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力就像我每天在處理的垃圾一樣,永遠沒有清乾淨的一天

但只要我們願意, 師父就無條件渡化我們的輕重惡業

(土城)朱幃霆

2019-03-27


我叫朱幃霆,入到 師父座下即將滿七年,目前在環保局擔任清潔隊員。感恩讚歎 師父的慈悲妙轉與渡化!讓幃霆脫胎換骨,再也不想回到以前了!
 
從小爸媽因工作忙碌,沒有時間照顧幃霆與哥哥,把我們分別交由奶奶與外婆照顧,直到國小才回到自己家住。幃霆小時候熱愛看古惑仔電影,覺得那樣很帥氣,也跟著有樣學樣,變得非常叛逆,高中時開始逃學、翹家、抽菸、喝酒、吃檳榔。高中念了六年才畢業!長大後更是變本加厲幾乎每天無酒不歡、一天抽一到二包煙,在長輩眼裡,幃霆是個管不動的野小孩!更諷刺的是爸媽都是學校的老師,但卻對我的教育束手無策。
 
感恩接引人昱均師姐,分享她在追隨一位師父禪行,說禪定可以開智慧。過去幃霆是個沒自信,不管做什麼總是被否定的人。因為相信接引人,她的選擇一定是對的;加上基於好奇,覺得禪定很酷,又可以開智慧,當時身為業務的我非常需要智慧。不過那時很窮,常常入不敷出,有時還要跟身邊的人借錢渡日。在意的詢問接引人要錢嗎?要錢的話我沒有喔!接引人說,只有入門一生一次的弘法護持金300元,幃霆二話不說就決定入門。
 
參加分享會時,覺得一切都好怪!第一:禪堂怎麼是長這樣?怎麼沒有佛像呢?第二:師兄師姐未免也太親切了,每個師兄姐的臉上都充滿著笑容,還不時過來噓寒問暖!圓滿下樓後,又有二位同組師姐在樓下等我,心裡不免浮出他們到底有什麼企圖!開悟了才明白,每一次的關心護持,都是希望新朋友或新同修能夠打開心門,願意留下來試著依教奉行,一同打開生命的智慧寶藏。
 
入門初期依教奉行完全2266!即便如此, 師父依然慈悲渡化妙轉護祐弟子。
 
幃霆從16歲開始騎車,一直都是一個女飆仔!道路就是我的戰場,如果有人敢超車,我一定想辦法超回去!若遇到前方是龜速車,也會非常不耐煩的猛按喇叭!記得有次又對計程車按喇叭,結果被計程車逼到牆角,司機下車拿球棒要打我,即便面臨這麼危險,自己卻依然沒有想要改變。入門一個月左右,有天騎車上班,又慣性一看到綠燈,就把油門催到底,沒想到前面的機車跟我一樣快,沒有打方向燈,並從我的右側直接左轉!心裡動念完了,要撞上了,撞上去後,突然有一鼓無形的力量,將幃霆機車的左側往上扶,二台機車只晃動了幾下,奇蹟似的沒有跌倒,心想:怎麼可能?二個人相視疑惑了好幾秒,才又各自再騎車離開。幃霆知道是 師父的靈性佛救了我們,才免於這場嚴重的車禍。
 
開悟後,更體會到人身難得,開始懂得珍惜人身法船的安全,不再騎這麼快。爸爸還主動提到,過去如雪片般飛來的罰單,不再出現。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為小時候家庭愛的缺憾,感情是幃霆人生的第一順位,一談戀愛就人間蒸發,即使在愛情中總是全心全意的付出,感情依然很不順遂!剛入門時,正處於一段第三者的戀情!每次只要參加完新班同修共心會或禪行教導會,ㄧ下樓就收到對方的分手簡訊,幾次後接引人說:相信這一定是 師父的妙轉。雖然半信半疑,但還是選擇試著相信,也下定決心不再跟對方聯絡,記得當那封願意放手的簡訊發出時,過去那執著又糾結的心瞬間鬆開了,分手後非常平靜,不像過去哭得呼天喊地,夜夜買醉。連朋友都不敢相信我們分手了!感恩 師父提升幃霆命運定調的軌道,圓滿了這段不被祝福的愛情。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菸齡長達15年的我,在入門四個月左右,聽到一位師兄分享,他與 師父發願要戒菸,後來真的不再抽菸。當晚禪定前幃霆也試著跟 師父發願,一週後突然完全沒有想抽菸的念頭,到現在六年半再也沒碰過一根菸,才明白師兄師姐分享不是戒菸,而是不再需要了,現在還非常害怕菸味! 才體會到過去家人是如何忍受我二手菸的味道。
 
