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打開了我本自俱足的慈悲心,讓我懂得如何去愛!

以往夜唱、飆車都填不滿的空虛,如今取而代之的是禪行的法喜與踏實。

(北屯)呂建德

2018-09-0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建德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入門以來的心得見證。我的名字是呂建德,職業是搭建廠房的工程人員。
 
 感恩高中同學鈺豐師兄和學校的會計師紫寧師姐,他們堅定不放棄的邀約。參加分享會時聽到:「 師父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以及弟子未入門的家人。」我突然想起,正在為爭奪財產而打官司的家人,以及長期酗酒的爸爸,當時忍不住在心中默默地問 師父:「您可以幫助我脫離這些苦難嗎?」
 
 以前一位算命師曾說建德家裡磁場不好,聚集了許多不好的靈性,自然紛爭不斷。入門前,更常常在半夜聽到一個女子的聲音,起初我嚇得躲到神明廳,企圖尋求保護。未料,神明廳裡根本沒有神明,那女子的聲音竟然一路跟到神明廳來。求助於宮廟,狀況也沒有改善。甚至入門初期,在家禪定時,都還會聽到奇怪的敲門聲,或是窸窸窣窣的雜音,幸好我是問題寶寶,不懂就會詢問師兄姊。才知道那是冤親債主在干擾我禪定。然而,就在持續每日一禪定一段時間後,那些聲音竟然都不見了,朋友也說:「以前來你家,總會感覺昏沉不舒服,現在則變得明亮舒暢許多喔。」建德也要懺悔,入門初期,還會與家人去宮廟算命,但每次結束後,肩膀反而異常的沉重。聽懂佛理後,才知道宮廟靈性眾生複雜,去了只是白白接一堆不好的磁場回家。但這些狀況,卻都在禪定過程中,被 師父清淨渡化帶走了,身體越來越輕鬆,心也越來越安定。
 
 入門後,因為非常渴望見到 師父,儘管當時遠在左營當兵,但把握珍貴的假日,趕到竹北共心會所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而平日在軍中,則會利用休息時間,戴耳機恭聆佛曲、恭讀禪行週報,爭取每個與 師父印心的機會。感恩 師父!就這樣安住了建德原本為家人而煩躁不已的心。也因此備受班長稱讚,每週都讓我放榮譽假,得以參加共心會所的活動。感恩 師父!弟子願意的心,如來悉知悉見,而妙轉軍中的班長這位大護法,即使在軍中,也能依教奉行。
 
 退伍後的工作,因為需要爬上爬下、或是站在四五層樓高的鋼樑上,屬於高危險性質的工作,心不安、不定,加上強烈的日曬,總讓我無名火大起,和老闆吵架是家常便飯,甚至會大打出手,連工地的業主也來勸架。某次又跟老闆吵架,本想氣得轉頭離開,就在此時,感恩 師父!派了雅郁師姐打電話來,建德就回報了與老闆的爭吵。師姐護持我,要用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 師父所傳的觀 師父住位法後,心立刻安定下來。就這樣我決定低著頭走回工地。神奇的是,原本差點打起來的老闆,不但不像往常一般破口大罵,甚至口氣還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主動向我道歉、請我喝飲料,這樣的變化,真的太不可思議了。感恩 師父!當弟子願意向上回報交付給 師父, 師父真的就在法界慈悲妙轉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只圓滿建德的生活,更讓建德躲過致命的劫難。入門一個多月後,開宮廟的阿嬤又拉著我去拜拜,沒想到算命師竟然說在我十九歲那年,會有兩個死劫:車關和水關,但他也提到我的命格被一個東西蓋住了,無法看清楚未來。算完之後毫不以為意,依舊愛玩,跑到墾丁玩水,差點被大浪捲走;之後不久,也因為跟別人飆車的習氣,在中清路上竟然開到時速一百八十車速過快,方向盤打滑,差點撞上安全島,感恩最後平安無事。經歷兩次劫難,建德才懺悔的覺知到,入門快兩個月,已經讓 師父親帶,卻還不懂得珍惜、保護好人身法船。弟子懺悔行得那麼少,慈悲的 師父卻如實保護了弟子,引領我們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至今,慈悲的 師父給予弟子滿滿的愛,從來不覺得孤單。開悟之後,更清楚知道此生所為何來,以往夜唱、飆車都填滿不了的空虛,如今,取而代之的是,禪行的法喜與踏實。 
 
