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生理期不順,入門後大幅改善並順利得子

只因願意試著相信、依教奉行,很快地就見證自己的改變與提升

(台北)夏怡萍

2018-12-18


    感恩 師父讓怡萍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我入門四年六個多月的心得見證。
 
    首先自我介紹,我叫夏怡萍,高雄人,目前在三商美邦人壽擔任業務主管。因是家族中的長孫女,從小備受長輩疼愛,求學過程一路成績優異,經常是班上的前三名,又因為積極主動、熱心助人的個性,常常被選為班上的重要幹部,可說是老師和同學眼中標準的好學生。而大學讀的是金融保險系,還沒畢業,就提前找到了可以發揮所長的保險業務工作,一做就是八年。而感情上也有一位相戀十年結婚、很疼愛我的老公,過著平順、無憂無慮的生活。
 
    那我為什麼會入到 師父座下呢?在民國103年,有一次我到中和駐點開發新客戶時,認識了我的接引人呂佳雯師姐。經過兩、三個月的熟識,師姐開始跟我分享她正追隨一位 大成就明師修行,熱情邀約我參加週六下午在板橋共心會所舉行的禪行分享會,過去沒有任何修行經驗的我,原本還有點猶豫,但沒想到會所離我家騎車竟然只要5分鐘,實在不好意思拒絕,於是轉念一想:好吧,我就勉強賣個面子來聽聽看。沒想到才踏進會所,就覺得這裡好明亮、感覺很舒服,在分享會影片中,看到每一位師兄姐都是人生勝利組,卻願意具名站出來為 師父背書,當下我心中只有一個想法,這位 師父絕非一般的 師父!而當天的分享人柯博文師兄不僅說話風趣,心得見證中一個個的神蹟、聖蹟,真的太不可思議了!整場分享會下來,和我所想像中的修行團體真的很不一樣!我心想,給自己3-6個月的時間依教奉行就會開悟,可以說完全沒有風險,卻又有這麼高的投資報酬率,怎麼能不試試看!因此不假思索,馬上填好報名表決定要來入門!從入門那天起,只因我願意試著相信、依教奉行,沒想到很快地就見證到自己的改變與提升,以下就和師兄姐分享 師父賜予怡萍滿滿的禮物及恩典。
 
    首先是我的身體健康方面。上大學時,因金融海嘯爆發,爸爸突然失業,我為了減輕家中的經濟壓力,不但努力拚獎學金,也一邊打工賺取學費和生活費。而原本是健康寶寶的我,卻在課業、工作、經濟的多重壓力下,生理期開始變得很不正常,那樣的不正常不是一個月不來而已,有時還長達半年以上都沒有生理期,雖看過很多醫生,卻也只能叫我放輕鬆或吃藥,但都沒有太大的改善。然而入門後,只是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沒多久生理期不順的狀況就大幅改善!不僅如此, 師父更給了我一份連想都不敢想的大禮!多年生理期不順以致不易受孕的問題,我雖然嘴上說不在意,但作為長男的媳婦,其實很擔心如果我生不出來該怎麼面對公婆。這樣的焦慮在得知小嬸懷孕後更是與日俱增,沒想到一個月後,我竟發現自己也懷孕了!當下內心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而懷孕期間雖然無法到會所參加共心活動,慈悲的 師父依然護佑著弟子,不僅懷孕過程中沒有任何孕吐的症狀,去年七月順利自然產,生下很健康的女兒,而且女兒完全不像一般小孩常常會半夜哭鬧、或是作息日夜顛倒,非常好帶! 師父給弟子的好,真的遠遠超過我們所能想像!
 
    再來說說工作上的提升。入門前,就算我埋頭苦幹或是去財神廟求發財金,也不見得能有好的業績表現,但入門後只是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現在面對客戶總能聽到關鍵的需求,並提供最合適的建議及規劃,因此常常事半功倍!此外, 師父更在工作中妙轉貴人,一位才認識不久的客戶竟願意在很快的時間內成交,而且單筆金額就是200萬,讓我順利達成業績目標!真的如同 師父所開示:「禪行擺第一,生活自然隨順圓滿」,我也因此有了更多時間好好依教奉行及護持組內同修。
 
     師父慈悲開示:「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及其家人」,這都是真的!就在今年七月初,正值學步期的女兒不慎摔傷右手臂,發生當時,公婆立即帶她前往醫院急診,而我聽著女兒痛到嚎啕大哭,除了心疼,卻無法為她分擔半點半分的痛。回報輔導幹部後,師姐護持怡萍觀 師父住位,慌亂的心頓時被 師父安住了,而能心安心定地等候X光片的檢查。醫生說,女兒很幸運!只是輕微的閉鎖性骨折、不需要開刀,只要讓骨頭再生長一個月左右就會修復。而神奇的是,女兒受傷的部位不但沒有一般骨折後的紅腫現象,活潑好動的她竟願意乖乖配合綁著骨折固定帶,才短短兩週的時間內,女兒的右臂就可以自由活動,連回診時醫生都覺得恢復神速。現在女兒不僅沒有任何摔傷後的後遺症,還可以開心地吊著單槓!這一切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想和大家分享,除了每個月穩定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怡萍從去年七月開始,每週到會所一定會爭取護持 師父的隨喜功德金,感恩 師父讓弟子可以有機會護持 大成就明師的人身法船及住世弘法!神奇的是,房東竟然從去年十月開始不收我們水費,更在今年八月自動調降500元的租金,每到過年過節還會包紅包給我們。現在這種經濟環境下,只聽過房東漲租金,沒聽過主動降租金甚至還給紅包的!真的就如老師開示, 師父要的是弟子的心,不是弟子的錢!
 
    如今我回想過往,感恩四年多前接引人的慈悲接引,怡萍才有幸得遇 大成就明師,是 師父讓我明白人生的真實義,知道人生所為何來!怡萍在此鼓勵今天剛入門的新同修,請一定要給自己機會試著依教奉行,您一定也會有屬於您滿滿的收穫與體悟!
 
    佛弟子夏怡萍,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夏怡萍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夏怡萍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怡萍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