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變柔和了 師父安住我慌亂不安的心

提早圓滿一段彼此傷害的婚姻關係 找到適合的另一半

(台南)楊周純

2019-01-29


感恩 師父給佛弟子周純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這裡分享入門4年4個月的心得見證與體悟,見證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
周純從事美髮設計至今25年。父親在我出生10個月時因車禍離開,媽媽辛苦獨立養大三個姐妹,因為這樣,我從小個性就很獨立且講話很直接,所以常常得罪人,總覺得做人很累,為了過生活一定要面對人事物的種種壓力。從小家裡就信仰佛敎,媽媽從很年輕就跟著鄰居阿桑去拜拜。我在國中時期因為叛逆,媽媽就帶我去皈依佛門,但我從沒想過要修行。
 
2014年我的接引人第一次來店裡燙頭髮,剛好聽見師姐在電話中問對方晚上要不要一起到台南共心會所,當時覺得她的口吻不像佛教徒,便好奇詢問。師姐說她原本有參加基督教,後來為了改善睡眠障礙而入到 師父座下,她分享入門後第一天,慈悲的 師父就妙轉渡化,讓她睡眠品質改善,不用吃安眠藥就可以入睡。當時我就想介紹同樣也是睡眠品質不佳導致掉髮嚴重的客人也來試試看。
 
後來共同認識的朋友邀約她的學姊和我分享三小時。因為不好意思拒絕也在好奇下答應入門,當時還特別強調我只來一次不一定會再來,而且我不喜歡一個人,做任何事都希望有人陪伴,於是在入門當天我拜託一位曾經被接引9個月都拒絕入門的朋友一起入門。
 
入門當天不能大聲説話,更不能用手機,覺得很不自在,新班同修共心會結束後,一下樓就問一起來的朋友還要來嗎?她居然回答:「我們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試試看。」心想之前她曾説我們的接引人拜尬阿達馬秀逗秀逗(台語),現在反而說的出這樣的話。但因為是我約她一起入門,也只好繼續陪她來參加共心會所的禪行活動。
 
在依敎奉行一星期後,朋友便袐問題居然改善了,我想到當時媽媽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因此直接邀約媽媽來入門。媽媽平時晚上8點多就開始打瞌睡,但入門當天整場共心會精神很好,也沒頻尿。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渡化媽媽。載媽媽回家的路上,媽媽說共心會所磁場很好,當天回家也一覺到天亮。
 
媽媽的體質是一到農曆七月就很容易卡到而生病,看醫生吃藥都不會好,一定要去收驚。在入門後第一次碰到農曆七月居然沒卡到也沒生病,初入門媽媽在襌定時就觀到彌勒佛,後來聽到老師說:「 師父的本尊靈性顯彌勒佛相。」心想自己的媽媽不可能騙我,開始相信 師父,就留下來試著依敎奉行。
 
入門初期依敎奉行對我來說是困難的,因為要每天禪定,坐不住的我第一次只坐5分鐘,也要安排禪行活動的時間。而我從事美髮設計師下班時間很晚,更不用說當時佛理也聽不太懂,但我最愛分享接引,因為常看到電視新聞報導,意外無常一切都是業力造成的,所以我希望自己的親朋好友們都能在無常業力引爆前,來得及入 明師門,一樣受到 師父的護佑。看見自己接引進來的朋友們都變得更好,更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初入門時雖沒紮實依敎奉行,但 師父一樣給我禮物。入門前齶關節發炎到嘴巴張不開,吃東西會痛,尤其有熬夜痛得更明顯,但襌定後即使有熬夜齶關節發炎也不再復發,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
 
因為嫁到一位會家暴及外遇老公,且兩人經常爭吵鬧上警局,彼此折磨,覺得做人很累。有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因為不知道前夫把錢花在哪裡?就求 師父給我真相,結果發現手機有一個幾乎沒有人知道的功能,讓我查出前夫居然交了二個女朋友。入門前我很愛算命,算命老師說我50歲才會離婚成功,持續依敎奉行快半年後,在44歲時竟然順利離婚,更明白依敎奉行會跳脫命運定調軌道。雖然離完婚後還是不甘願,但也明白這樣安排才不會讓我更造業,因為貪嗔癡慢疑都是在造業。以前每天都懷疑前夫是不是又背著我去找女人,每天都很不安定,感恩 師父安住我不安的心。
 
後來 師父妙轉了一段感情,也接引男友入門,自己心中之前的不甘願及怨恨也不見了。師兄原本每天要抽二至三包的香菸,抽了30年的人,參加第一次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後, 師父妙轉渡化,將他的菸癮抽離,從那天起到現在沒再抽過。煙癮不可能那麼容易戒掉的, 師父的力量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前的我脾氣很差,遇到不好的事很容易爆怒,很愛罵員工,從不覺得自己很兇,客人都嚇到不敢說話,還有業務說:「你這種脾氣怎麼可能會有生意。」沒耐性的我做仼何事也是三分鐘熱度。例如:買一台運動型腳踏車説要運動,踩一個月後就不踩了,但襌定這件事我居然可以持續做那麼久,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來到 師父座下更感恩的是懂得懺悔覺知自己很多不好的習氣,讓我可以面對自己,心安心定,不再焦躁不安,很久沒見到我的客人、朋友都說:「我的臉變柔和了。」也願意讓我接引入門。
 
感恩 師父慈悲不只讓我有很多的收穫及改變,更保護我入門及未入門的家人。媽媽入門後有一次騎腳踏車自己撞電線桿,腳小指骨折,短短一個月就完全復原,去年也跌到好幾次但只一些些酸痛,真的很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佑,讓媽媽重業輕償。
2015年8月大姊的大兒子得了出血性登隔熱,出血性登隔熱死亡率很高,又沒特效藥,只能打葡萄糖多休息。那時姐姐還未入門,便請她在病房播放佛曲。有一次,姊姊在媽媽家看了 師父法相一眼,回家睡覺夢見 師父,夢中 師父說:「要把她不好的帶走。」隔天他們家生意是前所未有的好,後來外甥也很快順利出院。感恩 師父護佑未入門的家人。出院當天全家人來剪頭髮時,我接引姊姊入門,後來大姊陸續接引姊夫還有二個兒子來到師父座下。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護佑姊姊一家人,姊夫在午休時,床頭手機突然爆炸,感恩慈悲的 師父妙轉渡化,讓姊夫逃過無常意外,毫髮無傷。外甥誤將油門當煞車踩,所發生的車禍,也在 師父渡化下逃過劫難,沒有傷到任何人,重業輕償。
2017年11月我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當 師父扺達現場時,我竟莫名想哭,頓時覺知到靈性渴望追隨 師父,更體悟到老師分享的:「心在哪裡,時間就在哪裡。」向 師父發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排除萬難來共心會所,並珍惜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
 
鼓勵在座的新同修一定要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試著依敎奉行,當我們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打開心門,試著相信 師父並依教奉行,一定會有滿滿的收穫與體悟,必定能跟我一樣感受到跳脫命運定調軌道的美好。
佛弟子楊周純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此世一定要依敎奉行,做 師父的千手千眼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楊周純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