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沒有放棄任何一位弟子

感恩覺知懺悔得到的妙轉與改變

(土城)林沛榛

2018-11-26


佛弟子林佩宜至今已入門七年,目前任職於新北市一家銀行的理財專員,感恩我的父母把我健康的生下來,讓我有健康的人身法船可以追隨  師父禪行;感恩我的接引人,不放棄的接引我;感恩我這七年來,所有護持我的老師及師兄師姐,佩宜在逆境與順境,都有  師父的千手千眼,護持著我,陪著我一起回家。
 
一、 入門契機:
當時我的好友黃雅津接引我一個月,她跟我說,說不定你入門,父親可以身體變好,但我都以工作忙碌拒絕參加禪行分享會;但是隔沒多久,另一位保險業務員也跟我分享禪行,而且是在同一個地方,我認為這實在太巧,「禪行」這個字眼在那時出現的頻率真的太高,這可能就是我要走的路,於是我就入門了!
 
二、 願意試著依教奉行:
入門當初是抱著參加社團活動的心態來參加,甚至覺得禪行活動花了我很多時間;當時我在台北共心會所入門,護持我的德源師兄與存菁師姐,很用心護持我,希望我可以好好依教奉行。佩宜也答應他們,佩宜一定會給自己三到六個月,但佩宜當時還有很多的證照要考,也不想要浪費時間,也想如果沒有效果,我就要離開了。現在想起真的是滿滿的懺悔與感恩,回想當初決定入門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想讓生病中的爸爸身體能好轉,到最後父親還是離開了,很感恩當時輔導幹部護持我,人的壽命有長短,最終都會離開,並希望我堅定地告訴父親,我的  師父是  妙禪師父,是  大成就明師,爸爸來世遇到  大成就明師一定要緊緊跟著,當時只要一說到  師父時,佩宜很感恩  師父的妙轉渡化,爸爸最後走的很安詳!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輔導幹部的陪伴護持。
 
三、 開悟的契機:
感恩  師父從來沒有放棄我,一開始我只是形式上的依教奉行,並不用心,也不跟  師父印心,同時,我又愛跟別人比較,為何別的同修有改變,而自己沒有出現「自己想要的改變」?? 或是比較自己與其他同修的開悟程度。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懺悔。後來成立中和共心會所,因為有了護持任務並融入護持團隊,讓我的禪行更加穩定,讓我更想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讓更多的親朋好友來到 師父的座下,一起護持好  師父的心肝寶貝。再過一段時間,土城共心會所成立初期,因為護持人力缺乏,所以我盡量參與共心會所的活動,過程中更體會到這些護持任務是  師父給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也明白此生是為了靈性成就佛道而來,而  師父就是可以帶我們回家的  大成就明師。
 
四、 感恩  師父!父親被 師父渡到好的法界:(媽媽紫微師姐心得見證)
初入門時爸爸剛過世,我擔心媽媽太過傷心及孤單,當時我邀請三位師兄師姐陪我一起分享接引媽媽,最後媽媽紫微師姐終於在台北共心會所入門。還依稀記得當時媽媽很不願意入門,臉很臭,還直嚷嚷說沒有心情。很感恩  師父妙轉!因為有更近的土城共心會所成立,媽媽在老師及師兄師姐們護持下,留下來開悟了!感恩  師父溫暖了媽媽,她不再感到孤單傷心,在土城共心會所內,有像家人一樣的老師以及媽媽師姐們關懷媽媽!例如千金師姐幾乎常常和媽媽熱線您和我,現在媽媽每天都好法喜,笑口常開!感恩媽媽師姐每次去共心會所護持前都會先煮好晚飯,讓我下班回家有熱騰騰的晚餐,還準備了隔天中午的愛心便當,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佑,讓媽媽有健康的身體和法喜的心情!
 
在爸爸往生後沒多久,某天媽媽師姐夢見爸爸,說爸爸應該在不好的法界,讓我們非常難過與不捨,佩宜懺悔自己行的好少。約一年後,2014/9/5的晚上,媽媽師姐一如往常的先聽佛曲禪定,此時,媽媽的右耳忽然聽到爸爸的聲音說:「我們要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一直重覆著!媽媽師姐非常確定是爸爸的聲音,媽媽的明心輪感到非常法喜與感恩,眼淚一直不停地流,清楚爸爸一定是被  師父渡到好的法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對家人的護佑,  師父慈悲開示:「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及他的家人。」佛之所說,言無虛妄。佩宜真心向  師父懺悔並感恩  師父!
 
