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護佑家人平安 73歲母親摔車僅輕微骨折

長達2年恐慌症 不藥而癒 工作貴人多助

(永康)王春鄰

2019-01-03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恩賜春鄰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分享我入門近四年的心得體悟,感恩 師父在我人生最無助的時候把我找回來!
 
入門前我對於宗教信仰抱持著半信半疑,從小時候就跟著父母「拿香跟拜」(台語),對於拜拜有沒有得到保佑總會存疑,也根本沒想過要修行,甚至認為坊間的信仰宗教都是在騙錢的。
 
在民國一零一年底,因長年從事台電日夜輪值維修工作,常臨時接到緊急維修電話,導致工作緊繃的壓力,讓自己莫名得到了恐慌症。起初是在工務車上會突然感到快窒息,發作時快不能呼吸,須請同事停車讓自己症狀緩解後才能繼續行程。原不以為意,直到症狀越來越嚴重,發病越頻繁才去診所檢查,經醫生診斷後告知是恐慌症。我第一次聽到這種病名時,心裡實在不太相信醫生,想說只有聽過憂鬱症、躁鬱症等,怎會有這樣的病?到大醫院做其他病科檢查,得到答案都是一樣的。事後為了要上班輪值,醫生開的藥還是得照著吃,但是恐慌症依然不定時發作。後來到各廟宇求神保佑、參加大型祈福法會,想求恐慌症能好轉,但都事與願違,病症沒改善反而越來越嚴重。直到民國一零三年時,嚴重到自己開車上下班都會發病,好幾次都覺得快窒息要死掉了,難受到快喪失自主開車的能力,也曾經發病癱軟到只能坐救護車送醫急診。當時真的覺得人生是黑白的,心裡曾動念想跟公司請一年的病假在家休養,就在自己人生最無助的時候,非常感恩 師父透過千手千眼把我找回來。 
                                    
我的上司滄泳師兄和家弘師兄跟我分享在 妙禪師父座下修行,不必念經也不必茹素,跟我以前聽過的佛陀不茹素的觀念相同,所以特別能夠接受。滄泳師兄也分享他在南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上看到 妙禪師父為同修加持時,有些同修因相印到 師父力量而有所感應會搖晃,當下我覺得好奇,但因為不了解覺得怪力亂神,然而因受恐慌症困擾,已求助無門的我,願意死馬當活馬醫入門試試看。入門後依教奉行,約莫三至四個月後,生活開始有了轉變,開車時,不再有感受到快窒息不能呼吸的狀況,終於可以像個正常人生活,也不再服用恐慌症的藥。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的救渡我長達二年多的恐慌症,從那時便開始相信 師父是真的大成就明師! 
 
常聽師兄姐分享 師父曾開示會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和金剛弟子的家人,春鄰如實見證 師父的開示是真的。七十三歲的母親身體孱弱多病,因腰椎退化嚴重,痛到難以下床而動過腰椎手術治療,到現在還是彎腰駝背嚴重的。某天單獨騎機車外出,因一時恍神,在鄉間小路一處九十度的轉角處,來不及剎車,當下她心想可能會摔進一旁的水溝,危急時竟有驚無險轉彎閃過,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佑。急轉彎後撞上路邊鐵絲網圍籬,人車倒地雖有多處擦傷,但母親還可以自行騎車回家。事後到診所檢查,右前臂有輕微骨折現象,但經過三個月的敷藥後痊癒,期間生活起居大都可自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年邁體弱的母親重業輕償,免於嚴重的摔傷,讓弟子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工作及禪行。
 
