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護佑父親重業輕償

父親因車禍肝臟出血,但恢復神速,醫護人員都感到不可思議

(永康)劉慧卿

2019-01-1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我叫劉慧卿,在此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3年3個月的心得體悟,見證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
 
我出生於台中,家裡有爸爸、媽媽、弟弟、妹妹,我是長女,小時候家裡開工廠,但因為爸爸沈迷賭博,不經營事業以至結束營業,從有記憶以來就覺得媽媽特別的辛苦,要教養我們三個兄弟姐妹還要侍奉公婆,為了不讓媽媽擔心,我與弟妹都很獨立自主,責任心特別強。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豐堡師兄的大姐美蘭師姐慈悲的與我分享 師父,美蘭師姐與我先生豐堡師兄分享很多次,也提醒他回家要與我分享,但他回家一次都沒講。有天美蘭師姐打電話回家找婆婆阿富師姐(很懺悔,我的婆婆當時已入門11個月,但我從來沒關心他去了哪裡修行),當時電話是我接的,美蘭師姐在電話中與我分享禪行,說在 師父座下禪行很簡單,聽了後覺得不錯,於是隔天就參加了禪行分享會,後天我跟豐堡師兄就入門了。
 
我從沒想過要修行,但七年多前我們家整修時,有一位模板師傅與豐堡師兄分享人要修行,於是開啟了豐堡師兄的修行之路,我開始陪同豐堡師兄到各個門派,過程中覺得好苦好累,又要燒香、燒金紙、不停的祭改,花錢也沒感覺到有任何改變,難道這就是在修來生的福報造化嗎?沒辦法這一世享用,那為何要自找麻煩呢?感恩 師父透過家人把我找回來,師父慈悲教導不允許弟子苦修苦練!還可以將禪行融入生活,沒有任何戒律戒條!而且只要依教奉行就會開悟,跟以往的修行比起來更讓我覺得自在及安定。過去每到夜深人靜時,會反省自己整日的言行舉止是否有做錯的地方?心裡充滿自責與害怕,入門後有了 師父,現在能真心懺悔、全然交付給 師父引領,我發現自己的心更安定自在了,也不再有擔心害怕,有 師父真的很幸福!
 
當時可以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因法會在星期六與接送小孩補習時間衝突,當時內心法喜但也拉拔為難。後來被圓滿回新班同修時很負面,傲慢的覺得我都有護持弘法護持金,為什麼還把我轉回新班?感恩佳霓師姐的護持,即使被我罵了還是依然堅定的護持、鼓勵我,直到負面情緒過後,內省覺知自己在禪行上不扎實,當時禪定常常偷懶,因為要接送小孩一個月才到共心會所一次,也不敢開口與親朋好友分享,以為有在依教奉行但其實是不扎實,雖然被圓滿有負面,但內心其實是鬆了一口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知道弟子內心在參加與不參加中拉拔與為難,知道弟子心中的苦,進而圓滿了弟子,而弟子無明,還起了負面意識,弟子在此要向 師父深深懺悔,不夠大信 師父,不夠明白這是 師父的慈悲,一切都是 師父最好的安排。這個過程才發覺自己對於護持弘法護持金有體悟,過去只要身上沒有帶2萬元現金絕對不敢出門,從護持弘法護持金後,交付了我對於金錢的不安全感,現在出門就算忘了帶錢包也很自在,以往對於金錢的不安全感不見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當時我心門不開,有一次輔導組長問可不可以在我們家辦組聚,當時候沒想太多就答應了,一開始對於輔導組同修不熟悉時,組聚過程中感覺很拘謹不自在,過不久師姐又聯絡我說要再一次在我們家辦組聚,當時的第一反應是:啊?怎麼又要來?但還是勉為其難的答應了。而隨著每一次的組聚,我開始打開心門,聆聽師兄姐的真心分享,也常常在聽師兄姐分享體悟的過程中,就像 師父對我的別教,解答了我的困惑,也因為如此,我開始融入共心會所、穩定加入護持團隊,也開始與親朋好友分享 師父,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派千手千眼共心團結護持彼此。
 
