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百千萬劫才求來這一世遇佛的機會

而我終於走在要回家的路上了

(台北)林柏逸

2019-01-0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給予柏逸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 師父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以及大慈大悲。
 
我是林柏逸,入到 師父座下已經九年了,目前在科技業擔任設計師,有一個哥哥,家裡是開鐵工廠的,爸媽不畏風雨辛苦的工作,只為了把最好的一切都給我們。小時候的我個性叛逆脾氣又差,從高中開始就菸不離手,常常跟朋友出去喝酒到通宵,總是日夜顛倒,最誇張的一次是一個禮拜裡頭有四天在KTV,那次因為喝的太多,醉倒在計程車上,被司機丟在路邊。是警察開車送我才回到家,花了整整兩天才清醒過來。
 
感恩哥哥半年來不離不棄的分享,入門前的我白天在工作,晚上要上課,因為個性容易緊張,以至於工作上常常犯錯,經常工作12個小時以上,壓力大到快崩潰,躺在床上輾轉難眠,一整晚都在想隔天工作該怎麼辦。大學四年裡換了一份又一份的工作,夜深人靜時,總在想為何認真工作卻得不到肯定,但我依然故作堅強,不想讓人知道心裡的痛苦。當初聽到哥哥分享禪行,我只覺得奇怪,他為什麼會去禪行?就在生活上的難關把我壓到喘不過氣,決定入門給自己一次機會試試看。
 
入門後的我並沒有馬上依教奉行,心中充滿著抗拒。不願意禪定,常常以很忙和加班拒絕邀約,心中想說:師兄姐們都說 師父很厲害,就當求個平安,有困難時再來會所,反正不退轉就好。感恩輔導幹部真心的對我說,他問我,為何你寧可讓自己的工作起起伏伏,卻不願意好好的練習照著 師父的方法去做呢?我收下幹部的護持,開始試著依教奉行,在第一次要去接引時,其實很擔心別人投以異樣眼光,但就只是簡單關心朋友的生活,並邀約他一起來禪行,朋友就說好,他也非常順利入門了,從這次接引後,我開始穩定參加共心會所的活動,而我的工作狀態也在不知不覺中漸漸的好轉。
 
在入門的第二年,媽媽生了一場病,柏逸很懺悔當時不能體會媽媽的苦,後來才明白一切來自於因果業力,是家族共業引爆。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妙轉!媽媽在配合醫生的治療後,大約三個月左右就漸漸康復。柏逸懺悔,自己是如此的傲慢自私,感恩 師父在弟子還沒有真正的相信 師父,慈悲的 師父就保護著弟子與弟子的家人,不被業力摧殘,給了柏逸一個健康圓滿的家庭,現在想起,心中真的只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弟子真心懺悔, 師父如此大慈大悲的給予,柏逸還是沒有真正敞開心門依教奉行,一直到退伍後來到了新店共心會所,感恩輔導幹部邀請我在共心會後一起留下來護持地面清潔,終於在護持過程中逐漸打開心門,每次護持完都覺得神清氣爽。某天起床時發現,過去怎麼睡都睡不夠的狀態,在開始護持後,睡眠品質提升,早上的精氣神變的更好,還記得某一次加班完準備回家時,身體非常的疲憊,這時心中有一個聲音跟我說,好想去新店共心會所拖地,而當我抵達共心會所門口時才知道,今天沒有任何活動,柏逸那時才體會到, 師父的淨土不需要我們來清潔莊嚴,而是弟子需要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而每拖一次地,柏逸都覺得心中的灰,好像一次次被清掉。感恩 師父的大慈大悲,過去在大學時期,因為學生身分無法護持弘法護持金,所以當成為社會同修時,就立刻加入弘法護持金護持行列。從前的自己常常不知錢花到哪裡?是個要跟家人借錢渡日的月光族,但就在開始護持後,每個月開始不再需要跟家裡借錢,後來甚至還能存錢。當時柏逸只是一顆單純感恩 師父的心,師父的慈悲,在發願護持後明心輪相印到一股  師父對眾生無比慈悲的真愛,好溫暖好溫暖,真的好感恩、好感恩  師父,更體會到,透過護持弘法護持金,能夠讓更多有緣的親友,可以不因距離的關係,能夠來到 師父的座下追隨 明師,柏逸也因為融入共心會所,在護持中與 師父印心,開悟突破。而在一次共心會中,老師慈悲提醒大家,別忘了此生是要來追隨 明師成就佛道,當時入門六年的我,才第一次從心中發出要一世成就佛道的願,我的靈性真的是百千萬劫才求來這一世遇佛的機會,而我終於走在要回家的路上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前年七月,因為莫名的發燒和激烈的胸痛,幾天後被醫生診斷出是蜂窩性組織炎,感染位置在心臟正上方,這實在無法解釋,為什麼一個沒有外傷的人,會有蜂窩性組織炎,醫生還擔心會有心臟感染的風險,此時柏逸真心向 師父懺悔,是自己行的不足,還持續讓無常傷害著。感恩 師父的護佑,治療的過程中非常順利,十天後就出院,連醫生護士們都非常驚訝。看著醫院得病人進進出出,柏逸體會到能有一個健康的身體,真的不是理所當然的,弟子何德何能讓 師父如此的保護,還能夠有一個健康的人身法船,能夠追隨 師父修行。心中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到 師父座下這九年來,無論是工作、身體、家庭、經濟、感情等等一切,早已不需要柏逸去擔心,以前上班常常挨罵,現在可以獨立面對老闆及客戶,也進了幾間國際知名公司做事,還常常有公司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轉換工作的打算,這一切都來自於 師父的恩典。過去將近十年每天至少需要一包的香菸,就在真正開始依教奉行後,都不再需要它的慰藉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從前的我身上就像帶著刺一樣,讓人難以親近,師兄姐曾經跟我說,柏逸,你第一天入門時,其實我們站在角落看了很久,因為覺得你太像流氓,都不敢過來跟你講話,一直到要離開會所前,才鼓起勇氣去跟你說話,現在的你整個人充滿了溫暖:以前的你走路好像都會飄移,現在變得穩重踏實。心中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過去的自己像被蒙蔽了雙眼,看不見自己的問題,是 師父開啟了柏逸的智慧,心更加安定。回想過去的自己,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大男孩,給自己戴上的一層層假面具,感恩 師父引領我走出黑暗的角落,卸下面具,打開心門。同時更看見爸爸媽媽對我們兄弟兩人的愛。過去晚回家,媽媽總是守在大門前,等我進門,才能安心入睡,而爸爸總是包容著自己的孩子,默默的扛起了這個家,保護著我們。而爸爸在看到我與哥哥的改變,也在去年入到 師父座下,現在一家人都是 師父的弟子,平安健康幸福,這一切都來自於 師父的慈悲給予,柏逸終於明白自己是靈性,體會到人身難得、 明師難遇,願把 明師住世弘法的福音,傳揚給身邊每一位親友。
 
在此佛弟子林柏逸要向 妙禪師父真心懺悔及發願,懺悔過去的無智無明,願珍惜擁有 明師的每一天,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的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