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真心願意開始做起,人生開始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未入門的家人重業輕償,免於業力引爆的傷害

(台南)謝雅惠

2019-02-2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佛弟子雅惠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見證分享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
 
  雅惠入門已三年六個月,六年前接引人邀約雅惠來參加禪行分享會,當時雅惠因擔心婆婆身體狀況而未入門。入門前雅惠常為家人求神問卜算命,進而認識一位命理老師,主動幫我解惑且未收取任何費用。一次閒聊時提到家裡都很平順,先生對我也很好,兩個孩子在外求學每天都會主動打電話回家報平安,看似平順的人生心裡卻常常莫名不安定、悶悶不樂,不知為何會如此?命理老師說:「因為妳的靈性在哭泣啊!」當下我被這句話嚇到,什麼是靈性在哭泣,命理老師接著說:「因為妳的本尊靈性想要修行,而妳這人身卻不知道要修行」命理老師鼓勵我去找一個正派的宗教來修行,於是當天晚上請接引人幫我報名分享會後直接填單入門。入門之後我才知道那位命理老師也是本門的師兄,感恩 師父透過千手千眼不斷地播佛種,想方設法把雅惠找回來,讓雅惠跳脫命運定調軌道可以追隨大成就明師禪行。
 
  雅惠出生在一個重男輕女的家庭中,父母常為錢而爭吵。爸爸對雅惠期望很高,希望雅惠跟爸爸一樣扛起家裡一切的責任,自小要分擔家務及照顧弟妹,但爸爸常用打罵教育,令我對爸爸是又愛又恨。長大後個性急躁又獨立,嫁人後更是將夫家與娘家所有事一肩扛起,常常把「呷苦當作是呷補(台語)」。爸媽因我小時候難帶,四處求神問事遭廟方刁難,爸爸憤而請神明回家供奉並發願義務幫人問事,殊不知道這就是介入別人因果,爸爸在55歲那年中風因自尊心強不願治療,導致長期臥病在床,雅惠心裏非常不捨但無法分擔爸爸的病痛。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後透過依教奉行聽懂佛理後,知道爸爸介入別人的因果,除了自業自擔外還要背負因果業力,眾生凡人無法停止造業更背負不了深重罪業,唯有明師才可以渡化眾生的業,化解一切的恩怨情仇。在入門兩年多時,一次夢境中看到年輕時的爸爸騎機車來說他要去環島旅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知道弟子最牽掛往生的爸爸,慈悲的 師父依弟子依教奉行的心行,而慈悲妙轉渡化往生的爸爸到天界,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雅惠更深地體會到爸爸的愛,也很感恩爸爸的養育之恩給了我珍貴人身法船才能追隨大成就明師禪行。
 
  小兒子師兄,國中時因打球不小心碰觸女同學,導師處理不當導致孩子心靈受傷還被言語霸凌,沒人知道他的苦,夜深人靜時常悶在棉被裡哭泣,貼心的他都沒讓我們知道。直到將小兒子接引入門後透過依教奉行,在一次共心時師兄分享最感恩 師父,若沒有 師父他早就不在這世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他透由回報鬆開執念將那些傷害都交付,現在的他更有智慧處理兩性關係。
 
       感恩 師父讓師兄心安心定開啟智慧,未入門前的他不會規劃未來,就在打開心門願意依教奉行,才驚覺原來「願意」這麼簡單!原本緊閉的心門漸漸鬆開, 師父溫暖的佛光照進心田,生活開始有不可思議的改變,從不清楚自己生命的意義以及對未來茫然,來到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明白此生所為何來,人生就開始跳脫命運定調軌道,感恩 師父!每每想起師恩真的無以回報,心中除了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雅惠向 師父發願以 師願為己願,跟隨 師父同心同體利益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化解婆婆跟我的恩怨情仇,婆婆強勢又掌權,婚後婆婆總認為我搶她兒子,先生常當夾心餅乾左右為難,家裡大小事都落在我身上,因此感到委屈為何還要為夫家扛那麼多的責任。後來各自擁有各自的空間,心想少回去就少摩擦,婆婆的身體狀況不好半夜常掛急診,隨時要送醫院,入門後透過依教奉行婆婆進出醫院的次數大幅減少,婆婆會跟我說:「謝謝妳不離不棄的照顧」,現在我們相處十分融洽,感恩 師父傳給弟子內省懺悔的妙法,讓我看見表面的關心,並不是出自於真心,雅惠向婆婆身上無量無邊靈性懺悔,懺悔自己太傲慢自私,婆婆生病受苦難還跟婆婆計較,雅惠體會到眾生凡人的愛都有對價、計較、分別、比較,更體會到唯有 師父無私的大愛慈悲平等給予,若不是 師父妙轉婆媳之間共業,怎有這麼大的改變,更感恩 師父讓雅惠交付執著、怨懟,雅惠要發願跟 師父一樣愛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真的很慈悲把未入門的家人保護得好好的,最近媽媽因咳嗽不止去胸腔科診所檢查發現肺部有黑影,醫生判斷媽媽是罹患肺腺癌建議轉成大開刀,媽媽得知後心慌亂、不安定,感恩 師父讓雅惠明白業力來時只能面對承受,感恩 師父安住我的心,醫生說明病情像發炎不像是肺腫瘤,並安排三個月後再追蹤,透過回報,感恩輔導幹部的關心,鼓勵媽媽再找間醫院看診確認病情,看診後一樣持續追蹤三個月,三個月後媽媽再次做顯影電腦斷層切片檢查,確診為肺腺癌一期,媽媽開始煩惱,雅惠帶著媽媽感恩 師父,媽媽心鬆開後有笑容並坦然面對接受開刀,醫生說大多數肺腺癌發現時通常是末期居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若不是大成就明師有大威德力媽媽怎麼能重業輕償, 師父是大佛、真佛,回診時醫生說媽媽神奇地快速恢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只管依教奉行, 師父如實保護我的家人!
 
  最後跟大家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因從小家境不富裕,對金錢很執著,剛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時很罣礙,但慈悲的 師父不斷讓雅惠交付對金錢的執著,以前我寧願出力也不願意捐款,隨著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後,慢慢地我懂得交付貪婪與吝嗇,更明白 師父弘法利眾普設在地共心會所的重要性,讓佛子不會因距離的障礙斷佛緣,開悟後更明白護持弘法護持金是 師父慈悲給予佛弟子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因為在地共心會所的成立,可讓與 師父有佛緣的弟子不因距離障礙而無法入門,鼓勵全體同修ㄧ定要爭取這樣簡單就能行的機會。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隨著依教奉行開悟後,明白這一切都是過去因造成今生果,感恩過去所累積的殊勝佛緣,不僅圓滿我的生活,還使我不斷重生蛻變,更讓我明白人生所為何來,百千萬劫的流浪,今生有幸成為 祢的弟子, 祢的慈愛總是包容我、引領著我要帶我回如來永恆的家,感恩 師父來到人間住世弘法,帶領弟子離苦得樂。
 
  鼓勵今天剛入門的新同修,一入門就開始依教奉行,給自己一個機會願意聽話照做, 師父是真佛,只要願意打開心門,就與 師父佛心印心,一定有滿滿的收穫與體悟。
 
  佛弟子謝雅惠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全力以赴與 師父同心同體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謝雅惠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