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再受低層靈性干擾 肩上千斤重擔消失 不需服肌肉鬆弛劑安眠藥

全家得到救贖 老公戒賭 妙轉媽媽安度生命大劫 往生的爸爸渡到天界

(台南)趙容鈴

2019-03-1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讓佛弟子容鈴有補行無量功德機會,和師姐、師兄分享入門七年半的心得體悟,見證 師父平等無私、大慈大悲與大威德力。
 
  我叫趙容鈴,目前從事美容事業,生長在一個同學、親戚都非常羨慕的家庭,爸媽是外燴廚師很照顧5個孩子,讓我們衣食無憂,但因爸爸年輕會小賭,媽媽脾氣剛烈,經常因賭博和錢激烈爭吵。容鈴就在這樣的環境中長大,內心充滿不安與恐懼。但容鈴堅定的相信人定勝天,只要用愛來包容,就不會步上爸媽的後塵,因此不顧爸媽的反對和愛賭博的志銘師兄在台中走入婚姻,育有一兒一女。
 
  婚後志銘師兄並沒有因容鈴的愛與包容而戒賭,賭性堅強而欠下許多負債,容鈴天真的以為搬回台南,人生就可以重新開始。搬回台南那一年婆婆與我們同住,生活上產生很多摩擦。志銘師兄仍賭性堅強而負債累累。面對自私又邋塌的婆婆及愛賭博的志銘師兄,容鈴內心充滿憤怒、不安、恐懼和滿滿的恨,情緒低落,人徹底崩潰,心裡暗自決定結束婚姻,獨自扶養兒女,這時兒子的身體也出現狀況,一直重複就醫讓容鈴好心疼,這時容鈴的人生跌到谷底,苦不堪言。
 
  此時我的接引人說兒子可能是業力病,並慈悲的與我分享 妙禪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會無條件妙轉渡化依教奉行弟子的業力、渡化累世歷代祖先及保護弟子的家人。為了兒子的身體健康,容鈴帶著志銘師兄參加禪行分享會,不顧鐵齒、脾氣又暴躁的志銘師兄反對,堅持隔日帶著兒女入門,但志銘師兄怕我們被騙也就跟著入門,沒想到2011年8月30日竟是我們一家人的重生日。
 
  入門後開始試著相信,聽話照做,就在依教奉行一個月後,發生一連串的聖蹟,讓容鈴如實感受到 師父大威德力妙轉的力量。容鈴是屬於敏感體質,睡覺常常會有低層靈性,化成志銘師兄的模樣來干擾我長達2年,宮廟收驚後還是出現。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提升容鈴的靈性位階,就在入門後未曾再出現過。
 
  容鈴因長期的壓力,情緒焦躁不安,有長年的胃痛、腹痛及肩頸僵硬、痠痛,總是靠著肌肉鬆弛劑、安眠藥才能入睡,然而就在依教奉行中不知不覺都不藥而癒,肩膀上的千斤重擔突然鬆開了。透過禪定,駝背的脊椎也挺直。長期以來對婆婆和老公累積的怨恨,十多年來胸口總是壓著一塊大石頭,在容鈴只是透過簡單依教奉行一個月,胸口的石頭和恨就空掉,長期低落的情緒也突然不見,精神狀態恢復正常,不用再靠安眠藥入睡,每天法喜充滿。此時才開始真正相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有如來的妙法大威德力,渡化眾生的業力。
 
  感恩 師父讓容鈴有補行無量功德機會,因感恩 師父讓容鈴整個脫胎換骨而加入護持團隊,在護持過程中慈悲的 師父引領容鈴內省覺知自己的傲慢與執著的習氣,透過不斷懺悔、交付、發願後發現自己愛鑽牛角尖的習氣一點一滴的鬆開,透過依教奉行,行中開悟、開智慧,讓容鈴有智慧去處理人事物及家庭,從滿滿的負面情緒轉變成心中充滿正量與感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依教奉行,三十幾年賭性堅強的志銘師兄終於戒賭了。志銘師兄從剛烈的個性變得越來越柔軟,也開始懂得內省、覺知、懺悔,並成為 師父的金剛護法,過程中容鈴體會到堅定相信 師父,不放棄的依教奉行,這一切就會隨順圓滿。
 