後來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改在台北舉行,當時明白了只有參加 師父親帶法會的弟子才會成佛,因此我想為自己爭取並突破接引利他,雖然與朋友分享時被拒絕,但我真的很想突破。直到媒體報導負面新聞後,我在社區大學上課時,聽同學在討論新聞內容,我也不知道那裡來的勇氣,很堅定大聲的告訴同學那是我的 師父,你們不知道情況不要只看了新聞報導就隨便批評,這是謗佛會造佛業的!同學也提出了很多心裡的疑問,我也一一回答他們,並真心的跟他們分享禪行的體悟,從這次接引讓我體悟到 師父開示:團結共心,不對立!我發願一定要讓認識我的人明白 師父的慈悲,在那之後我便很自在的跟朋友分享我追隨 妙禪師父在修行。
 
有一次去找朋友,她問我知不知道現在什麼最熱門?我回她:不知道!結果她就說現在紫衣人最熱門!我便告訴她我也是 師父的弟子,她說她與先生在家看到新聞,覺得很好奇就上網去看影片及聽佛曲,相應到 師父很大的力量,印心感動落淚。我也與她分享入門後的體悟,並邀約她參加禪行分享會後來也順利入門。感恩 師父!讓我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
 
在2017年11月20日我的爸爸出了很嚴重的車禍,檢查結果是肝臟出血及脊椎兩處骨折,但需要等出血情形改善才能開刀,於是緊急轉院到台中榮總醫院再次檢查。當時回報輔導幹部,師姐護持我要心安心定並觀 師父住位,跟 師父發願要大願大行!發願後我的心是安定的,雖然無法回家看爸爸,但我相信 師父會把爸爸保護好。豐堡師兄當時在台中上班,下班後都會到醫院看爸爸,11月21日那天晚上他回到家跟我說:他聽到檢查人員說爸爸超音波檢查肝臟已無出血,怎麼樣都看不到傷口,疑惑怎麼可以恢復的這麼快?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回想起來很感恩 師父讓我有接引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 師父才能夠轉動渡化弟子的家族共業,讓爸爸得以重業輕償,現在爸爸已恢復健康可以行動自如,還能去田裡種菜除草,慧卿體悟到唯有明師才能夠解決眾生苦難的根源,才能夠真正的利益十方眾生,很懺悔,慧卿終於發出想成佛的真心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可以再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當輔導幹部通知我可以傳法時,當下非常感恩與激動。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2018年5月13號那天也是母親節,在參加完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回來後,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了我跟婆婆之間的恩怨情仇,我開始打從內心真心關心婆婆,過去我對婆婆有很深的成見,因為婆婆總是沒有顧慮到我們感受,雖然是在幫助別人但卻造成我們的困擾,但我還是盡心盡力作好為人媳婦的本份。在與老師懇談後我才深深覺知到我對婆婆的不真心,我沒有真心的把婆婆當成是自己的媽媽對待,有了分別心,更明白這是家族共業,苦的不只是我,婆婆也很苦,在此要向婆婆阿富師姐的靈性懺悔,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解了弟子心中的苦!
 
感恩 師父妙轉了家族共業,妹妹怡君師姐終於也在我入門2年多後在豐原共心會所入門了,她與我分享她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此生第一次體會到那是靈性的渴望,靈性見到大成就明師的感動;還有,過去爸爸脾氣不好,我跟妹妹入門後依教奉行,有一次爸爸對著妹妹亂發脾氣,事後爸爸竟然主動跟妹妹道歉,這是以前爸爸絕對不會做的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妙轉爸爸的壞習氣;媽媽有長達2年多的手臂肩頸痠痛症狀,復健不見改善,透過穩定聽佛曲,媽媽的手臂也不再痠痛了,現在媽媽心更安定、睡眠品質更好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妙轉媽媽的苦;接引弟弟勇志師兄1年多始終不願意入門,有天妹妹怡君師姐告訴了弟弟:「入門在家禪定,對爸媽會有幫助!」弟弟終於答應入門。爸爸媽媽雖然因年紀大無法入門,但也都願意相信 師父,我們全家人都在 師父護祐下,很平安、很喜樂,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2018年9月30日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建鋒師兄邀請我與豐堡師兄護持交通車車輛安全檢查任務,我當時心裡想這是什麼?原來不是車子來就上車就好,行前要到會所參加交通車的共心、幹部共心,參加後才瞭解原來過去好多千手千眼默默為我們做好多事情,才能讓我們順利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體會一切得來不易,從護持任務感受到大家彼此共心團結,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法喜,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無量功德行中開悟的機會。
 
佛弟子劉慧卿在此與全體同修要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時時懺悔、感恩,扎實依教奉行,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將自己全然交付給 師父引領,要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慧卿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