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嚴重的偏頭痛、胃食道逆流好轉

愛鑽牛角尖、多愁善感、容易擔心緊張的個性改善

(台北)周秀美

2019-02-19


       感恩 師父給秀美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入門後的改變與體悟!我是周秀美,入門 7 年多了,服務於壽險業務。我出生在做生意的小康家庭,父母感情很好,家中有九個兄弟姐妹,小時候常看到媽媽和嫂嫂因爲芝麻小事在吵架,造成家裡總是氣氛不好,於是我天真地許下一個心願,就是將來要做一個好媳婦! 
 
       我的婚姻是媒妁之言,先生是個孝順的孩子,他相親過 10 幾次,雖然我是婆婆欽點的媳婦,但婆婆重男輕女的觀念,對於生兩個女兒的我,不管我怎麼做婆婆就是不満意,因為期許要做個好媳婦,所以從來不敢大聲頂撞婆婆,導致個性壓抑、多愁善感、在路上遇到有人出殯,會掉眼淚!心想死去的人會去哪裡呢? 
 
       參加婚禮喜事,看到新娘的爸爸含著眼淚將女兒交付給新郞,我也會莫名流眼淚,心想為什麼人世間要生離死別啊!神經質的個性常常擔心孩子被騙被欺負,只要孩子沒在約定時間內回家,我會拚命的連環 call,直到回家我才能放心,孩子不聽話,我曾情緒失控到捶牆壁,甚至咬自己的手,責備自己是一位失敗的媽媽。 
 
       在工作、家庭長期壓力下,身體開始出現狀況。第一個是胃食道逆流,只要吃到不容易消化的食物,食道就會開始非常灼熱、刺痛。 
 
       第二是嚴重的偏頭痛,從三個月發作一次,到一個月發作兩到三次,嚴重到嘔吐,連續三天三夜非常昏沉,每次不舒服結束後,又要擔心下一次痛苦的來臨,止痛藥變成我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第三是體檢發現血小板低下,正常值是12萬到40萬,而我只有5萬5,醫生提醒我要防止跌倒碰撞,情緒要保持穩定,避免導致體內出血不止的風險。入門前的我就是在這樣擔心、害怕,還有身體病痛折磨中過日子、我覺得人生好苦喔! 
  
       秀美不明白 大成就明師帶領弟子的意義,入門只因接引人說有一位 師父可以渡業力,當時我也想找一個可以不用去面對壓力的地方,剛入門無明的我依教奉行,只是想給 師父渡業力,快快跳脫命運定調軌道。 
 
       秀美懺悔不懂得感恩,被 師父渡得不知不覺,某一天才驚覺自己已經很久沒有胃灼熱的感覺了,原本偏頭痛,藥不離身的我,也忘了多久沒有買過止痛藥,感恩老師提醒我,如果長期吃止痛藥,胃會出狀況,甚至影響腦部,提早老人痴呆,除了自己身體受苦,家人也會為了長期照顧我,面臨龐大的經濟壓力,對全家是很大的衝擊,感恩慈悲的 師父,只因弟子願意依敎奉行, 師父就渡化困擾我多年的病痛問題,讓我脫離藥物的束縛。秀美此時才知道 師父是大醫王。 師父救的不是只有我的頭痛,而是救了我的全家人。 
 
       有一次不小心自己撞到玻璃大門,額頭腫得如雞蛋大小,鼻樑断裂,傷口不斷的流血,醫生初步判斷可能會有腦震盪,鼻樑要整型。感恩 師父的護佑讓我重業輕償,檢查確認沒有腦震盪,鼻樑也不需要整型,最重要的是,有血小板異常的我,也沒有因為強烈的撞擊而體內出血,復原狀況比預期的好。秀美知道是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心安心定的面對整個過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後,我接引了大女兒,從小爸爸對她的教育是用打罵的方式,愛哭的她總是得不到長輩疼愛,就學期間被同學排擠,個性變得愛慕虛榮、投機取巧、好高騖遠,對人性產生懐疑及報復的心理,甚至父母給予的關心都覺得是有目的的。 
 
       入門後,依教奉行,聽懂佛理,了解這一切都是宿世累劫的恩怨情仇,感恩 師父提升大女兒的靈性位階,變得有自信,她不再需要戴二層假睫毛,濃妝豔抺,帶名牌、來偽裝自己過得很好。去年9月大女兒突然睡不著、心悸、盜汗、胃痛,檢查不出原因。最後診斷是「短暫性焦慮症」, 導致的原因是長期晚睡、長時間的使用手機,面對女兒這樣習氣,身為母親的我也愛莫能助。感恩 師父!大女兒透過內省、覺知、懺悔、了解此身所為何來,明白個性、習氣也是業力,會傷害身體,現在的她懂得珍惜人身,變得謙卑感恩,孝順父母,和善體貼,會幫忙做家事,活出前所未有的喜樂與踏實。「焦慮症」也在沒有使用藥物下很短的時間就痊癒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小女兒與姊姊是完全不同,乖巧愛笑的她,一出生就集三千寵愛於一身,是被全家人捧在手掌心,上幼稚園大班,因對團體生活不適應,個性變得內向、憂鬱,出門總需要找人陪伴,讀書、考試,總是吊車尾,對待身邊的人、事、物缺乏熱情,不懂得關心別人,我常常擔心這樣的個性,將來怎麼在社會上生存呢? 
 
       入門後的她, 師父開啟了她的慈悲心,懂得關心親友,心情變得開朗,臉上的表情變柔和了,也會正面積極的規劃自己的未來。去年小女兒利用工作之餘,上網報名參加美容補習課程,做好禪行時間的規劃,持續依教奉行,開悟突破,打開智慧,考運不佳的她竟然在一年內同時取得丙級、乙級美容師證照,還單獨到韓國參加美容進修課程,這樣的提升改變是我做夢也不敢想的事。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之所說,言不虛妄,感恩 師父慈悲的護佑渡化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以及家人!秀美體悟到若沒有 明師,身為母親的我,再多的擔心、害怕,責備,都無法改變女兒的命運定調軌道。感恩 師父!讓秀美放下對女兒的執著,不再是一個神經質的媽媽。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雖然期許自己要做個好媳婦,無奈的是,我怎麼做,就是得不到婆婆的認同,婆婆曾經告訴親戚說我做的很好,但是她就是不喜歡我。30年下來心中對婆婆是滿滿的怨氣。忘了多久沒有正眼看過婆婆。入到 師父座下,秀美才明白這一切都是過去所做,今生在受。 師父開示:「沒有人是故意的」。秀美透過內省、覺知體會到婆婆的辛苦,在今年過年我看著婆婆,真心的對她說:「媽!祝福您身體健康!」感恩 師父!在那之後秀美與婆婆可以輕鬆自在的相處,感恩今生擁有人身,又得遇 明師,才有機會追隨 明師,透過依教奉行,化解與婆婆的恩怨。
 
       感恩 師父慈悲廣設地方共心會所,感恩同修們共心護持弘法護持金,在秀美最需要的時候,得遇 明師,讓我不會因距離的罣礙,可以就近參加共心會、法會與 師父佛心印心! 秀美開悟明白 師父的悲智願行是「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不論是財佈施「弘法護持金」,法佈施「接引利他」以及所有的正向改變都是 師父要帶領弟子邁向成佛的道路,秀美願與 師父同心同行。 
 
       佛弟子周秀美 願追隨明師弘揚如來正法,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