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我入門後不再被外靈干擾,脾氣變好,獲得真正的心安心定

夫妻感情越來越好,護持彼此一起行在 師父中道

(高雄)林思愉

2019-02-1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林思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門後的心得體悟。
 
  我叫林思愉,在二O一二年十一月六日入門,我在未入門前,是容易被靈性附身的體質,還曾被乩身警告必須修行,否則會有生命危險。感恩 師父,感恩大學同學不放棄的邀約,終於願意給自己機會來試試看。
 
  思愉出生在一個不算幸福美滿的家庭,從小爸爸就外遇離家,媽媽辛苦的將我和兩個姊姊帶大,看著爸媽婚姻的不美滿,以及面對五專生的男友(五專指菸、酒、檳榔、女人、賭),對於家庭和婚姻是沒有憧憬,更不想要有小孩,但就像業力遮蔽雙眼般的還是要跟他在一起。我在入門隔週就接引男友入門,過去他精彩的五專生活,尤其是喝酒酒駕找不到人,以及打牌講好打幾圈卻總是停不下來的多次脫序行為,就在入到 師父座下開了悟後,我們終於跳脫了無止盡的迴圈,原本夫妻之間的小情小愛,更在 師父的慈悲引領和示現中,轉為彼此的大護法,學習著大佛慈悲的真愛來愛彼此。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的我,在外人面前總是聽話順從,但對家人和另一半卻是情緒起伏大,甚至常想人生到底所為何來?難道只是為了承受種種的絕望和無奈嗎?感恩 師父,就在聽懂佛理後,明白人與人之間的一切原來都是因果業力呈現,真正的自己就是靈性,而且本自俱足佛性,而 師父就是要還原給我們最好的自己。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因著 師父的引領,開始懂得愛身邊的人,也好想要幫助苦難眾生。而隨著時間一點一滴快速流逝,看到自己行到內心越來越緊,越來越不法喜,只會分別比較每個人的呈現,事情的好壞,看不到自己的問題,於是內省自己在依教奉行過程中,是否還有哪些不足的地方,看到連最基本的每日一禪定,都還在三十分鐘左右起起伏伏,於是跟 師父發願,每日一禪定要突破一小時、要穩在一小時,跟 師父發願,想要突破起起伏伏的狀態,想要利益眾生成就佛道的決心。
 
    就在願意想要突破的心發出來後,開始懂得怎麼運用安排時間來禪定,不把禪定放在每天的睡覺前,更開始會不斷內省覺知自己最深層的習氣和問題,明白每一個境都是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能夠看見自己不足的恩典,以及從一次次的懺悔中,看到自己越懺悔、越謙卑,見證到如同 師父開示過的,一定要懂得懺悔,懂得懺悔才會謙卑、惜福、感恩與讚歎。從中慢慢體會到,什麼是沒有是非對錯、好好壞壞,從過程中調整自己,和接受調整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不再害怕面對這紛亂的社會和不安定的人心。
 
  在身體健康方面,我從小就是個發燒感冒重複不斷的虛弱體質,也時常肩頸腰痠背痛,除了每個月做針灸推拿,每晚都要請先生用力的幫我按摩才稍微舒緩入眠。即使睡著了也常作惡夢,想要醒來卻怎麼也醒不過來,醒來卻發現還是在夢裡。入門依教奉行後,身體變得健康了,也很久沒作過讓我很害怕的夢中夢了,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跟先生在二O一四年結婚,婚後一直逃避生小孩這件事情,從中看清楚是自己害怕承擔。感恩 師父慈光引領,讓我們彼此從人身難得、明師難遇的體會中,決定趁著身體還健康,朝著生小孩的計畫前進,很快的在三個月後發現懷孕,然而第二次的產檢,醫生說是空胚胎,要手術流產,產檢完當晚心情很低落、害怕,心裡滿滿是負面想法,隔天覺知自己沒有大信 師父!便向 師父真心懺悔,真心相信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反而心就平靜下來。原本以為手術完就沒事,好好在家休息等待恢復禪行,卻在回診發現有血塊在子宮排不出來,還有個兩至三公分大小的肌瘤長在子宮旁,和醫生討論再做一次子宮內視鏡手術把肌瘤取出。醫生在手術過程中發現到原來不是肌瘤而是懷孕時的植入性胚胎殘餘組織,如果真的有寶寶,植入性胎盤是有可能會吃到子宮、膀胱、骨盆…等,會造成產後大出血,或是需摘除子宮、或是其它器官,造成生命危險。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妙轉生產時會引爆的惡業,感恩 師父化解了我跟這靈性團隊的恩怨情仇。 師父的佛愛如實護佑弟子人身法船的安全,原來經歷的每一個環節,每一個際遇,都是 師父安排好的路。
 
  休養這段期間,從恭聆佛曲、恭讀禪行週報、 妙禪師父的慈悲開示及三聖教中,每天都能體會到慈悲的 師父無時無刻都在跟弟子佛心印心,只要先從打開心門,願意相信開始,真的會從過程中看到及體會到 師父滿滿的佛愛。
 
  接著,想要跟大家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會,我的媽媽住在屏東鄉下,未入門前的媽媽也是情緒起伏大,煩惱操心不斷,已經快要邁入七十歲還是很努力用力的工作,很感恩媽媽入門時已經有屏東共心會所,讓媽媽可以就近參加禪行活動,看到媽媽入門後心越來越安定,身體氣色也越來越好,對於工作的執著也慢慢鬆開,我明白就算跟媽媽住一起也無法幫她分擔任何一點煩惱和身體病痛,唯有交給 師父來引領, 師父最懂媽媽的苦痛,更能一一帶走,但如果沒有屏東共心會所,距離會是媽媽的障礙。 師父座下的弟子有幾萬人,就有幾萬個家庭,弘法護持金不只是維持共心會所正常運作而已,更是幫助幾萬個家庭跳脫彼此之間的恩怨情仇,當越來越多家庭都在提昇的軌道上,這末法時期的社會,怎麼不會邁向更和諧圓滿呢?而唯有真佛才有將末法轉為正法的大威德力,弘法護持金是佛讓我們有行功德的機會,讓我們能夠將更多的家人給帶回來,讓佛來疼,讓佛來愛。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安排好回家的路。如果沒有來到 師父座下,可能繼續過著大小病不斷的生活、跟家人感情不親、情緒起伏不定,在苦難業海中載浮載沉,最後走上開宮廟當乩童的路。時間流逝真的很快,我們不會曉得,業力和無常會不會在下一秒就讓我們等不到明天,絕對不要浪費能依教奉行的每個當下,用心體會禪行和生活,開悟突破後一定會有屬於自己滿滿的體會和收穫。
 
  佛弟子林思愉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這一世不要再白來,誓願與 師同心同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透明大法器,早日明心見性,利益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思愉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