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開始試著依教奉行,奇妙的心開始安定,漸漸不再害怕陌生的人事物

感恩 師父不但帶走爸爸的病痛,也帶走家裡的不和諧,給弟子家庭圓滿!

(北屯)陳建融

2018-09-19


我叫陳建融,當初入門原因是和接引人琤琤師姐認識交往後,她不斷與我分享 師父,希望我能入門與她一同禪行。在幾番掙扎後,終於參加分享會,還記得分組座談填單時,我只有一個選項:簽名!這是當初對師姐的承諾。而現在回想起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是 師父慈悲把弟子找回來,也感恩接引人不放棄的與我分享,感恩真正的自己,我的本尊靈性,讓我做了最棒的決定。這是建融一生中最重要也最正確的決定。
 
感恩 師父!圓滿我和琤琤師姐的感情。結婚是人生大事,而 師父送給我們就是這份人生的大禮。自己從沒想過結婚組織家庭,因為自己沒有承擔力,所以不敢面對現實。在籌備婚事過程中,遇到的問題跟逆境都是讓我覺知、成長、突破的機會,在準備成長記錄片時,填寫了請示單請示 師父是否可以在記錄片中播放佛曲,但因目前是別教時期所以不適宜在公開場所播放。結果在挑選婚宴進場曲目時第一首播放出來就是分享會影片中的曲目《You raise me up》。心中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弟子的圓滿及禮物。感恩 師父的慈悲引領!讓弟子勇於面對、不再徬徨無助及逃避,更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入門後,以往爸媽之間常常吵架、緊張的關係得到了舒緩,同時親子間的關係也變好。記得有一天公司臨時加班,下班後買了便當回家吃,九點回到家看到媽媽坐在客廳,便坐著邊吃晚餐,邊跟媽媽關心聊天;這看似簡單理所當然的過程,對我而言卻不知有多久沒這麼做了,直到老媽提醒我:「十點多,時間晚了,早點整理準備好好休息吧!」回房間後我才驚覺跟老媽聊了一小時耶!印象中不記得曾聊過這麼長的時間,心中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而爸爸在我結婚宴客後確診檢查出肝臟有惡性腫瘤,感恩 師父!在初期細胞剛病變時就檢查發現了,完全不用接受化療,只需手術摘除即可,而在找尋醫院、醫師、住院、排定手術時間的過程中一切都很順利圓滿。感恩 師父!不但帶走爸爸的病痛,也帶走家裡的不和諧。現在家人間的感情變得親密,完全跟之前不一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弟子家庭的圓滿。
 
在工作方面,去年過完年後我回到以前待的公司工作,感恩 師父的妙轉,一回去舊同事就主動安排我回熟悉的單位,而五月份蜜月旅行回來後,單位主管更主動積極將我回報給上級長官,讓我回復正職身份。沒想到我也真的變為正職,當初離職前的年資、薪資、特休都一併回復,去年底還參加了升職等考試,也順利通過了,感恩 師父慈悲!把弟子生活都照顧的好好的。
 
過去我是一位沒自信心的人,平時話不多,心門也不開;在面對陌生的人事物前,很容易退縮逃避。因此琤琤師姐邀約我一同入門時我很掙扎,感恩 師父!在弟子還沒入門前,就透過接引人護持著我跨出這一步。入門後答應琤琤師姐要依教奉行,我開始試著每日一禪定、每週參加新班共心會及共心禪行教導會,奇妙的是,心就開始安定。心門慢慢打開,漸漸的不再害怕陌生的人事物。之後開始願意加入陪同護持及共心會護持團隊,記得第一次陪同護持,心中沒有想太多,一心只希望新朋友能入門變得更好,過程中一直等待,等待電話、等待時間,而狀況障礙也一直想拉開距離,護持我的振宏師兄說:「不要放棄,持續關心。」是的,剛入門的我也是被大家全心全意的護持著,雖然最後新朋友被阻礙沒入門,但相信持續的關心,阻礙會有消失的一天,因為我們有 妙禪師父。
 
在參與共心會護持中,有一次在靜宜大學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護持完畢後,坐在左側高蒲團第一位時,我站在前方看著還在護持的大家,又望著 師父法座,真的好想哭!真的好懺悔! 師父給弟子的都是最好,要我們做的卻是最簡單,而自己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卻給了很多的藉口。感恩 師父!透過一次又一次的護持當中,慈悲的  師父調整教化弟子,賜予弟子能補行功德,累積成佛的資糧。關心建融的師兄姐鼓勵我去分享行接引利他,在行接引利他的過程中,真的發現每個人心中都有說不出的苦處和難處,反問自己有能力去幫他們嗎?真的沒有。在業力引爆時都只有承受的份,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渡化依教奉行弟子的業力,讓弟子有機會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了我這麼多圓滿和禮物,現在的我也一樣可以分享我的師父  妙禪師父是大成就明師!要帶領我們靈性永世的大圓滿。希望大家一同將這份大禮分享給親朋好友。
 
佛弟子陳建融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當 師父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建融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