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生活的每一天,都是 師父帶領我跳脫命運定調軌道的見證

免於桃色糾紛、在車禍中重業輕償,與妹妹關係改變,家中重新圓滿

(頭份)劉威廷

2018-10-03


 我的名字叫劉威廷,二0一六年一月二十日入門,目前任職於君毅中學,擔任地理教師。
 
 從小我跟妹妹都各自有一本厚厚的命譜,裡面記載著我們的命運定調軌道。我二十歲之前的學業非常順遂,可以說是平步青雲,只要自己努力,就能考上理想的高中與大學,當時的我真的以為「若要如何,全憑自己」,甚至看不起那些失敗的人,覺得他們太軟弱。但是三十歲之後的人生真的也像命譜上記載的,小人、官司、口舌是非、血光之災不斷,並且像命譜記載的到了中國發展。
 
 我從小就莫名的喜歡中國,常常會夢到好像是中國的場景。三十歲那年我如願獲得到中國台商子女學校任教的機會,在那裡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親切感,並且親眼見到許多小時候夢到的地方,那一年我想著把臺灣的房子賣掉,想一輩子住在那裡。但是,很快的我捲入了學校老師的鬥爭當中,也遇到了不斷指控投訴我的家長,讓我的內心非常不安。
 
 此時,我想起妹妹曾經跟我說過,她正追隨一位可以帶領弟子跳脫命運定調軌道的 師父。因此,我主動跟妹妹說,我寒假回台灣就要入門。
 
 為了了解人生的真相,雖然我已經入門,還是會想找算命老師。算命老師說我這幾世因為有放不下的心結,因此每一世做的工作跟追求的夢想幾乎都一樣,但結果也都一樣是天不從人願。我問算命老師,為什麼我這輩子會到臺灣,老師說我前世的心願是希望能夠擺脫在中國的一切,到一個能心安心定的地方。我知道是因為 師父在臺灣。而業力的可怕之處在於,即便我好不容易投胎到臺灣擁有人身,業力卻還是把我拉回到中國,讓我跟冤親債主不斷糾纏,而我雖然得遇明師,卻還如此傲慢、無明,不懂感恩、珍惜與懺悔。
 
 因此我向 師父發願在二0一七年要回到臺灣工作,追隨 明師,踏實的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妙轉,讓我順利回到臺灣,而且就在離家只有十分鐘的君毅中學工作,工作、生活、禪行隨順圓滿。算命老師說三十五歲的我人生將會走到谷底,在中國將會因為桃色糾紛聲敗名裂。今年我三十五歲,但是人卻在臺灣追隨 師父禪行。從二0一七年回台灣生活的每一天,都是 師父帶領我跳脫命運定調軌道的見證。 
 
 二0一八年五月三十一日,我騎機車直行在前往眼科看診的路上,被突然右轉的汽車撞上,汽車撞上我的瞬間畫面到現在都還歷歷在目,當時的我驚覺到:「我還沒有成就佛道!」摔倒的當下,手臂先著地,習慣性把安全帽戴得鬆鬆的我,安全帽居然沒有脫落,保護著我的頭沒有直接撞到地面。經過醫師檢查,全身只有部分皮肉擦傷,隔天同事甚至都沒發現我出車禍。撞我的汽車保險桿脫落,但我的機車卻沒有損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保護弟子的人身法船,讓弟子重業輕償。
 
 大約二0一八年七月時,背部開始痠痛,透過運動、按摩與看中醫都沒有好轉,而且常常做惡夢。到共心會所的路上,我心中想著,自己前世應該造了很多業,對於過去傷害過的人,我這輩子無以償還,唯一能做的就是追隨 師父大願大行,因為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將我們所行的功德迴向給十方,渡化累世冤親債主。在新班同修共心會中,我發現背部的痠痛慢慢鬆開,最後完全不會痠痛,回家也沒有再做惡夢了。感恩 師父!是 師父圓滿了我跟冤親債主的共業,真的 佛之所說,言不虛妄,依教奉行, 師父真的就渡化我們的業力。
 
 入門前,我覺得我美滿的家庭全因妹妹的出生而毀滅,她不但搶走原本關注在我身上的目光,我還得幫她丟臭臭的紙尿褲、泡牛奶、洗奶瓶。我常常氣到故意在牛奶裡給她加很多的奶粉,希望她把三餐一次喝掉。我曾經趁她睡覺把枕頭放在她的頭上,希望她意外悶死,她也曾因為我而受過很多次傷。我還曾因為妹妹講的閩南語很難聽,就一整年都沒跟她講過半句話。讀國中的時候開始,面對家中事業走下坡,父母親常常為了生意吵架,爸爸又有好幾次外遇,媽媽常常會把氣出在我跟妹妹身上,當時我覺得這一切都是爸爸的錯,所以慫恿媽媽跟爸爸離婚。我開始計畫著脫離這個家,首先是大三的時候改了名字,想要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二0一四年到中國工作後,甚至想要直接跟臺灣斷絕往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妹妹師姐入門後,家裡的氣氛不知不覺改變了,我也能夠跟妹妹講話了,更因為妹妹與我分享 師父,讓我最終能從中國回到臺灣。入門後我明白了我們家過去的呈現是被家族共業所籠罩,沒有人是故意的,但是被業力牽絆互相傷害真的好苦。現在我們全家能一起禪行,都是 師父帶領我們家脫離命運定調軌道的見證,是 師父讓我們家重新圓滿。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真心感恩我原本非常討厭的妹妹,感恩妹妹師姐不斷跟我分享,並為我堅持分享了一年多,不然我這輩子又要錯過得遇 明師的機會,很感恩她出生在我們家,為家裡帶來佛光。
 
 威廷在頭份共心會所入門,一開始覺得頭份共心會所的存在很理所當然,但在開悟之後明白,這要感恩過去師兄師姐護持弘法護持金,讓一個個的在地共心會所得以成立,讓威廷可以下班後就近來參加共心會,如果要去到新竹或竹北,我可能會因為距離的罣礙而不想去。邀請師兄師姐一起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的行列,讓更多在地共心會所得以成立,護持更多與 師父有佛緣的弟子能夠早日開悟突破。
 
 感恩 師父,讓威廷在業力尚未完全引爆就能入到 師父座下,回想自己每一次的體會和開悟,都只是在護持自己一次次更願意打開心門,拉長禪定時間、接引利他、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禪行教導會或是參加共心組聚,也一次次的體悟到要珍惜自己現在能平安生活在臺灣的每一刻,如果不是 師父,我可能還在中國與過去生過去世的冤親債主糾纏。
 
 佛弟子劉威廷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早日突破自己不見性的障礙,成為 師父大用的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威廷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