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妙轉渡化,救助家族跳脫命運定調軌道,擺脫苦難人生

即使前面是洪水猛獸都是 師父牽著我們的手走過逆境,因為都是 師父在擔

(岡山)柯慈亭

2018-12-1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入門至今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柯慈亭,有記憶以來,我的爸媽因個性、價值觀的不同常起口角衝突,爸爸喝醉酒就開始摔東西、甚至失去理智的家暴媽媽,發生這些事,哥哥只會帶我回房間靜靜聽他們爭吵,聽到媽媽的哭聲卻束手無策!爸爸曾經喝醉酒無理取鬧,用高爾夫球桿毆打我和哥哥,隔天上學還要穿著長袖遮住傷口,因此我對爸爸有很深層的嗔恨心,也曾想過結束自己的生命換取一家人的平靜。我的媽媽是重男輕女的傳統女性,哥哥可以擁有的我卻不行,我問過媽媽為什麼這樣對我,卻換來一句「因為妳是女生!」,於是我國中開始學會叛逆、頂嘴、結交不良朋友、抽菸、喝酒、霸凌同學!入門前的我對待朋友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常拿朋友的缺點人身攻擊。像是朋友的身高不高又考到汽車駕照要開車載我,就會調侃對方,「你的腳夠長嗎?踩的到煞車、油門嗎?」…等等,自以為有趣的對話卻常傷到別人不自知,朋友一個個離開卻傲慢地認為都是別人的錯。
 
為了擺脫家裡的爭吵,讀大學時選擇在外住宿,我的室友羽彤師姐從入門第一天就開始與大家分享她在共心會所的所見所聞,並邀約我一起聽佛曲、看禪行週報、心得見證,但我從沒認真看, 並且對於「修行」有很多刻板印象而嘲笑她,但師姐依舊不放棄的和我分享,並邀約我去參加分享會,但那次參加過程中我非常想睡,全身痠痛不舒服,於是我沒有入門。直到有次我騎車載師姐途中,和一台突然右轉的白色轎車相撞,當時我想扶她卻沒有力氣起身,反而是她扶起我,起身時我很仔細的看她身上只有兩處小擦傷,我卻全身都是瘀青還有兩個大傷口,我很納悶。她告訴我:「因為我當時有觀 師父住位!所以才沒事,快點跟我入門吧!」在那當下,我心裡開始相信這個 師父不一樣,於是我跟她說:入門可以,但因要放暑假了不能沒事做,要先找打工的機會,如果能順利應徵到工作,我就入門!不可思議的是,在此之前,我到處面試卻一直找不到工作,兩、三天後,在師姐的催促下,我才在早上投完履歷,中午就收到面試通知,當天下午面試完我就錄取了!為了兌現我的承諾,在2013年6月21日,我入門了。
 
入門後,我願意試著聽話照做依教奉行,一個月後如期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無明的我卻抱持集點達標的心態,心想參加完這次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就不會再來了。坐在第一次參加大法會的位置正前方就是 師父,那天 師父帶弟子禪定完後慈悲開示:「不想成就佛道就是笨!」我看見 師父將祂的目光注視著我,心裡想著:「 師父怎麼知道我不想成佛?這個 師父非凡人,我決定再留下來試試看。」透過依教奉行,我開悟了。
  
開悟後的我才看見慈悲的 師父在我還不相信時,就在轉動家族共業,吵鬧了20年的家,在我入門第一天開始竟然變得風平浪靜,原本會家暴的爸爸變得願意跟媽媽理性溝通,即便偶爾有小鬥嘴,但是爸爸不會再對媽媽動手動腳,大男人主義的爸爸還在結婚紀念日時一邊慶祝、一邊曬恩愛,雖然我看了很肉麻,卻很感恩。一直以來,我覺得媽媽偏愛哥哥不愛我,卻在一次真心懺悔過程中, 師父引領我想起小時候我曾長過帶狀性泡疹,那時我的泡疹已經長在腰間半圈,媽媽四處去問人怎麼辦,買昂貴的藥讓我擦,曾經為了讓我快點好,凌晨四點起床為我擦藥、換藥,那時我才看見媽媽很愛我,對媽媽來說手心手背都是肉,做母親的沒有不疼自己的孩子,只是不會表達。哥哥也有了很大的轉變,以前像陌生人的哥哥開始主動會關心我,不會再因為一些小事情爭吵或是大打出手。
 
