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妙轉更圓滿婚姻,撫平親人往生的痛

(頭份)余芮紋

2018-09-09


我的名字叫余芮紋,目前在致新科技擔任品保工程師一職, 2013年1月15日入門。
 
我有兩個哥哥,而我是家中最小的女兒。從小常看見爸媽爭執不斷,有次爸爸因工作上的事情和媽媽理念不合,甚至還拿刀威脅阻止媽媽。當時才幼稚園的我,留下了害怕恐懼的陰影。從小的生長環境讓我很沒有自信,也無法敞開心門和身邊的人相處,總是戴著面具包裝自己,從來不提家裡的事,在夜深人靜時,總是躲在棉被裡哭。國中時甚至會拿刀割自己的手、用手搥牆壁,媽媽知道我的苦,卻也只能幫我擦藥、陪著我哭。
 
升高三那年,媽媽持續將近一年都感到身體不舒服,跑遍了各大醫院,檢查報告都正常,卻始終找不到病因。就在考大學時,有一天早上,我和媽媽大吵一架後就出門了,沒想到當天半夜媽媽面無血色緊急送醫。我和哥哥為了祈求媽媽平安健康,開始跑宮廟、祭改、添壽、抄經書,一切能做的我們都照著做。可是媽媽的身體狀況卻愈來愈差,最後被診斷出已胃癌末期,短短不到一個禮拜,媽媽就往生了。我常在想死後的媽媽到哪裡去了?我非常的想念她,內心懊悔不已,總在睡夢中哭著醒來,又哭著睡著。
 
媽媽往生後,長達十年,我常在半夜飽受低層靈性的干擾,我總在半夜被鬼壓床,甚至胸口留下五個黑色的手指印,即使隔天到宮廟收驚,也只能維持個幾天平安無事,狀況又會不斷重複。我總在恐懼中度過,半夜不敢睡覺,直到天色漸亮,才敢乖乖的去睡,以致於我的精神長期處於緊繃狀態,因而我的腸胃非常的不好,三天二頭就得急性腸胃炎,又吐又拉,嚴重時還要到醫院打點滴。
 
感恩我的高中同學與我分享,當時同學只問我相不相信有靈性的存在,因為我感受得到靈性,於是我願意入門。剛入門的我並不相信 師父,但我秉持著做實驗的精神,讓自己做到每日一禪定,其他的都是二二六六的在做。即使如此,慈悲的 師父依然給我不可思議的正向提升。
 
在入門半年後,原本晚上不敢睡覺的我,有天突然發現我對夜晚的來臨不再害怕、不再被鬼壓床,更不用再去宮廟收驚。感恩 師父讓我的心變安定了。不僅如此,就連腸胃炎也很久沒再發生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即使我不相信 師父, 師父仍先慈悲渡化芮紋。
 
就在我入門一年半左右,交往二年論及婚嫁的男友,在一次一同出遊回來後告知我,他下個月就要和前女友結婚了!但新娘竟然不是我,當時聽到真的是晴天霹靂,難過得不可自拔,心中充滿對前男友的恨意,甚至想去婚禮鬧場、阻止他們。內心不斷對 師父抱怨:「 師父!這不是我想要的圓滿。」我的內心很煎熬!
 
感恩當時師兄師姐每天不斷鼓勵與關心芮紋,當時我感受到滿滿的愛與溫暖,覺知到自己沒有依教奉行,也不融入共心會所,因此我打開心門,試著好好依教奉行並加入護持團隊。而就在我願意依教奉行的過程中, 師父給了我更多正向的提升與妙轉!
 
入門兩年後,輾轉得知前男友家裡的狀況,他的媽媽得癌症,爸爸車禍受傷,即使老婆懷孕,也無法常常回家陪伴老婆。芮紋才回想到如果當時是我嫁進了這個家,現在的我必須承受共業,不僅要面對生病的婆婆、受傷的公公,還要接受先生無法陪伴的孤獨,一定非常的辛苦!芮紋覺知到原來慈悲的 師父要給弟子最好的,而不是弟子想要的。
 
原本我對感情不再抱任何的期望,感恩 師父讓我走出陰霾,讓我與認識19年的國中同學能夠成為家人!不僅先生很疼愛我,就連公婆對我都很好。感恩 師父不僅讓弟子圓滿上一段的感情,更圓滿了弟子現在的婚姻,帶領弟子跳脫定調的軌道。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媽媽往生讓我非常的懊悔,也從不敢和別人提起媽媽。禪行教導會上,聽到老師分享 師父為弟子往生的家人辦超渡大法會,讓我明白依著我的行,媽媽也會被 師父護祐著!感恩 師父!就將我對失去媽媽的傷痛與懊悔一點一點的帶走了。
 
從小我和爸爸就不親近,媽媽走後,爸爸半年內就娶了新阿姨回家,讓我更討厭爸爸,和爸爸講不到三句話就會起爭執,每次爭執總讓我想離開這個家。有天在家陪著爸爸看電視,腦海中出現爸爸背著小時候的我,爸爸的背是那樣的溫暖。自從媽媽走後,爸爸從不做家事到一手包辦。感恩 師父!讓我看見了父親的辛苦。現在的我很珍惜與爸爸相處的時光,一回到家我會陪他聊天,感恩 師父讓我來得及孝順爸爸,找回了親情的溫暖!
 
2014年4月前,頭份並沒有共心會所,芮紋都必須去竹北禪行。而過去自己有車貸、學貸要付,薪水也不多,每個月都是月光族,對於金錢是很罣礙的。但有天想到共心會所的一切我都有使用,使用者付費也是理所當然的,於是開始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後來看著在地共心會所一個一個的成立,讓更多與 師父有緣的弟子都能就近禪行,不因距離而有障礙,我真的很法喜的護持,期許 師父弘法能夠遍及世界各地,讓更多的人能夠聽聞佛法得遇明師!
 
感恩 師父救渡滿身罪業的我,讓我得以重生,如果不是 師父!我還在茫茫業海中找不到人生的方向。感恩 師父把我找了回來,感恩我的接引人慈悲的跟我分享。鼓勵師兄師姐,請一定要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機會依教奉行,有天您一定會和我一樣有說不完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佛弟子余芮紋要向 妙禪師父真心懺悔,懺悔弟子行的還不夠,也不夠大信 師父,佛弟子余芮紋要跟 妙禪師父發願,願真心面對自己的不足,願全然交付、全力以赴,誓願成為 師父弘揚如來正法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芮紋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