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對父親的仇恨 26年來第一次叫「爸爸」

從小低層靈性干擾問題 入門後不再發生

(彰化)曹珊榕

2019-01-2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妙禪師父給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我叫曹珊榕,是一位幼教老師,入門至今三年五個月,當初會入門是因為初入職場備受前輩欺負以及走不出感情的陰霾,感恩我當時的同事季筠師姐接引我,師姐說:「師父是大佛,會渡我們的業,希望我可以入到 師父座下,生活隨順圓滿。」起初我是半信半疑,但想再慘也不過這樣,那就試試看吧!過幾天我主動打給季筠,請她帶我入門,也在2015年8月18日正式成為 師父的弟子。在第一次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時,老師恭頌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第一條:「什麼是佛?佛就是造物主,佛教稱如來,基督教稱上帝」,這句話讓我震驚,我是一個無神論者,對宗教也相當排斥,但是在聽到 師父的慈悲開示後,原來在 師父這裡沒有任何分別,佛只有一個,只是因為不同宗教給予不同稱呼,也因為這樣讓我決定要相信 師父,好好的依教奉行。
 
從小到大常常到各大宮廟收驚,常常半夜一直哭或是莫名其妙發燒不舒服,在路上不小心看到有人在辦喪事,回到家就會馬上不舒服,因為這樣家裡常常備有符咒,稍微感覺怪怪的或是莫名其妙發燒,媽媽就會燒符咒放到水裡幫我擦拭身體,但是這個狀態一直都沒有改善過,感恩師父將弟子保護的好好的,入到 師父座下三年五個月,再也沒有被干擾過。
 
承如我剛剛所說,小時候我常因為莫名其妙大哭,只要我一哭或稍微不小心做錯事就換來爸爸一陣的斥責及毒打,臉上及身上也不時有傷痕,因此我很討厭爸爸,從我有記憶以來,我沒叫過一聲爸爸,我常常問自己:「爸爸是什麼?有爸爸疼的感覺是什麼?我也好想要當一個被爸爸疼愛的孩子,可是好像不可能。」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有一次交通護持師兄及媽媽師姐回家時,聽到師兄的爸爸在電話中口氣非常不悅,師兄臉色也不太好,當下師兄與媽媽師姐詢問珊榕是否可以陪同上樓跟爸爸打聲招呼,緩和一下家中氣氛,在回報輔導組並觀 師父住位與師兄姐共心後,心安心定的和師兄姐一同上樓,看到師兄的爸爸,我很自然地說:「大哥,還好嗎?吃飯了沒?」當下我突然恍然大悟,為什麼我在面對別人的爸爸可以如此自然,面對我的 佛父 妙禪師父可以如此恭敬恭謹,但是面對自己的爸爸除了恨還是恨,那一刻我懂了, 師父藉由這個境把我心中對爸爸的恨帶走了,從從那天開始我練習叫「爸爸」,這對各位師兄姐來說可能蠻容易的,但我活了26年以來,沒有叫過一聲爸爸,當我第一次真心的跟爸爸說:「爸爸,我要回家了。」內心是滿滿的彆扭及不自在,隔天媽媽跟我說,在上班時看到爸爸Line她:「家有急事,速回電!」,媽媽打電話回家才知道,原來是爸爸聽到女兒真心叫他了,心裡開心不已,急著跟媽媽分享,感恩 師父藉由這個境讓我懺悔覺知及感恩,就這樣每天練習跟爸爸說上幾句話,我想找一天鼓起勇氣跟爸爸說一段話:「爸爸,從小老師都教我們要孝順父母,尊重長輩,可是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做到,入到 師父坐下三年多,我的 師父沒有跟我說過一句話,但卻教會我感恩、懺悔與覺知,感恩爸媽給我健康的人身法船,讓我可以跟著 師父修行,懺悔自己一直以來都沒有真心的愛過你,也覺知 師父讓我在爸爸人身法船還很健康的時候,可以和爸爸重新來過。」因為爸爸已經退休了,我也想要帶爸爸一起在 師父座下修行,卻遲遲不知道怎麼開口,於是請如雲師姐及雲晶師姐到家裡聊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那一天更是解開我與爸爸最深的結,爸爸說他從來都沒有討厭過我,小孩就是小孩嘛!過去了就過去了,當下我的眼淚再也止不住,我感覺到 師父站在我跟爸爸的中間,兩手放在我跟爸爸的禪心輪加持,那個瞬間時間彷彿停止,師父用慈愛眼神看著我跟爸爸,我知道在那一刻, 師父妙轉圓滿了我與爸爸之間的恩怨情仇。
 
接下來想跟大家分享入門這三年多來在工作上的變化,我從在私立學校備受前輩欺壓的菜鳥老師,順利考上公幼的代理教師,也在前年八月成為公立幼兒園的正式幼兒園老師,薪水比以前多也非常穩定,我也擔任分班的教保組長,即使有了這麼穩定的工作,可是我的園長卻對我百般刁難,園長很喜歡改公文,總是要我東修修西改改,有時改來改去又回到原點,浪費我很多的時間,苦不堪言,我總是想:「 師父,我好感恩祢讓我不需要再為工作煩惱,可是為什麼,要讓我在這個地方受苦受難?」在一次教導會中,老師解開我的疑惑,老師說:「當我們對一件事或是一個人非常不滿,但是又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就懺悔吧!一開始不知道怎麼懺悔就假懺悔,有一天就會真心懺悔了。」那時我心想:「反正也不能再糟了,就交給 師父吧!」於是從那天開始,我真心向園長懺悔,也許是真心懺悔起了作用,或是依教奉行讓我的靈性位階提升,但絕對都是 師父疼愛弟子所示現的大威德力,現在園長對我說話很客氣,很多事情還會詢問我的意見,逢人就說我們這個珊榕真的是脫胎換骨,非常的優秀,看園長的行事作風其實沒有太大改變,只是對我的態度真的大不同,感恩 師父教導弟子懺悔,開啟弟子的慈悲心,讓弟子去面對職場上的各種挑戰。
 
