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力無遠弗屆 在海外時時與 師父佛心印心

心定智慧生 艱困建廠流程如期開工 長官給予極高肯定

(竹北)劉永傳

2019-03-04


自我介紹及入門因緣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 師父讓我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這裡分享我的心得體悟。
我叫劉永傳,長期在海外工作,在大陸待了16年,因大環境的趨勢,後來轉往越南發展,目前服務於某科技越南廠副總經理。還記得剛出社會時我曾經接觸一個誦經團體,雖然對經文不解其意,但是對於誦唸經文卻覺得異常孰悉,自然而然就可以從口中非常流利的讀出經文。2013年8月我家師姐來到  師父座下,很好奇她說的禪定到底是什麼?教導會到底又在講些什麼?於是我提出想入門看看,在2013年11月我入門了。
 
對開悟的渴望,因而珍惜可以依教奉行的機會
  入門初期雖然依教奉行,但總覺得自己沒有開悟,也很好奇「開悟」到底是什麼?心想:是不是自己在國外,參加禪行教導會的機會很少,都沒有聽懂佛理?而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更是好久才能出席一次,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我都沒有開悟?心裡非常羡慕在台灣的師兄師姐,能常常到共心會所聽懂  師父開示、懂佛理、懂人生所為何來,能常常有機會北上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大家還可以一起開心的搭乘交通車往返,真的好幸福啊!
  雖說心裡有種種的問號,但是我還是想要開悟啊!於是我珍惜在海外與 師父佛心印心,每天早上ㄧ禪定,恭讀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及三聖教,早晚跟  師父行三大禮,輔導組平台上有師兄姐分享禪行週報或心得見證分享,我一定會找時間閱讀,並時時提醒自己要觀  師父住位。每天不間斷地做,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開悟?但我知道我的心越來越安定了。
 
業力來襲, 師父慈悲護佑我渡過難關
2014年9月我在長庚醫院做了門診痔瘡手術,在術後7天回診檢查一切正常。隔天我與我家師姐去苗栗訪友,回程時在高速公路上,突然覺得想要使用化妝室。就近下了交流道,找到一家7-11使用化妝室,而我家師姐在車上等候並未下車。在化妝室中我突然大量便血,人瞬間昏眩倒地不起,眉毛與眼睛間被不明物體割出了一道6公分的傷口,血流不止。在迷迷糊糊中彷彿聽到有個聲音告訴我:趕快起來!不能躺在地上!那個聲音ㄧ直叫我:ㄧ定要站起來!走出去!離開這個廁所!我家師姐在外面車上等我!
  我頭痛欲裂掙扎著站起來,搖搖晃晃的走到戶外的車上,師姐護持我觀 師父住位,並播放佛曲讓我能把心靜下來,調轉車頭後,緊急送我到竹東台大急診。到達醫院後我的血壓掉到50,台大醫生建議我們回長庚檢查痔瘡手術的傷口是否有裂開?於是我們坐上救護車到長庚急診室。在車上師姐持續護持我觀 師父住位,持續播放佛曲讓我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並回報輔導幹部我的狀況。在長庚急診室裡醫師做了所有相關檢查及觀察ㄧ晚後,醫師告訴我們一切正常,大量出血的原因不明,痔瘡手術的傷口也好好的沒有異常,請我們可以出院回家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醫學上這件事情無法給我任何答案,但我清楚知道這是業力的引爆,若不是明師的慈悲救渡,現在的我會在哪裡?我的家人又要承受怎樣的痛呢?這件事已經過去4年多了,我時刻不敢忘記  師父的恩典,牢記  師父護佑弟子人身法船,是殷殷期盼弟子要持續依教奉行,開悟突破利益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面對艱難的建廠工作
  常年在國外工作的我,以前也有數次的建廠經驗,這次公司派我到越南建廠並要求在2個月內完成。面對這陌生的國度,對外有好多的法令、法規要弄清楚,對內幹部人力不足,種種資源的缺乏,所有長官都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任務。以我的過往建廠經驗來看,我也知道這是有非常大的困難及挑戰的。
  但我有 妙禪師父,我的  師父是真佛、是如來佛,我的心始終都是安定的。在整個建廠過程中面對緊湊與繁瑣的事務,每個決策都攸關重要,因為我們沒有重來的時間。每天護持自己更紮實的禪定,恭讀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以及三聖教,早晚跟  師父行三大禮,除此之外還護持自己時時利用時間靜心,大大小小下決策前更是一定讓自己的心是靜的、是定的,確立自己在靜定中做出每個決策。那怕是走在廠房內巡視時、或拜訪官員的路途中,我都護持自己不斷的觀  師父住位,在靜定中與  師父佛心印心,也常在這些過程中看見一些枝末細節而及時的修正或補強。一次次的練習與  師父同心同體,強烈感受到  師父無處不在,如來智慧本自俱足,重點在要讓大成就明師引領才能打開。整個建廠過程中身體是疲累的,但內心卻充滿法喜與安定。感恩  師父的引領,建廠任務在2個月完成,在2/20日如期舉行開幕典禮及開工儀式,得到總部高層讚不絕口的肯定與掌聲,在那一刻我心中清楚明白知道所有的榮耀是  師父的,一切都是  師父的大威德,沒有  妙禪如來,我是不可能做得到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海外,體悟到能追隨明師是莫大的福報
  越南同事看到我辦公桌上  師父的法像,常常會問我:「這是誰?」我告訴他們:「這是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在與他們分享的過程中,從他們臉上的表情看得出來,他們也是渴望能遇佛,能成為佛陀的弟子的,只是受限於現實生活與經濟因素,他們無法來台灣。心理深刻感受到自己是多麼的幸福,這一世我擁有人身、還得遇明師、聽聞佛法,雖然長期在海外工作,但起碼我是住在台灣,相較於他們而言,我已經是擁有莫大的福報造化了,要知足要感恩!我會持續的為他們發願與分享,相信終有一天他們一定也有機會成為佛陀的弟子!
 
護持弘法護持金是深遠慈悲
  回想早期因為自己在海外工作,沒有其他的方式可以護持  師父或共心會所,於是馬上加入弘法護持金的護持,我很珍惜這僅有可以護持  師父的方式。後來在海外也陸續分享了許多同事,看見他們種種的罣礙與無奈,心裡真的好不捨。心想:如果大陸、越南乃至是世界各地都有如來共心會所,那將有多少的靈性眾生可以遇佛?可以離苦得樂!我想幫助更多的眾生,盡我最大的努力讓  師父的佛子滿天下,進而聖花佛果實!
 
  佛弟子劉永傳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誓願成為  妙禪如來的絕對金剛弟子、千手千眼,把握此身難得的人身法船,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永傳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