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的護祐兒子一切平安順遂

師父帶走我內心不為人知的陰霾與折磨,擁有發自內心開懷的笑容

(彰化)王碧鳳

2019-01-08


   師父、老師以及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好!我叫王碧鳳,在105年4月11日入到 師父座下,已有兩年半的時間了。當初是毛淑英師姐的開口分享接引,我原本是個基督徒,自己本身的福報造化還不錯,生活也都滿平順,但覺得接引人淑英師姐入門後的改變很多,就想說來試看看也不錯,於是我就這樣入門了。入門第一天,進到禪堂內,因時間較晚報到,所以大家已經在禪定了,我就跟著大家一起禪定,在第一次禪定時很想吐、很想上廁所,當初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直到開悟後才明白,真的很感恩 師父!在弟子什麼都還沒相信、還沒依教奉行時,就慈悲的為弟子清淨渡化。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我來到 師父座下的改變,從小我就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女孩,家人、同事、朋友都對我不錯,人緣也滿好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小就一直不斷的會受到外界叔叔伯伯的騷擾,常常就是會遇到對我肢體的騷擾與不禮貌,讓我從小就很害怕也很不安,很想出聲阻止對方,但小時候的我沒有勇氣反抗,因此讓我極度對愛沒有安全感,害怕男生對我有肢體上的碰觸,當初媽媽叫我嫁人,我哭著求媽媽,能不能不要將我嫁出去,但沒辦法,我仍是走在這樣的軌道當中,這幾十年來,讓我心裡飽受折磨,讓我有苦說不出;我心中不斷的受這樣的陰影折磨,揮之不去的痛苦煎熬,就在來到 師父座下,有一天禪定後,一個以前曾對我不禮貌的男孩又要對我伸出手時,我竟然直接的伸出手反抗阻止,就在那次之後,這個男孩就不曾再出現在我家了,我的心變的心安心定,很感恩 師父給予了弟子這麼大的恩賜,讓弟子能不再受到不禮貌的對待,讓弟子能心安心定,並跳脫了過去的軌道,不再頻頻的受到騷擾,感恩 師父!帶走了這幾十年來的痛苦不堪陰影。
 
  剛入門時,我沒有太多的想法,只是簡單照做,參加禪行教導會、加入護持團隊、也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簡單開口分享,就這樣單純願意照做的過程中,卻開始領受到 師父許多的恩賜。以前我跟媽媽的感情平平,彼此沒有太多的關心與問候,但就在入門後,聽懂佛理,我開始能夠真正的從心底發出對媽媽的感恩,能用真心孝順媽媽,而媽媽的身體健康也都讓 師父保護得好好的,一直都很平穩沒有太大的病痛與折磨,感恩 師父!
 
  入門之後,希望家人也能有 師父的護祐,接引了兒子入門,但兒子因為負面新聞就這樣退轉了,負面新聞開始傳播後,老公跟兒子開始反對我去共心會所,每次都會阻止我去參加,會一直的念我、罵我,我雖然心裡很難過,但我覺得 師父這裡很不錯,所以我堅持留下來跟隨著 師父禪行,後來我開始練習真心懺悔,跟老公與兒子身上無量無邊靈性懺悔,開始有了奇妙的轉變,老公變的比較不會阻止我去共心會所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
 
  原來真心懺悔有著這樣強大的力量,以前老公跟兒子兩個人之間就好像水火不容一樣,常常見面就是吵架、不歡而散,但就在我依教奉行後,家裡的氣氛奇妙的有了轉變,老公跟兒子之間能平和的說話,爭吵的聲音也減少了許多,每當我跟兒子聊天分享起 師父時,兒子都會嘴硬的說:「不是因為 師父,我才跟爸爸變好的。」但我深知,若不是 師父!家人間是不可能有這樣的轉變的,真的很感恩 師父!
 
  更感恩 師父讓弟子能透過幫兒子護持大禪堂,沒想到在已退轉的兒子身上,竟也見證了 師父的慈悲護祐。在未入門前,104年時兒子出了一個車禍,受傷腦溢血,當時的我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那種心力交瘁的折磨真的忘不了,後來我入門了,就在透過幫兒子護持大禪堂後,發生很多奇妙的事,萬萬也沒有想到,現在的兒子被 師父保護的這樣好,以前兒子是一個個性很不穩定的人,工作時常的在更換,賺的錢也都存不下來,讓身為媽媽的我真的很掛心,而現在的兒子,工作穩定,個性也不再急躁一直換工作,錢也都存得下來,而且就在今年也預計要結婚了,真的萬萬也想不到兒子會有這樣的轉變。
 
  前陣子兒子的身份證竟然被他自己的朋友拿去冒用做不好的事,當發現時,原本以為事情會很難解決,後來卻很平和且快速的將整個事情處理好,真的很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我的兒子以前常常被開罰單,而且是莫名奇妙的被開,三天兩頭的就是在繳罰單錢,但現在卻都不會這樣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
 
  再來分享兒子去年公司春酒時辦抽獎,兒子竟然抽中了最大獎現金兩萬元,而當時因為跟主持人開玩笑打賭說:「若抽中獎金要跟主持人平分。」所以原本只能得到一萬元的獎金,沒想到後來董事長還自己又包了一萬給主持人,所以兒子最後還是得到了兩萬元的獎金,真的沒想到只是透過真心單純的幫兒子護持大禪堂, 師父一樣慈悲的護祐著兒子,慈悲的圓滿弟子心中對兒子的掛念。
 
  早期去共心會所時,我的臉都很臭,無法打從心裡的笑,一直到現在大家看見我都會跟我說碧鳳師姐變的好漂亮,神采奕奕的,笑容很多很燦爛,我才發覺到,自己真的不一樣了,能打從心底發自內心的笑,真的很感恩自己有這樣的福報造化,能在今生有機會追隨 師父!讓自己及家人都得以有 師父的慈悲護祐,真的很感恩 師父!給了我不一樣的人生。
 
  佛弟子王碧鳳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此生追隨 妙禪師父,一心不二心,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碧鳳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