五、 感恩與懺悔  師父給我的別教
禪行路上,最讓我震撼的是二年前因為無知無明,無中生有傷害了本門與同修,感恩  師父當時對佩宜的別教,佩宜深深向慈悲敬愛的  師父及老師和師兄姐懺悔,漫長又畢生難忘的800多個日子!當時負面情緒高漲,勉強依教奉行,到現在無限的感恩! 很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讓我留下來,若不是因為此事,我可能一輩子還是迷迷糊糊,讓靈性永世活在懊悔造大業裡。
 
懺悔中我體會到,第一、我沒有護師護法。回想剛入門時,常常聽到本門的八卦,但我不以為意,覺得事不關己,雖然有小小開悟,我卻只在意自己能多向  師父討更多的禮物,忘記要不斷開悟上去,直至成佛,忘記要「信師為佛,認師為主」,因為若沒有認師為主,何來護師護法!第二、是對名相心的執著。本以為自己沒有名相心,後來才發現我一直以輔導層級的高低,來證明我有多開悟;感恩采葳師姐護持我,突破開悟不是用輔導層級來證明,成為「輔導層級幹部」,是代表弟子更願意護持  師父,想與  師父更印心,也唯有透過成為  明師的千手千眼,才能更加體會  師父弘法的艱辛和眾生的苦,才能更發的出要一世成佛,而不是只要  師父不斷地妙轉禮物,生活圓滿而已!
 
感恩  師父的大慈大悲再次給予佩宜機會,佩宜發願絕不再重蹈覆轍,對於每一個可以依教奉行的機會,一定以更珍惜、更感恩、更懺悔的心,全力以赴去實踐它!每次的起心動念,都時時反省是否行在  師父的中道,如果有疑惑或負面一定會交付,當我真心真行後,發現自己的覺知懺悔更提升,也能坦承的覺知到自己的習氣,才發現原來我都是戴著面具在護持同修,還自以為真心,自我感覺良好。很感恩 師父對我的別教,佩宜發願今世要以戒慎戒恐的態度追隨  師父,斷滅不成佛累世的習氣,要與  師同心同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
 
六、 感恩 師父妙轉貴人助我錄取銀行工作:
即便弟子曾經造大業犯大錯,感恩  師父仍慈悲地不斷給弟子機會。今年7月,佩宜看到某銀行徴理財專員,薪水比現在多很多,於是我決定報考。考試共分二階段,第一階段是書面審核,第二階段是面試。在第一階段我花了半個月,準備非常多資料,感恩師兄姐們幫我看履歷表與自傳。原本想簡單的印出書面資料,用訂書機訂好寄出;但某次在家中禪定,相印到  師父力量, 覺得應該要慎重的寫好履歷再寄出,於是我就認真的製作一本40頁的精裝書面資料。感恩  師父!我順利通過第一階段。第二階段面試前,再次感恩好多師兄姐們的護持,特別挪出假日時間,幫我演練面試情境。去總行面試當天,抽題目介紹理財產品給客戶,我抽到不曾賣過的投資型保單商品,回答的非常普通; 但後來主考官提問的, 幾乎都是日常工作中,我如何協助客戶資產配置以及對市場的看法,佩宜非常清楚這是  師父要安住我的心,讓我從容地表現平常工作中累積的能力。8/20我被通知「錄取」了,正取12名,我居然是其中一位!。佩宜看到缺額26名,才知道我原來實力還不錯,以前我對工作表現沒自信,覺得自己業績很差,原來我有在進步,感恩  師父透過這個面試成功的肯定,讓我開始相信自己是有用的,自己一定可以因為有  師父而不斷提升,脫胎換骨,我一定可以成佛,利益眾生!
 
七、 弘法護持金的體悟
佩宜未開悟前是個冥頑不靈的人,過去老師在台上一直說明護持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我怎麼也聽不進去;不可思議的某一天,當老師又再講到弘法護持金時,這次我竟然聽懂也聽進去!好懺悔、好懺悔, 我體會到自己過去的自私,若沒有較早入門的師兄師姐發心護持,哪有現在的板橋、中和、土城共心會所,和現在的30個共心會所,這些都是因為師兄姐們真心的想護持  師父弘法, 並讓更多人能就近入門,像我的媽媽師姐就是最好案例。我深刻體會到護持弘法護持金是破除我們「自私」的障礙,無法破除自私,何來談利益眾生呢!真心鼓勵經濟許可的同修,一起來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行列!
 
最後,佛弟子林佩宜想向 師父真心發願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感恩  師父您讓我留下來,誓願成為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千手千眼的大法器,將  師父的真愛傳遍週遭,追隨  師父,直到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報  師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各位師兄師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