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還未入門, 師父就慈悲的守護我及我的奶奶

入門後透過依教奉行,學會感恩及珍惜身邊的人

(竹北)韦懿珊

2018-12-1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叫韋懿珊,我是2017年11月27日來到 師父的座下,入門剛滿一年了。這一次是第四次來到臺灣見 師父!感恩英蘭師姐在2016年12月來老家參加哥哥的婚禮,讓我有機會認識 妙禪師父,同時也很感恩美英師姐和金成師兄的慈悲分享,讓我更深入的瞭解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悲智願行及大威德力!
 
相信就會看見
  我是2017年的5月份回老家辦證件的,直到11月27日才來入門。感恩美英師姐分享  師父的佛曲,告訴我佛曲是 師父開過光的。在這半年裡我天天都會聽佛曲, 師父就給了我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從小就特別怕黑,晚上會感到很害怕,我的工作經常需要出差,晚上會開車跑長途,用心聽佛曲就能相應 師父好大的力量,感覺到 師父就在我身邊。開車時不管是遇到壅塞路況還是狂風暴雨,只要聽著佛曲心裡就特別安定。不管去哪裡心裡都會想著 師父,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時時掛在嘴邊,也經常跟身邊的親友分享  師父!覺得 師父那麼好,我要分享給身邊的人。在去年的4月份, 師父妙轉我生命中的另一半出現了,就是權斌師兄。和他的相遇很妙,在我出差途中去見一個十年未見面的朋友,他覺得我很正能量就主動加我的微信,就這樣我們相識了。感恩 師父的大慈大悲、大威德力,我還沒入門, 師父也把我90歲的奶奶照顧得好好的。奶奶去年各種病魔纏身,躺在病床上起不來,她多次告訴我她不想活了,病得很辛苦。我和權斌師兄把 師父的法相掛在奶奶的客廳上,請奶奶有空多看 師父的法相,可以跟 師父發願。奶奶很相信也照著做,一年多過去了,奶奶現在不但可以自己做飯、洗衣服,手腳也非常靈活。在今年的年初一和年初二兩天,她還來電告訴我 師父的法相發出了很大很大的佛光,整個屋子都很亮很亮,她當時不知道這光是哪裡來的,還跑到門口到處去找,感恩 師父的慈悲示現,讓我和奶奶更加相信 師父!以上是我還未入門 師父就在慈悲的守護我及我的家人。
 
來台灣入門之路崎嶇過程
  當我越來越相信 師父,下定決心要來入門時,業力都在阻擋。因為我辦的通行證簽注已經過期,我請權斌師兄在東莞的網上申請,但時間過去半個月了,一直沒有音訊。離出發時間剩沒幾天了,紫丹師姐請彩連師姐幫我在老家辦理,跑了幾趟後說必須要本人才能辦。在第二天淩晨2點多我和勇華師兄開車趕回老家(那時候勇華師兄還沒入門),我們到達辦證的地方已是早上的9點多了。和工作人員溝通了兩個多小時,開始說辦不了,後面又說最快都要8天才能辦好。我說來不及了,正準備打道回府時,突然又告訴我因為我的證已經提前在東莞網上備案過,過去那邊應該可以在出國前拿到證。這個過程中我不斷回報給紫丹師姐,當時還沒吃早餐的我餓得快暈了,想想趕到東莞還要3個多小時的車程,還不確定一定能辦到,所以就叫權斌師兄打電話過去諮詢。工作人員說辦不了,要我們到市出入境去諮詢。結果他們給我的答案還是一樣,必須要等快遞員上門來收,不能送過來就掛我機了。當時我想如果我就這樣回去了,感覺很對不起自己,因為我還沒有全力以赴,然後一邊出發一邊打電話再去諮詢,工作人員很凶告訴我再打十遍都是這樣。這時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忍無可忍了的說:「叫你們部門領導來接電話,我不想跟你說,如果我公司的員工有你們服務這麼差勁估計早就倒閉了。」然後對方趕緊叫來了領導,我就一一把整個過程告訴領導,讓他幫幫忙,我說我已經開了10個小時的車從外地趕回辦證的,我已經訂了機票,必須要在27號出發,你們必須幫我想想辦法。然後那領導連連給我道歉說會安排專人幫我辦理。到了辦證大廳後,不到10分鐘工作人員說3天內會給我寄過來,正準備開車往回趕時,開了不到十分鐘的車程,又接到那工作人員的電話,告訴我證件已經辦好了,要我十分鐘後去拿證。真的很感恩  師父!很感恩臺灣的師兄師姐一路在全力的護持我。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讓不可能變成了8天再變成3天,最後10分鐘就順利拿到證!開了26個小時的車只為了辦證,當時勇華師兄在開車,我還發著高燒在車後面躺著,暈得已經不想動了。來入門見 師父真的需要足夠的全力以赴,因為還是會有業力的阻擋,雖然困難重重,但還是讓我順利圓滿來入門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其實每一次過來見 師父都有不一樣的體悟和收穫,特別是在今年7月份,是我第一次以自由行的方式來臺灣來見 師父。當時的感受是當我越大願大行時,不同的考驗也會出現,還記得那天我告訴紫丹師姐我決定要全力以赴去珍惜,兩個人邊講邊在嚎嚎大哭。已經感冒幾天的我,全身無力,掛完電話馬上就開車去辦證,一路聽著佛曲淚流滿面的,當下心裡很明白知道自己是為了成佛而來,所以必須全力以赴。開了3個多小時車程去辦證,下車那一刻感覺自己已經快站不穩了,7月份這一次過來見 師父真的收穫滿滿的,好像突然被敲醒了,聽了老師和很多師兄師姐的分享,懂得了回報交付的重要,也知道了該如何去護持好自己和家人。
 