去年1月,我被診斷出不寧腿症候群,發作時又酸又麻的好像有成千上萬的螞蟻在爬,常要起來按摩僵硬的小腿,一兩個小時後才有辦法入睡,因為這樣我開始接受治療並服藥,而我吃的藥是治療帕金森斯症的藥,有次去到平常會去的中醫診所調養身體,隨口跟醫生說了我腳的情況,中醫師說:「不用擔心,可以利用針灸及吃中藥調理就會好轉,」從小到大我很常針灸,所以對於針灸一點都不會畏懼,但當中醫師幫我的腿針灸時,真的不誇張,就像是有人拿著0.25筆尖的筆用時速八十公里的速度朝著我的腿刺入,殊不知中醫師只是輕輕將針插入而已,當下我痛到眼淚快要飆出來,但是我告訴自己再痛我都要忍耐,今年七月份回診,我問醫生:「醫生,我的腿會好嗎?還是一輩子就這樣了」醫生說:「現在沒有任何藥可以治癒,到現在也沒有任何人痊癒,自律神經會開始慢慢失調,但還是要我放鬆心情,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去年9月28日我到醫院做精密檢查,醫生問我最近腳還好嗎?我說好很多了,幾乎不太發作,醫生聽完告訴我可以停藥了,停藥後到現在好幾個月了,我的腳再也沒有不舒服,回想治療將近一年,這一年是我最融入會所、融入輔導組的一年,也加入了共心會的相關護持團隊,用愛去護持同修,現在我可以站在這裡好好的的跟大家分享,就是 師父在弟子身上大威德力的示現,讓弟子不用飽受病痛之苦。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著想跟大家分享回報的重要性,回報真的會接通 師父,記得有一次在學校持續上吐下瀉,但因為有很重要的會要開不能請假,下班後硬撐著回到家,感恩毓儒師姐隨及將我送到大醫院急診,當時我發燒到40度,精神恍惚,但心裡有個聲音告訴我:「要回報,一定要馬上回報!」我想告訴在身旁的毓儒師姐幫我回報,但卻完全沒有力氣,沒想到 師父的千手千眼湘嵐師姐在這時誤撥了電話給毓儒,師姐立即回報我的狀況,湘嵐師姐馬上回報輔導組,並告訴毓儒師姐在我耳邊撥佛曲並提醒我觀 師父住位,說也奇怪,沒多久燒就退了,過沒多久就返家休息,休養兩天就回到工作岡位,也許師兄姐會覺得任何時都要回報很彆扭,但是一回報真的會接通 師父,感恩師父派了千手千眼在弟子身邊護持,時時護佑著弟子的人身法船。
 
在依教奉行的四件事中,最困擾我的就是禪定,對我而言要我坐在那邊眼睛閉起來都不要動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我總是每周一禪定,或是每月一禪定,做個5分鐘10分鐘還覺得自己蠻強的,三年來如一日,在一次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中恭臨『妙禪如來 佛恩浩蕩』佛曲時,耳邊響起了一個聲音:「不管生活再苦、再忙、再累, 師父永遠都愛你」,當下我淚流滿面,那個時候正是我工作最忙的時候,但是 師父仍很慈悲提醒要好好的依教奉行,我在心裡面告訴 師父,「 師父阿!我好想要好好的禪定,可是我就是坐不住嘛!請您幫助我好嗎?從今天開始我一定每天都禪定。」從那天起我開始試著好好禪定,雖然坐的不久,但堅持每天都要禪定,因為這是我跟大佛的約定,現在我的禪定真的穩定且進步很多哦。感恩 師父這麼疼愛我及鼓勵我,珊榕想鼓勵各位師兄姐,師父這麼愛我們,我們一定要好好依教奉行。
 
最後分享弘法護持金的體會,因為談到錢的議題,當初我也很抗拒,當時的輔導組長綺慧師姐跟我說:「 師父讓你多了將近多一萬元的薪水,如果要拿出這一萬元的十分之一,難道很困難嗎?」當下很懺悔,回家後馬上加入弘法護持金的行列,非常感恩師兄姐慈悲護持弘法護持金,有大家的共心護持,才有全台各地的共心會所,能讓各地人們就近跟隨 師父大佛禪行。
 
珊榕明白自己是一個非常難護持的同修, 總是要用很強很痛的方式被調教,讓我真正願意臣服於 大佛之下,很感恩師父、感恩千手千眼對珊榕的護持,珊榕才能留得下來,而且跳脫定調命運軌道,得以重生!
 
佛弟子曹珊榕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我想跟 師父說:「師父,我要成為你全方位的千手千眼,哪裡需要我,我就去哪裡。」我要用最大的愛去護持同修,也不斷提升自己,要成為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實踐師父的悲智願行,讓這個世界的每個角落都有佛光照耀,也會努力把 師父的弟子都找回來,讓我們如來家人一起牽手回家,一起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師父!讚歎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