蕁麻疹痊癒 不再出口成髒 父親心血管支架手術無比順利

誤接機械電源線220伏特電流流竄全身 師父護祐毫髮無傷

(岡山)吳昭錡

2019-01-2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佛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是吳昭錡 於2012年5月入門,從小出生在簡單,還算平順的家庭。小時候個性就很任性、固執、內向,又加上脾氣暴躁,記得第一天上幼稚園,和哥哥一起去,不久就因自己怕生不適應環境,邊走邊哭,走回家,之後就沒有上幼稚園了。入門前有著孤僻又傲慢的個性,對人愛理不理,不會找人聊天與說話,開車也常常會用三字經罵人,婚後,老婆對於我出口成髒,很生氣,也常常和我吵架,要我改掉罵三字經的習慣,吵到最後我都會回她一句名言: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日子就這樣日復一日,也從未曾想改變。所以夫妻間的吵鬧也未曾間斷。
 
  我的體質很敏感,雖然觀不到法界,對於是否有靈性存在也半信半疑。可是每當農曆七月,我就會經常受傷,最嚴重的一次是工作中右手手指被砂輪捲夾,造成神經斷裂幾乎見骨,老婆也因為這樣,每年都會到廟裡安太歲,初一、十五也會一起吃早齋。有一天晚上睡覺中,我卻發生鬼壓床的經歷,那真是呼天不應,叫地不靈。既使老婆就睡在旁邊也無法叫她,也只能自己承受痛苦、恐慌,又無助。此時的我,似乎又相信有靈性的存在,因受父親影響,會參考農民曆,注意吉跟凶,雖然沒有什麼依據,但還是會迷信得盡量避開。就在尚未入門前幾個月,二叔往生了,而那年的農民曆記載,我所屬的生肖是忌喪家,又因二叔只有生一個兒子,三個女兒,家中長輩就決定,全部的堂兄弟都要穿喪服與祭拜。內心雖然有疙瘩,又只能說服自己,是自己的二叔應該沒有關係。沒想到,經過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在我身上起了變化。有一天工作下班時,全身奇癢無比,只能一直抓,一直抓,身上出現像被蚊子叮到的紅疹,佈滿了全身。去診所看醫生,經確定是蕁麻疹,而打針、吃藥、擦藥,只能暫時的舒緩,身體舊的紅疹不見又會出現新的紅疹。到夜深人靜時,癢的感覺更劇烈。後來到大醫院徹底檢查,醫生說對蝦子和塵螨有過敏反應,於是我們就砸下重金買了兩台空氣清淨機和一台對付塵螨的吸塵器,結果蕁麻疹還是沒有變好,就這樣持續困擾了半年之久。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千手千眼找我找回來, 有一天,芊華師姐對我說,她跟隨一位 師父在禪行,問我要不要來聽分享會。個性內向無主見的我回答她,妳去問我老婆,她說好就好。直到下班後,老婆跟我說,要去!於是我與老婆一起入門,並決定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試看看,就當弟子還沒大信 師父, 師父就安住了弟子的心,為了想讓 師父親帶,便護持自己一定要參與共心會所的共心會,但因當時工作是三班制關係,只能利用上早班時,才能參與共心會,記得當時只要要來共心會會所總是下著大雨,但為了想讓 師父親帶,每次掙扎中都還是會拿出毅力來到共心會所。現在回想起來,靈性渴望想要回家的心有多麼強烈。
 
  透由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妙轉台南一家中醫治療蕁麻疹的問題,配合醫生的食療,禁食加工食品、白飯、麵粉類,也護持自己依教奉行,剛開始到共心會所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與禪行教導會,蕁麻疹的症狀都會特別的癢,回家後又覺得緩和了,那段時間,蕁麻疹依然存在,吃藥也吃到很煩,漸漸得就不想去看醫生了,但在我依教奉行的過程中,不知道多久時間蕁麻疹竟在不知不覺中好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由於弟子聽話照做, 師父就妙轉與渡化,以及從小到大因鼻子容易過敏,每當換季或天氣變化大,就要到診所報到。無論考試或工作上,出現緊張不安的時候,就會想要上廁所,這也讓我困擾不已。現在鼻子過敏而感冒的次數也減少了。透過聽懂佛理,了解人生所為何來,護持自己一定每天一禪定,現在身體變健康了,家裡磁場也變好了,入門至今,沒有再發生鬼壓床,也不再迷信去看農民曆了。
 
