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打開我的慈悲真愛心,妙轉弟子原本破碎的婚姻,重新圓滿

讚歎 師父大威德力,讓爸爸再次擁有健康,子女繼續盡孝道,同享天倫

(台南)陳麗惠

2019-03-2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佛弟子麗惠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讓我在此與大家分享入門3年6個月的心得體悟,見證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
 
  我叫陳麗惠,從小就自卑沒安全感、怕生,不敢在眾人面前開口說話。入門前,長達5年,我跟唯一的弟弟,不相往來。因為弟媳找人算命,說我屬虎,會沖煞他家,造成諸事不順,不准我回家。所以我都偷偷回家看爸爸,但鄰居會告訴弟媳,夫妻因此常常吵架,弟弟也就不敢與我聯絡。我雖然氣憤不平,但為了不造成弟弟家庭失和,只能委屈承受。
 
  入門三個月前,爸爸跌倒受傷住院,我去醫院探望時遇見弟弟,弟弟和我分享 師父,告訴我他們一家5人都已入門,當時我聽不懂也沒想多了解。爸爸出院我回家探望,遇到姪女跟我分享她入門後,鼻子過敏不藥而癒,她說 師父會讓我們有正向改變。當時我正面臨婚姻危機,想說來試試看,就這樣入門了。
 
  先生喜歡爬山,每天一早先爬山再工作,假日偶爾到外地爬個2~3天,也因爬山發展出婚外情。入門後的前半年,不敢讓先生知道,每天利用他5點去爬山時趕快禪定。也為了禪定,更早起床,先買菜,準備早餐,就是想辦法要依教奉行。入門半年後,先生知道我入門,非常生氣,甚至會阻擋我來共心會所。因此,每到假日他去爬山,我就參加禪行活動,不論颳風下雨,覺得來到共心會所,感覺很好。 
 
  慈悲的 師父給我的第一份禮物是改善我的嚴重偏頭痛。從年輕起,每到冬天騎機車就會偏頭痛。寒流來時,頭痛更嚴重好像螞蟻鑽動,真的很痛苦。入門兩個月剛好進入冬天,突然發現在寒冷中騎機車竟然不再偏頭痛!非常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讓我不再受偏頭痛的折磨。
 
   師父給的第二份禮物是妙轉爸爸的健康,給子女更多盡孝道機會。入門後1個多月,父親狀況時好時壞,因弟媳生病無法照顧,只好送安養院。入院不久後,漸漸失智,要穿紙尿褲,坐輪椅。還因為大吼大叫,會被綁起來。每次去探望爸爸,心中總是難過不捨。
 
  2015年11月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慶生法會上,弟弟在心願貼上寫著:「如果爸爸此生要圓滿,懇請 師父讓他沒有痛苦與折磨。」之後去看爸爸時,他說想回家,弟媳說:「如果您可從輪椅站起來走10步,就接你回家。」沒想到爸爸竟真的站起來,走到花園,還繞了一圈。若非親眼見證,無法相信。因為在這之前,爸爸是連起身都需要攙扶的,於是我們就把爸爸接回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之所說,言不虛妄。 師父開示會保護依教奉行弟子與他的家人,是真的。為了照顧爸爸,弟弟全家輪流參加當時週六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但弟子渴望見 佛的心願,大佛絕對圓滿。弟弟全家向 師父真心發願,要週週參加大圓滿法會。正念正願,必得實踐,爸爸回家後,改善的狀況又好又快,真的是不可思議。
 
  回家後,第一個月就擺脫尿布、輪椅,自行如廁、洗澡。第二個月開始學煮飯,甚至還能用手洗衣服。第三個月竟然可拿著鐮刀、鋤頭下田,除草種菜!當時鄰居都懷疑是迴光返照。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的大威德力,護佑爸爸一天天好轉,不只身體狀況改善,連失智情況都好轉,剛回家時他幾乎不記得親戚及鄰居。到現在,是自己去鄰居家喝茶聊天,連醫生都看不出他曾經中度失智。感恩、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讓爸爸再次擁有健康,讓子女可以繼續盡孝道,同享天倫。現在一家人都是 師父的弟子,每次碰面除了天南地北話家常,更是法喜分享禪行體悟,和樂融融。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家族共業,讓我們可以這樣圓滿的方式,報答爸爸。
 