工作上,就在入門後約一個多月,感恩 師父妙轉,透過滄泳師兄慈悲護持我轉調行政業務工作,減少出外勤。直到民國一零六年二月,公司為因應勞基法一例一休制度的變革,公司內部組織編制有所變動,我於是向 師父祈求,能順利向公司申請不要參與輪值工作,申請書也很快順利得到長官的批准,真的感恩 師父妙轉貴人得道多助,圓滿弟子的心願。一零七年因公司例行輪調制度,我被調到業務量繁多的單位,一個人要處理所有的事情,上班八小時中幾乎沒有休息時間,我又向 師父祈求能否妙轉調到其他單位,結果未滿三個月,慈悲的 師父又圓滿弟子的心願,順利調離該單位,而新單位又有其它工作津貼,薪資變更多了,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無比感恩慈悲的 師父成立了全台三十個共心會所。但很懺悔,剛入門時對於護持弘法護持金有負面,每次共心會最後,老師總是鼓勵同修們加入護持,聽久了心中難免起了負面,想說怎麼老是在講捐錢。直到參加 師父親帶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聆聽弘法護持金真實義,想說使用者付費很合理,才開始願意護持。後來禪行一段時間,看到許多弟子被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的見證,覺知當初若是要到台南或是永康共心會所入門,沒有修行觀念的我,必定會先考慮下班後,到共心會所的路途很遠以及停車困難的種種障礙而放棄,自己只能繼續深受業力折磨。才真正覺知到護持弘法護持金真的是在行無量功德,讓更多跟 師父有佛緣的弟子能不因距離障礙而入門,終於放下對金錢的執著,願意真心護持,真的很感恩過去的師姐師兄們發心護持,讓我們現在有在地的善化共心會所,能夠就近到 佛的淨土,接受 大佛的清淨渡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我們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
 
感恩 師父讓春鄰有機會加入聖物護持,當初心裡想著回報 師父的大恩大德而答應加入護持,後來看到眾多的師姐師兄都全心全力在護持各種任務,例如:化妝室清潔組同修將洗手間打掃到一塵不染,交通引導組不管日曬雨淋、寒風冷冽的天氣都不畏辛苦的護持同修,我看到師姐師兄都非常珍惜 師父賜予的每個任務,懺悔當初不夠明白這是 師父讓我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還傲慢的覺得我是在幫忙。我在一次禪行分享會護持聖物時,看見師姐師兄露出法喜的笑容,引領著新朋友走向報到櫃檯時,雖然不認識新朋友,我的內心卻發出法喜的聲音想向新朋友說:「來就對了!入門就對了!你得救了!」感恩 師父!讓我行中開悟發出想利益眾生的心。師姐師兄提醒聖物是 師父弘法的法器,亦是同修發心護持弘法護持金才有這一切,要用心保護好聖物別受到絲毫的損壞,我覺知到這是 師父要弟子用心禪行,護持中好好觀 師父住位與 師父佛心印心。在此鼓勵師姐師兄一起加入共心會護持團隊,為自己爭取更多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
 
 師父開示接引利他是在行無量功德!剛入門時,老師強調要給自己三至六個月的時間,真行實證,一定會有收穫和改變。自己只想著恐慌症若好,我才願意相信 師父是真佛,禪行只做我願意做的,根本不敢去接引利他,但慈悲的 師父一樣妙轉渡化我,入門四個月後,自己病況好轉了,才開始願意跟同事親友分享接引。分享過程中,大部份親友都不相信,即使知道我的身體已變健康了,仍然有我執不願意入門,有些卻因為工作和距離的障礙,暫時無法入門。接引的過程讓我體會到能遇 明師很難得,更要珍惜有 明師引領的禪行,也要持續關心親友,不能放棄行接引利他。
 
感恩 師父在弟子尚未全然依教奉行下,慈悲接納弟子及護佑弟子的家人,為弟子妙轉渡化宿世累劫的業,入門前知道人有旦夕禍福,卻不知道這些苦難業力有法可解,直到入門後遇到真正的大成就明師 妙禪如來,慈悲地教導要依教奉行,親身實證苦難軌道真的可以跳脫,終於見證到「佛渡眾生」不是一句空話!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王春鄰在此與全體同修要向 妙禪師父真心懺悔及發願,願此生追隨 師父扎實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春鄰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