 建德也在護持法會護持團隊中,有很深的體悟。因為會開貨車,而加入了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搬遷團隊。感恩 師父!因為護持載運 師父弘法的法器,必須要謹慎小心,而養成了放慢車速,絕對不能貪快超速的好習慣,更懂得要保護好珍貴的人身法船。而每一場 師父親帶的法會,都是由一千多名師兄姊,從無到有,逐一搭建完成,前後長達十多個小時,每個細節都不能疏忽。這樣的過程,則讓我學會要更謙卑、更感恩、更有耐心。
 
 護持弘法護持金,也讓我見證到 師父的妙法,感恩師兄姐發心的護持,得以廣設共心會所,讓時常在外地工作的我,可以隨時到各個在地共心會所,依教奉行。於是建德也發願要護持弘法護持金。感恩 師父!護持後,那週的石油價格上漲,建德所收集的資源回收,也以非常好的價格賣出。懺悔的是,內心竟然因此起了對價關係,希望藉由護持弘法護持金,讓自己可以賺更多錢。沒想到,念頭一起,當月石油竟然大跌,資源回收自然也跟著賠錢。建德深深懺悔並覺知到, 師父要的,真的只是弟子一顆真心,慈悲的 師父就將區區人間財,化為無量真法財,讓弟子生活隨順圓滿。
 
 最後要和大家分享,接引爸爸的體悟。感恩 師父!記得國中時,阿公中風後,爸爸的兄弟姐妹開始爭奪家產,鬧上法庭,爸媽也在此時離婚了。爸爸每日借酒澆愁,我則是每一晚都帶著恐懼,害怕被酒醉的爸爸一頓打罵;卻又矛盾的擔心,哪一天酒後開車的爸爸,再也回不來了?爸爸甚至曾經在酒醉後,傷害他自己。當時年幼無助的我,只能一邊哭,一邊擦拭著地面上爸爸受傷留下的血跡。從此成了心中揮之不去的陰影,我不明白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要莫名承受這些痛苦?因為自卑,開始學會用拳頭與飆車,武裝自己。內心深處,則是對人生充滿了怨懟。入門前的三、四年,和爸爸說話的時間,加起來甚至不到一個小時。
 
 感恩 師父給我勇氣與力量,就在上個月,終於決定接引爸爸。但其實過程中,心中的痛與恨,一度還是無法放下。感恩師兄姐的護持,要我以靈性的角度來看待爸爸,一切的傷害都是來自於業力,沒有人是故意的。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就在分享會前一小時,爸爸終於出現了。我忍住心中的害怕觀 師父住位後,爸爸竟然開始懺悔過去他對我們造成的傷害,他很難過很想要彌補。當時,我的心竟然變得非常平靜安定;內心清楚知道,多年來深藏心中的那些不安與不滿,已經悄悄的被 師父帶走了。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與爸爸之間的恩怨情仇。現在我會主動關心爸爸,輕鬆話家常。這樣的畫面,是從來不曾想像過的。在此建德要再次跟 師父真心發願:願爸爸早日來到 師父座下,給 師父疼、給 師父愛!
 
 回想入門後踏實法喜的日子,如果沒有遇見 師父,建德可能還在恐懼中度過每一天。感恩 師父!打開了本自俱足的慈悲心,懂得如何去愛! 
 
 佛弟子呂建德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的透明大法器,帶更多有殊勝佛緣的弟子回家,一起開悟、突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建德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