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終於能懂我為家人付出一切的心

孩子受 師父護佑成績有很大進步

(頭份)阮氏邐

2018-10-06


    我叫阮氏邐,來自越南,2003年嫁到台灣,家裡有阿公、大伯、公公、婆婆,先生很疼我,我們感情很好。結婚三個月時,先生第一次發現他的錢不見,開始時一直懷疑是我拿的,我和先生說:「我從小到大沒有偷過別人的錢,你慢慢找,如果是我拿的兩隻手讓你剁掉。」我很傷心地流淚,先生才沒有繼續講。之後先生的錢不管放在哪,還是常不見,而只要錢不見我們就會吵架。家人都說是我拿的,我很難過很不甘心,我煮飯、掃地、洗衣服,從來不曾自己外出過,因為我很愛這個家,為這個家付出我所有的心力,但家裡卻沒有一個人願意相信我,連先生也不相信我,我心中的苦,先生卻無法體會。
 
 我有三個小孩,都讓我很擔心。老大三歲時不小心喝了硫酸,緊急送醫院,小腸切掉一段,住院兩個星期才出院。老二常常走路跌倒、被門壓到,國二時車禍、國三又車禍。小女兒從小就跟著我和先生一起到市場賣菜,有位老先生常常跟女兒玩,還會送她玩具,2017年2月時老先生不幸被燒死,過了三個月在家中房間開始聞到臭味,剛開始以為是女兒大便,但不管怎麼打掃後還是臭,後來拿艾草到處拍味道才不見,女兒卻從那天開始就睡不安穩,每隔兩天晚上就會哭鬧、手腳亂踢、還說不要吵我,四個月時開始發高燒、拉肚子、嘔吐,身體變得很虛弱。
 
 感恩同鄉妍瑄師姐的分享,讓我來到了  師父的座下,一進到共心會所時就覺得這個地方好棒,很想再來,我每週一定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而當我願意依教奉行時,過去長期手腳痠痛竟然不藥而癒。以前二兒子經常車禍,學校功課又不好,醫生說他的學習比其他小朋友慢,在我入門後二兒子數學竟然從20幾分進步到50幾分。入門前小女兒經常晚上睡不安穩且常常感冒要跑醫院,現在,女兒不會半夜驚醒,身體健康不再常常生病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三個星期後的週六,先生開車載我與小朋友去台中遊玩,回程經過西濱快速道路回後龍時,不知道為何心裡一直感到很不安,我在心中一直念著:「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準備下快速道路時,突然車子撞上路旁修路用的鋼筋及鐵塊,輪胎直接爆胎,車子並沒有打滑或是翻車,馬上就停了下來。檢查後發現車子除了爆胎沒有其他損壞,孩子與我們更是沒有任何的受傷,我心中只有滿滿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以前先生慶盟師兄種蕃茄要插竹子、綁枝葉、修剪葉子、剪根,經常做到累得爬不起來,要如此細心照顧蕃茄才有收成。2018年因爲很忙沒有空照顧,連施肥都沒有,沒想到當我和慶盟師兄去看蕃茄時,蕃茄竟然自己長的好好的,還大豐收!每2天可以採收一籠到南苗市場賣!感恩 師父!這是 師父送的禮物!
 
 2018年 1月4日先生慶盟師兄參加禪行教導會回到家時,他說:「老婆你站過來,我要告訴你,我來到 師父座下終於明白了,原來妳那麼愛我,我都不知道。」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先生終於能懂得我為家人付出一切的心。老二因為學習有障礙,老師曾和我們說,以後要到竹南維真國中讀書比較好,那邊才有適合的老師可以教他。先生與我平常一大早要賣菜,沒有時間送他去這麼遠的地方上學,2018年1月18日禪行教導會圓滿回程時,先生說今天老師下午找他去兒子學校開會,老師說我二兒子因為功課進步,可以不用去維真國中讀書,就近在後龍國中就讀就可以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來,感恩 師父給我家的圓滿!
 
 入門第二週師兄師姐與我分享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聽完後我馬上加入護持行列,心裡想雖然我們沒有賺很多錢,但每月全然護持的能力還是可以的,而且我很相信 師父,且共心會所也需要水電費,就盡我的能力護持,希望未來可以成立苗栗共心會所,這樣很多師兄師姐就可以就近禪行。從入門到現在收到 師父太多禮物,很感恩 師父,我沒有什麼可以給 師父,我把自己種的水果供養 師父,這是我的心意。
 
 佛弟子阮氏邐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成為 師父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阮氏邐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