人際關係上的改變,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把我的心安住了,身段慢慢地柔軟了不再像過去處處拿別人的缺點開玩笑,懂得開始關心身邊的家人和朋友,朋友也因為我不再對他們罵髒話、調侃他們,告訴我妳也變太多了吧,讓人有點不習慣。
 
即便有了這些改變,我還是沒有大信 師父,直到有天作夢,我看見過去世的自己是個出家和尚,夢中的我穿著袈裟追隨 妙禪師父,大願大行、 師父開示什麼都照做。有次自己想去救一個人,就請示 師父, 師父開示:「現在的妳救不了任何人!」我頓時升起了負面意識,覺得 師父怎麼這麼不慈悲!於是自作主張去救人,卻反被那個人放火燒死,過程中我觀到 師父雙手合十,淚流滿面。夢醒後,我非常震撼!我看見自己還只是把 師父當成一個很厲害的 師父,沒有認 師為主,慈悲的 師父知道弟子無明、無智藉由這樣的慈悲示現讓弟子內省覺知中升起大信!
 師父真的很慈悲,不只救我還救我的家人!我的曾祖父是一位乩童,辦事四、五十年,在家鄉小有名氣,在世時新聞媒體還曾採訪並封他為「全台灣最老的乩童」,卻也因此介入他人因果,導致家族成員各個痛苦不堪。入門後,有次睡午覺做了一場夢,夢中來到一間房子,裡面有許多一直被刀割、被刀插的靈性,刀刀見骨,血噴的整間房子,出了房子看見藍天綠地,全世界都沒有比這裡還要美的地方,我轉過身去,看見我的曾祖父,記得曾祖父在世時雙頰凹陷、臉色蒼白,但在夢中的他臉顯得紅潤、有精神,雖然他什麼都沒有說,只是跟我揮揮手、微微笑,夢就醒了。但我從中體會 師父開示:只要是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 師父會無條件的保護弟子和弟子家人的靈性,並將金剛弟子的歷代祖先渡到天界安享天年!真是佛之所說言不虛妄。難以想像,只因我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 師父就慈悲渡化家族共業,全家族有了脫胎換骨的改變,我的大姨因智能不足遭強暴未婚生子,嗣後被棄置療養院,曾祖父因覺得敗壞門風,過年過節從不接大姨回家,去年過年舅舅和外公竟然提議把大姨接回來團圓。舅舅從年輕時好吃懶做、好賭成性,賭輸了家中的大大小小財產,在這兩、三年突然腳踏實地在小阿姨的工廠裡工作,舅媽在10年前罹患淋巴癌,在醫院接受大大小小的化療都無法根治,今年年初,醫生竟然告訴舅媽:妳的癌細胞突然不見了,只要定期回來追蹤就可以了。外公在15年前被診斷患有淋巴癌,癌細胞不斷擴散,為了控制癌細胞,連舌頭都被迫切除,在我入門這5年多來,外公的癌細胞不再擴散,只要定期追蹤即可,真是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有次睡前我發願懇請 師父讓弟子看見不見性的習氣和障礙,過沒多久,公司總部派來的董事長特助突然要我接下品管課長一部份的工作,我心裡有很多埋怨,後來,在真心懺悔過程中,才看見自己不願意承擔又害怕犯錯的習氣,當事情一來先選擇抱怨卻不是感恩!現在的我接了更多品管課長的工作,更是體會到靈性位階高低決勝負,工作上我所做的每一項決策,各部門主管以及特助眼中都給予支持和尊重! 師父開示不要害怕承擔,即使前面是洪水猛獸都是 師父牽著我們的手走過逆境,因為都是 師父在承擔!
 
入門五年多來, 師父的慈悲點滴在心頭,現在的我無比懺悔入門前的自己,無明、傲慢、不屑 師父,還阻止接引人分享 師父的慈悲真愛,但 師父依然全數接納、不放棄我,家庭、工作一個個都隨順圓滿,無盡的感恩與讚歎說都說不完!
 
記得小學四年級看過一則統計報導:「台灣是全世界最擁擠國家第二名!」,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個報導很重要,而一直牢牢記著,直到有次參加禪行教導會聽老師分享:「十億萬諸佛菩薩,隨彌勒下身!」我才終於找到答案!聖界的靈性乘願而來到寶島台灣追隨 明師,而我如此幸運,在別教時期入門讓 明師親帶,必然也是發願而來!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師父!不虛此行,不枉此生! 
 
佛弟子 柯慈亭向 妙禪如來發願,要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千手千眼,珍惜此生此世離 佛最近的一世不再玩人間遊戲,誓願拿出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的決心,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