慈悲的 師父也修補幃霆與父母親長年來的疏離感,小時候總覺得爸媽不愛我,19歲時父母離婚,爸爸再娶,但幃霆打從心底不接受這個後母,常常對著爸爸說後母的不是,把她當仇人,爸爸常夾在中間裡外不是人,而幃霆也愈來愈少回家,家對我來說就像是個睡覺的地方。感恩 師父!入門依教奉行開悟後,才體會爸媽其實很疼愛幃霆,只是過去父母的的付出沒有達到自己的期待,所以怨天尤人!回想起自己年少輕狂,無照駕駛被開罰單都是爸爸默默繳掉罰單,媽媽不擅長烹飪也會因為幃霆身體狀況不好煮四物雞給我喝。後母也會煮飯給幃霆吃,幫幃霆整理衣物,看見了過去的自己是多麼不懂得感恩與珍惜!現在與他們有說有笑,也跟後母相處融洽,晚上還會坐在沙發上一起看電視聊天。放連假的日子,一定優先安排與母親及家人相聚,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間,感恩 師父!修復了幃霆花再多錢也買不到的親情。
 
過去的幃霆對外在有很重的執著,喜歡把自己打扮像個帥氣的男生,穿著束胸。而在持續依教奉行約三年後,開始將頭髪留長,穿起內衣,學習將自己打扮成漂亮的女生,現在好喜歡這樣的自已。感恩師父渡化我深重的業,讓幃霆由男變女,這是過去連想都沒想過的事,朋友都說幃霆的線條變柔和、變漂亮了!感恩 師父!將真正的幃霆找了回來。
 
之前幃霆在一間銷售高檔旅遊的旅行社工作,服務的客群大多屬於中上階層福報造化很好的人。去年十一月底朋友及家人給幃霆招考環保局清潔隊的訊息,因為家人都是公職,一直很希望幃霆能轉任公職,不用為下半輩子煩惱。但因為自己的名相心擔心他人眼光,猶豫許久,在心中跟 師父發願想要利益眾生,懇請師父引領。居然在沒有練習體能的狀況下,順利正取考上心中的第一志願。開始工作後,幃霆被安排在火車站周圍掃街,看到與過去的旅客天差地別,有乞討的阿嬤、精神有狀況的人、有家歸不得的遊民,突然驚覺有好多好苦的人,靈性正等待被救贖!每一個人身上靈性都是百千萬劫發願要來追隨明師,成就佛道,ㄧ世解脫!都在等待願意伸出雙手接引他們的人。幃霆好懺悔,有 師父護佑卻沒有真心想幫助親友,太多的畏懼,擔心別人的眼光,不敢行出去!看見自己不夠相信明師!感恩師父讓幃霆看見深層傲慢與自私。
 
而在掃街工作時,常常早上掃完,下午又一堆!心裡總抱怨著,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垃圾,永遠掃不完。上星期突然覺知到這不就像是業力一樣,永遠渡不完,而自己的業力更是惡臭, 師父依然沒有分別、沒有篩選,全部接納,只因我們願意與 師父佛心印心依教奉行, 師父就無條件渡化我們的輕重惡業,連眉頭都沒有皺一下,讓幃霆升起了懺悔心,感恩此生能有機會遇見大成就明師,跟隨明師依教奉行。
 
最後想要與大家分享弘法護持金的體悟,過去的幃霆工作不穩定,總是月光族。因為常沒錢,到了月底還會跟同事借錢渡日,寧願沒錢吃飯,也不能沒錢抽菸喝酒。剛入門的時候,聽到老師會在台上分享弘法護持金,學生及經濟能力不許可不用護持,幃霆順理成章將自己歸在經濟不許可,所以不用護持。依教奉行半年後,因為了解了弘法護金的重要性,開始加入弘法護持金護持。護持後,幃霆的業績愈來愈好,不僅不用跟同事借錢渡日,也開始有了存款。剛好當時正要開始廣設共心會所,而幃霆的朋友意雯住在桃園,對於要來台北參加覺得太遠而不願意!剛好沒多久桃園共心會所成立,意雯開心的跟幃霆說離他家僅約五分鐘車程,下了班他還會自己去參加。幃霆在偏遠的花東還有一群朋友,真心希望花東也能成立共心會所,能讓所有跟師父有緣的弟子不用因為距離的障礙,而影響了他們與師父的佛因佛緣。 師父要的不是我們護持的這些金額,而是我們願意護持的那顆心。真心邀請師兄姐一起 加入護持的行列,能讓所有跟師父有緣的弟子都能接受 師父的引領與渡化。
 
感恩 師父!弟子一直不懂珍惜!在 師父保護的羽翼下,似乎已經習慣以為這就是原本的自己!忘了一切都是因為有 師父!才有現在的這一切。記得曾經有位師姐在我開悟後,跟幃霆說…師姐…您以前看起來很衰,現在的臉完全不一樣了。對呀!以前的我總是這麼衰!這麼背!好事都不會輪到我,曾經懷疑?自己怎麼可能這麼幸運,遇到一位住世在人間的大佛!現在真的能明白,我遇到了!您們也遇到了,祂就是我們的  師父妙禪如來!
 
佛弟子在此也要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願紮實依教奉行,不再放縱自己的習氣,以為還有明天。願以師願為己願,大願大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幃霆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