  兒子師兄也透過依教奉行,身體漸漸恢復健康,原本暴躁的脾氣變得溫和,師兄說 師父讓他懂得內省覺知,看見自己的傲慢,更向 師父發願要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大法器。女兒師姐原本個性孤癖冷漠也變得積極開朗有人緣,並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了我們一個完整及佛力滿滿的家。
 
   師父在娑婆世界弘法艱辛,容鈴和志銘師兄領受 師父的佛恩,發願要護持弘法護持金廣設共心會所,讓更多的弟子可以沒有距離的障礙。雖然我們還處於負債中,仍決定先由志銘師兄護持弘法護持金,當我們心念一起,師兄就接到從業以來,工期最短、利潤最高的油漆工程,足以還掉民間高利息的賭債。慈悲的 師父給志銘師兄一個重生的機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容鈴終於如實的體會到 師父要的不是弟子的錢,而是弟子的那一顆想要利益眾生的心,感恩心及追隨明師的那一份真心。更體悟到當我們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那一刻起,即是交付擔心、交付害怕、交付貧窮, 師父在法界就轉動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大慈大悲的 師父幫助媽媽渡過生命中的大劫。在2017年7月,媽媽左胸口疼痛發燒送急診,電腦斷層攝影判讀左肺有4公分大的腫瘤,腫瘤中間有化膿,先住院抗生素治療,媽媽傷心的交代遺言,因算命說她今年有個生命大劫數,數天後再做電腦斷層攝影,腫瘤已縮小為3公分,最後確診為肺膿瘍。容鈴很清楚明白是 師父護佑,幫助媽媽跳脫命運定調軌道,渡過這個生命中的大劫。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之所說言不虛妄。容鈴81歲高齡的爸爸在2017年11月7日因膽結石發炎沾黏開刀,在12月8日早上突然昏迷,送加護病房,就在隔日離開我們。但我們都好感恩、好感恩 師父!因爸爸沒有痛苦,走得好安詳、好安詳。容鈴將爸爸交給 師父內心好安定、好安定。慈悲的 師父透過姊姊觀到殊勝的法界,爸爸在加護病房往生前一天到救護車送爸爸回家, 師父一直護持著爸爸的本尊靈性,頭七的那一天姊姊觀到爸爸坐在蓮花座上禪定, 師父和白玉觀音在兩旁護持著爸爸,將爸爸渡到天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大佛的慈悲,護佑著弟子與家人們的人身法船,重業輕償。2018年7月就讀大三的兒子師兄在上海實習,因同學的失誤造成三百多公斤重的原料重壓師兄右手食指,造成壓裂開放性粉碎性骨折,醫師給兩個選擇,一個是直接截肢,另一個是縫合後壞死截肢。透過回報後安排回台灣治療,感恩 師父妙轉台大醫院骨科微創手術的權威醫生為兒子親自執刀保住手指。原預定班機在隔天中午12點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妙轉兒子師兄可以提早搭上隔天早上九點多的飛機回台灣就醫,因為當天中午12點以後班機因氣候因素,全部停飛,若是沒有順利搭到提早的班機回台灣治療,後果可想而知。兒子住院13天過程中,心是安、是定的,因我們知道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我們的 佛父會為我們做最好的安排,師兄知道這是累世因果,對他的同學也沒有抱怨,而是交付與放下,更清楚明白 師父已經妙轉重業輕償!
 
  「佛恩浩蕩」容鈴打從內心的感恩與讚歎!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慈悲的 師父在我們家不斷示現 師父妙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讓容鈴了悟人生的真實義、宇宙的真理、真正的本我是如來,更清楚明白這一世擁有人身是要來追隨明師,成就佛道,利益眾生。
 
  生我者父母,再造者 妙禪師父! 師父視弟子為心肝寶貝, 師父對弟子的疼愛遠超乎我們所能想像。親愛的師姐師兄,容鈴入門7年半來有滿滿的收穫與體悟,請師姐師兄們一定要給自己3~6個月好好的依教奉行,試著相信,堅定的做做看,必定會有屬於自己的收穫與體悟,並且每天、每天擁有滿滿的法喜與正面能量。
 
  佛子趙容鈴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透明法器,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趙容鈴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