺小與無常的可怕!靈性好不容易歷經百千萬劫才得人身法船,都是為了能解脫業力捆綁而來!我們何其大福報造化,能入到 大成就明師座下!在此生靈性終於有機會能回家!

佛弟子鄭綺慧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願持續行深!成為 師父可用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報師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綺慧懺悔合十叩恩
2018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