  在個性上的改變,過去出口成髒的我,在一次與老婆沅豈師姐的互動中,老婆告訴我,你現在說話不再帶有三字經了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透由依教奉行中,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也讓我明白身、口、意都是業,30年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三字經)無形中被 師父妙轉渡化了!甚至在加入護持團隊,透過護持任務中,我必須與不認識的師兄師姐一起護持,原本怕生的我,在 師父的引領下,打開了金剛口,竟然可以面對兩、三百位師兄師姐佈達事項,漸漸開始融入人群。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2015年9月初,在職場上工作時,因不夠謹慎,導致機械電源線誤接,當看見機械運轉速度較慢時,就直接用雙手觸摸,當時意識非常清楚,但雙手卻無法使用。瞬間220伏特的電壓流竄我的全身,全身機能無法運作,四周無人,約莫3、4秒,右手手中的工具瞬間噴出火花,工具隨即彈飛約莫兩公尺外,我得救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蹲在地上一會兒,確認身體沒有受傷,只有雙手肌肉微微痠痛,昭錡知道是 師父救了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然後我要再去重開機台,發現機台的電源及總電源全部跳開,插頭處電線燒斷,插座也燒黑,重新送電後,機台也毫無受損。感恩 師父! 師父不只保護了弟子,也讓機台毫無受損。從這個過程中,昭錡體會到人真的很渺小,當業力、無常找上時,根本毫無招架的能力,只能任由摧殘。
 
  2016年8月7日,晚上8點多接到哥哥的來電,爸爸因胸痛呼吸困難,送到高雄長庚醫院急診室,需等候加護病房的床位,通完電話立即回報給輔導組長,感恩 師父的妙轉,立即就有病床,隔天我與沅豈師姐探視爸爸時。我們護持自己觀 師父住位,心安心定,回想起多年來與爸爸多年來的互動,因爸爸也是習慣三字經不離嘴,也造就我不喜歡與爸爸互動,多年來只能說是相敬如冰,看著躺在病床上的爸爸,我卻說出了父親節快樂,這也是昭錡40年來第一次開口對父親說的!此時爸爸、媽媽與我都笑出來了。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妙轉渡化與爸爸的共業!爸爸當天下午接受檢查,發現心血管三條主要動脈都有阻塞。手術前醫生與我們溝通,預估爸爸需要裝四支支架,並可能因顯影劑藥效的關係,需分兩天裝。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們在心導管手術房外,等候不到兩小時的時間,醫生出來了,並說明已經裝了5支支架,一次完成,而且因為手術前醫生預估4支支架費用,在手術後醫生也沒向我們加收第5支架的費用。讓我們省下一支支架費用(5萬多)。感恩、讚歎 師父的慈悲妙轉,讓爸爸不用再承受第二次的痛。 
 
  昭錡入門第一個月就護持弘法護持金,當初的想法只是想藉由這個過程來幫助自己開悟,而現在的體會是,可以護持更多在地共心會所的成立,讓周遭的親朋好友,減少了距離的障礙才能有聽聞佛號的機會,也因為有岡山共心會所的成立,丈母娘得以順利入門。感恩 師父給予昭錡有行功德的機會,只護持少少的人間財,慈悲的 師父就轉化成無量的法財。也因為弟子願意爭取這個護持機會, 師父不只妙轉了我的工作不用輪班,還讓我的工作得以升遷。
 
  鼓勵今天入門的新同修,打開心門試著依教奉行,就像我當初一樣沒有想太多,而依教奉行後卻有滿滿的收穫與體悟。
 
  佛弟子吳昭錡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不斷得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的大法器,並護持自己不斷得開悟,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吳昭錡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