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自己與小孩入門前容易受低層靈性干擾,入門後不再為其所擾

透過依教奉行,明白沒有一個人是故意的,與先生相處不再爭吵

(台中)邱馨萮

2019-02-1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自己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體悟。我叫邱馨萮,是一位家庭主婦,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樂觀的人,但我朋友常常覺得我心事重重。其實我算是很幸福,不愁吃、不愁穿,也不用工作,平日只要照顧好先生、小孩以及公公就好。但不知為何,心老是不安定,常常在半夜醒來,就難以再入眠。以前常會因一點小事就不高興、臉很臭,先生無法諒解,所以常跟先生發生爭執。感恩接引人的慈悲分享接引,讓馨萮有機會入到 師父座下。
 
  因為先生是非常鐵齒的人,而且很排斥宗教,他常說「自己的家和家人都顧不好了,還想要修行幫助別人!」所以,當時的我,覺得入門這件事簡直比登天還難。接引人鼓勵我先跟 師父發願:「我想入門」並且持續聽佛曲與看襌行週報。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一開始只是很單純地相信,覺得佛曲很好聽,每天都聽,而二百多篇禪行週報很快就看完了。每次恭聆佛曲、恭讀禪行週報時,心裡都莫名酸酸的,甚至淚流不止,但我的心卻平靜、安定許多。我跟倖儀師姐分享我的體會,她鼓勵我:「趕快入門吧!」師姐護持我堅定地跟 師父發願,我還詢問師姐:「我沒入門耶!可以發願嗎?」後來照著做,結果如願入門了!入門後才明白,原來只要我們願意試著相信,就會接通 師父的力量。雖然我還沒入門,但我願意相信 師父,慈悲的 師父就接納了我的願!我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默默地依教奉行一年後,先生得知我入門,還是不答應讓我追隨 師父。於是我持續地跟 師父發願,只要有機會就一定想方設法來到共心會所。只要真心願意相信 師父,我很清楚知道 師父對我們是不離不棄的。我常常想起 師父就眼淚一直掉,且每一次只要跟 師父說:「我今天會去共心會所」在路途中總是眼淚一直掉,所以我很珍惜每一次能去會所的機會。 
 
  我目前比較能扎實紮做到的,就是接引利他以及在家每日一禪定。禪定初期,會觀到黑黑的點跟紫色的佛光。持續一段時間後,發現自己睡眠品質變好,可以一覺到天亮。恭讀禪行週報還有同修的心得見證,讓我明白 師父可以幫助很多人,於是只要遇見熟識的人都會找機會跟對方分享 師父,很自然的問候及關心對方,並跟他說:「我在追隨 妙禪師父禪行,你願意跟我一起來嗎?」雖然常常會被潑冷水,但我知道那是因為他們還不明白,或者是佛緣尚未俱足,感恩 師父讓每一個願意的同修有行補無量功德的機會,將這份 明師的慈悲真愛傳揚出去。
 
  我相信只要堅定、真心地為對方好,對方都會感受到我的真心,我會持續、不放棄地關心對方,並向 師父發願,想方設法讓他們入門。例如:我一入門就用電話跟一個很好的朋友分享 師父,我知道她過得很苦,幾乎每天都會關心她,通了一個月電話她終於入門了。但她並沒有依教奉行,所以還是很苦,但我依然持續關心及鼓勵她,從中我體會到慈悲的 師父一直在愛裡等她把手伸出來,而願意依教奉行後的她,現在也開悟留下,真的很感恩 師父!我也接引過開店很忙不可能有空的朋友,但在持續關心、分享之下,突然有一天她說願意入門,但要我帶她去,雖然我因家人反對而不能出門太久,但我真心地跟她說明我的狀況,並徵得她的同意,找到另一位她認識的朋友帶她去入門。
 
  感恩 師父!雖然我追隨 師父禪行一路上有很多障礙,但我持續向 師父發願,堅定地依教奉行,漸漸發現 師父一直都不斷地妙轉渡化我及我的家人!我從小就是敏感體質,只要附近有喪事,就需要去收驚,包括我的小孩也遺傳到這樣的體質,常常被低層靈性干擾。記得有一次,因為鄰居家有喪事,三個小孩接連在半夜起來嘔吐,全家人都很辛苦。我們平日也常看醫生,身體很不好,是名副其實的藥罐子!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現在我的小孩不用收驚,我們也都不再受靈障干擾所苦,身體氣色都變好。而讓我最牽掛的先生,在我入門前因為事業的不順利,讓他情緒常有所起伏,身體也不太好。他連晚上睡覺臉都是黑黑的,我還以為他天生黑,我的朋友來到我家,都很怕我的先生,因為他看起來很嚴肅,甚至還有朋友說我先生看起來像是黑道大哥。入門後,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貴人幫助,讓我們遇到好的中醫師,經過一段時間的調養,漸漸的我發現先生的氣色變好了、臉變亮了,身體狀況也趨於穩定,讓我不再那麼擔心。
 
  感恩 師父把我的心安定下來,讓我明白沒有人是故意的,也更能圓融圓滿的跟先生相處,不再執著一定要怎麼做。在入門後,先生罵我的次數和爭吵也變少了,過去常常因為經濟問題跟小孩教養問題而爭執,但來到 師父座下後,瞭解到是因為命運定調的軌道,很多事情不是我們所能背負的,所以選擇放下交付給 師父!而當我願意放下後,我發現我的心更鬆開了,不需要擔心經濟的問題,而遇到小孩教養問題我們也可以好好的溝通、面對、調整,而不再執著,也不再抱怨,因為我知道依教奉行, 師父會幫我安排最好的!
 
  以前和媽媽講不到三句話就吵架,現在我們因為都有了 師父,跟媽媽師姐的相處也變得更融洽,可以自在地聊天,我也會跟媽媽師姐分享禪行的體悟與收穫。媽媽師姐也因為來到 師父座下,願意真心行出去,以前晚上都不敢步出家門,出門都一定要人陪,來到 師父座下後,她可以晚上自己獨立出門。媽媽師姐說她一開始其實不相信,覺得這裡是詐騙集團,但入門後透過每日一禪定,她變得快樂了,開始願意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親戚們也都感受到她的轉變,說她變得開朗樂觀了!
 
  之前新聞報導很多本門不實的負面新聞,讓我心裡不免擔心我接引的朋友們會受到影響,所以三不五時都關心一下,也跟 師父發願要堅定護持他們留下來。很感恩 師父,這些同修都留下來了,有些也已經接受 師父的親帶,真的如同 師父所開示:「留下來依教奉行,一定會開悟!」我來到 師父座下後,就願意相信 師父,開始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在持續與親友分享 師父的過程中,體會到不是每一個人都跟我一樣願意給自己機會相信 師父,讓我更加感恩自己與 師父的佛緣。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有身皆苦,唯有追隨 大成就明師依教奉行,成就佛道,靈性才能得到大自由、大自在、大圓滿、大解脫! 
 
  佛弟子邱馨萮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懺悔過去種種造作惡業,感恩 師父始終不離不棄,慈悲接纳弟子。弟子願時時內省、覺知、懺悔,珍惜此生難得殊勝佛緣,全然交付,依教奉行,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