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弟子在嚴重車禍中僅輕傷,得以重業輕償

弟子付出這麼一點點, 師父卻給了我這麼多的恩賜與禮物

(台中)林秀菊

2019-01-19


        師父、老師、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好。我叫林秀菊,入到 師父座下到今年十一月已滿兩年了,當初大兒子打電話回來跟我分享他入到 師父座下,我心想不錯,也覺得人應該要修行,所以就答應了兒子去參加禪行分享會,在答應兒子的那天晚上,我睡覺時做了一個夢,夢見了一位穿白上衣黑長褲的男生,臉看不清楚,他帶我去到一個很寬很長的房間,裡面有一朵白色的蓮花,我當時醒來時,以為我夢見了白蓮教,後來去參加禪行分享會時,進到共心會所,發覺跟我夢裡看見的房間是一樣的,覺得好熟悉好親切,感恩 師父!在弟子未入門時,就慈悲示現這樣的夢境,所以我也就這樣入門了。
 
  從小我的體質就比較敏感,會感覺且看到低層靈性出現在自己的週遭,一開始會覺得害怕,但,日子久了也就習慣了。來到 師父座下後,發現自己看見低層靈性的次數大大的減少了,覺得自己心安心定,不再感到害怕。現在的自己透過禪定也比較不會感冒了,走起路來,也比較不會喘呼呼了。入門後,我抱持著很單純的一顆心,簡單照做而已,每天禪定、每週安排時間去參加禪行教導會,並簡單的開口分享,護持 師父的隨喜功德金,也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我住在台中市大安區,一開始不知道大甲有元大銀行,都還自己從大安騎車到沙鹿的元大銀行護持弘法護持金,護持時並沒有太多的想法,只單純的想護持而已,也在今年開始加入護持團隊護持,這樣簡單的依教奉行中,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得到了好多 師父賜予的禮物與改變。因為自己已經退休了,有一天心裡就在想,想要有個田可以來耕作,讓自己有事做也可以順便做運動,然而就在自己有這樣的想法時,神奇的事發生了,我的弟弟竟主動的打電話來給我,詢問我是否可以幫他種田,他有農地可以讓我耕作,真的覺得很奇妙,於是我就開始種田、種些菜、蔬果,一樣有種田的朋友都說,種田一分地若有利潤一萬就算很不錯了,但是在我種田後,扣掉肥料等等的開銷後,竟然一分地就有實賺一萬一仟元的利潤,真的覺得很驚喜。
 
      在我年輕時,老公就因意外去世了,當初老公花了五十萬買了一塊地,在這十九年來,一直想賣掉這塊地,但一直就是賣不出去,在這中間也有去過媽祖廟拜拜求過,但就是一直沒有如願賣掉,前陣子有一次在禪定後,在心中跟 師父說:「 師父!弟子想要能賣掉這塊地,弟子並沒有想要因賣地而賺錢,能以當初的五十萬賣出那就好了。」然而,神奇的事又發生了,一個月後這塊地竟然就出現了買主,而且價錢就是五十萬賣出,真的很感恩 師父!這樣慈悲的圓滿弟子心中長達十九年的罣礙。然而 師父給予的不止這些,後來我將身邊的錢拿去做基金理財,保險員跟我講,如果以這樣的保額來算,一年若有一萬多的紅利就算很不錯了,結果我投資基金的紅利,每個月都有兩千元的紅利,算下來一年就兩萬四千元,真的覺得好不可思議,弟子付出這麼一點點, 師父卻給了我這麼多的恩賜與禮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跟大家分享,我的體質比較敏感,就在2017年8月的時候,看見了自己家裡的祖先靈性要來帶走我,說我壽命將至,接著我在8月31日就發生了一場車禍,當察覺到自己要撞上時,我在心中吶喊著:「 師父救我!」接著我就被撞上倒地了,我是一個六十幾歲的年長同修了,強力的撞擊且直接倒地,卻只有小姆指骨折,而且當下我都不覺得痛,日後復原的狀況也都很好、很快,很感恩 師父!讓弟子重業輕償,讓弟子保住了人身法船,保住了性命,得以在此生能繼續追隨 師父禪行!
 
  身為母親的我,心中總是會掛念著子女,入門後,希望家人都能有 師父的護祐,於是我接引了兒子宗憲師兄,宗憲師兄原本是在台中市環保局清潔隊的外包商工作,每天他都要凌晨三點半就騎車出門,不論天氣多冷,他都要每天騎1.5小時的車程上下班,看在母親的眼裡,其實很不捨,真的很希望他能有機會被調回離家較近的清潔隊工作,但各地區的名額都沒有缺,而且非正職的,根本不可能請調成功回大甲。感恩 師父慈悲,就在兒子宗憲師兄爭取加入護持團隊,竟奇蹟的被通知可以調回大安南埔的清潔隊上班,現在兒子每天上下班騎車只要十五分鐘,不需要再騎那麼遠,讓身為母親的我,真的很放心、也很安心,很感恩 師父慈悲圓滿弟子的擔憂。很懺悔,弟子做的這麼少,得到的卻是這麼多。
 
  我在二十二歲就結婚了,結婚後,跟夫家的關係一直都不太好,老公外遇,對家庭不負責任,長年來一直都是一肩扛起照顧家庭的重擔,承受婆婆對自己的凌辱,這四十多年來,在我的內心深處裡一直有著很深很深的怨懟與糾結,入到 師父座下後,雖然現在想起這一切時,心中仍是有著些許的怨懟與不滿,但明白過去生所做今生在受,也學會練習跟對方懺悔。入門後這兩年的日子裡,真的讓我覺得自己事事都很順心,凡事都很平順,心中的痛苦折磨也減輕了不少,真的很感恩 師父給了弟子這樣快樂平順的生活。只是願意簡單照做,用這樣單純的一顆心試著依教奉行,沒想到我竟然也有這麼多的改變與體悟,真的很感恩 師父!我總是跟我的孩子說,我們這輩子要相信 師父,好好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的一切。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