 師父如實護佑金剛弟子及其家人
  由於從小家庭的原因,父母感情不好,經常吵架、打架,所以我性格上有很大的缺陷,我從小就是一個非常好強,脾氣很強,很急躁的女孩,也很沒耐心。從來不肯低頭的我,平時和合作夥伴溝通,也經常會搞得很不愉快。總認為他們這裡做不好,那裡做不好,也受不了他們在外面說我的不是,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最後搞得自己也非常的痛苦。對我的男朋友權斌師兄也是滿滿的抱怨,不管他付出多大的努力,我總是看不見,就覺得他付出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對他就是各種不順眼,也經常跟他鬧分手,非常的自大,傲慢無明。
 
  入門後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讓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覺知的能力也變得越來越快,每當發生不愉快的時候,會先告訴自己要懷著滿滿的感恩,這個境一定是要讓我有更大的突破。自己就會去靜心思考, 師父究竟想讓我看見的是什麼?我需要突破的又是什麼?如果能把抱怨轉為正念,就不會被負面意識障礙。只要透過不斷不斷的依教奉行,內省覺知,慢慢發現自己的格局也在不斷的放大,我是一切的根源,會從自身去找問題的原因,用更多的愛和包容去對待別人。感恩 師父把權斌師兄派到我的身邊來,讓我學會了包容、感恩和付出,權斌師兄對我和身邊的親朋好友的付出,大家都讚不絕口的說:「珊珊你的福報造化太大了,能遇到一個這麼用心、這麼合拍的男朋友。」而對於男友我只有滿滿的感恩!
 
  爸爸、媽媽和男朋友都入門了,感恩  師父的慈悲接納,讓我們都有幸成為大成就明師的弟子,無比幸運和感恩!這一年來感恩 師父給了我和家人很多很多,爸爸多年的腳關節痛沒有再復發了,現在整個人精氣神都好了很多。權斌師兄也陪同媽媽來入門了,媽媽身體一直很不好,去年媽媽得了子宮肌瘤和宮頸炎,我也讓她像奶奶那樣向 師父發願。很妙的是媽媽身體也漸漸都沒什麼大礙。我小時候經常流鼻血身體很差,一個月幾乎要感冒兩三次,現在幾乎很少感冒了。有了 師父,自己越心安心定,爸媽感情也越來越好了,天天都很開心。感恩  師父!讓我不需要再像從前那樣擔心他們,我只管跟著 師父好好禪行,利益眾生就好!
 
只求成佛、不求餘物
  當我向 妙禪師父發願,只求成佛、不求餘物時,連續幾天都是淚流滿面的。當我越大願大行的時候,我面臨的境就越多。而不管面對的是什麼,我們始終懷著滿滿的感恩去面對就好,這一切都是成佛的資糧。每當自己突破一次,內心就會變得越來越安定、越清淨。當我突破越大,發現身邊的人也會跟著提升,權斌師兄也在不斷的突破提升當中。 師父真的什麼都不要,只要弟子成佛!這一趟是第四次來臺灣見 師父,在我決定要來的那一刻,我跟紫丹師姐說,我這次過去我要有更大的突破,我要大願大行、全力以赴。你要盡可能的給我安排多幾次去共心會所,我要上臺去分享,沒想到 師父都聽到了,而且一一的圓滿了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每天早上禪定完就護持所有微信圈裡的同修,向他們問好,把 師父滿滿的愛帶給他們。當我堅持這麼做的時候,發現沒過幾天,大部分的同修也開始主動問候起來了。其實護持別人也是在護持自己,團結共心真的很重要,團結了大家才會開悟突破更快,提升更快,每個弟子都是 師父的心肝寶貝,所以我們一個也不能落下。
 
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
  對於弘法護持金,我自己的體悟是,表面上我們是把錢捨出去了,但實質最終受益的還是我們自己,是弟子自己需要。還記得有一次我回去看望奶奶,她拼命往我手裡塞錢,說是大禪堂護持金,叫我一定要帶到臺灣去,她也要護持 師父的弘法,並且說這 師父太棒了!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我們只盡了自己一份力量, 師父就可以幫到更多更多的眾生。 師父對每個弟子都是平等的, 師父也一直都在想盡辦法給弟子更多的機會去補行功德,利益眾生, 師父真的很慈悲。記得那一次和我家權斌師兄在商量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問題,我問權斌師兄,我想把弘法護持金改為2000元,我願意少買點衣服,我們也要更加努力去珍惜可以護持的機會。真的很感恩 師父對我的恩賜!感恩權斌師兄在禪行路上無條件的護持! 師父真的什麼都不要,要的是弟子那顆願意全力以赴的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韋懿珊真心向妙禪如來發願,願成為妙禪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只求成佛、不求餘物,跟隨 師父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懿珊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