  慈悲的 師父給我的第三份禮物是讓我破碎的婚姻重新圓滿,家庭和諧。入門前一年多,婚姻出現第三者,當時先生開出條件:一是讓他擁有婚外情,他依然照顧我;二是他分手回家,他將不管我死活。那時真是無語問蒼天,除了哭還是哭。每次開口,話還沒說出就淚流滿面,有理也好像變成我的錯。
 
  雖入門後就依教奉行,但沒融入輔導組。感恩 師父的千手千眼,透過關心、懇談,一次次讓麗惠更明白禪行真實義。也從中看見自己雖然願意聽話照做,但其實沒有相信 師父,雖然 師父給我很多,但感恩心卻是不夠的。就在開始練習用感恩的心繼續依教奉行後,發現自己漸漸聽得懂佛理,融入輔導組後,禪行也更法喜。
 
  某天,先生要我不要再來共心會所,他願意結束婚外情,我當下竟然聽見自己清楚回答:「我要禪行,每星期2天,你的事情自己解決。」神奇的是我沒有哭,而是堅定勇敢說出心裡話。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把我愛哭的習氣帶走,提升我靈性格局,讓我不再害怕膽怯而哭,面對先生,能夠講道理。這在過去,是完全不可能發生的狀況。我知道是 師父改造我的個性,讓我變得勇敢堅強。
 
  入門半年,老公知道我在禪行後,我就一直想接引他,每次從共心會所回到家就會分享,他不是擺臭臉不理會,就是雞蛋裡挑骨頭。終於,兩年後的某天,他突然說要入門,為了不讓他反悔,沒讓他聽禪行分享會就直接入門! 
 
  先生入門後也認真紮實依教奉行,但他說只陪我六個月就要退轉。這次我懂得回報了。感恩 師父千手千眼的持續關心,讓師兄留了下來。就在師兄入門後大約4個月,那位小三離開了台南,這段婚外情平和地結束。感恩 師父慈悲不捨,妙轉渡化我們夫妻的共業,圓滿原本已經破碎的婚姻。師兄入門也一年了,改變很大,心變柔軟,早上會開車載我去買菜,買早餐,然後一起去工作。現在我們夫妻一起真心法喜追隨 師父,還會一同去接引!
 
  在一次與輔導幹部共心中,我看到自己內心深處的怨懟,雖然是先生外遇背叛了我。但回想過去,我看見自己的心不夠柔軟,對先生在婚姻中的付出沒有真正感恩過,總認為自己都有善盡本份。嘴裡說著感恩 師父,但內心深處,依然抱著「是先生虧欠我,回歸家庭本來就是應該的。」
 
  懺悔累世的個性習氣,讓我看不見老公的苦,擁有兩個女人,看似風光,心靈其實是苦的。真心懂得對先生懺悔。感恩 師父讓我有勇氣對先生說出「我愛你」。大家可能覺得說這三個字很簡單,但對我來說彷彿千斤重,以前的我是說不出口的。想起 師父很愛弟子,也常講說「 師父愛你們!」,感恩 師父打開我的慈悲真愛心,感恩 師父圓滿弟子的婚姻。
 
  感恩讚歎 師父,給予弟子簡單的方法,就可以交付一切苦難。麗惠只是單純照著做、紮實做,原本家人之間的恩怨情仇,都被慈悲的 師父渡化妙轉。沒有 師父,我有家歸不得的無奈無法化解。沒有 師父,不敢想像最愛的爸爸現在會如何?沒有 師父,我與師兄一定還被困在那段痛苦無解的三角關係中。一開始,只因為有個地方可以讓我的心安定,所以我開心照做,而慈悲的 師父就一點一滴轉動我的人生,現在的我不再自卑懦弱,沒自信。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只是願意依教奉行,就會被提升,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在場的師姐師兄們,此生有機會入到明師座下,一定要留下來真心紮實依教奉行,你們也會有屬於自己全方位的正向提升。
 
  佛弟子陳麗惠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要時時刻刻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全然交付,大願大行,破除累世不見性的習氣,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陳麗惠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