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救贖了我的家庭與家人

從破碎家庭到共心度過經濟危機;母親腫瘤消失,妹妹鼻咽癌癒後良好

(高雄)龐麗美

2019-04-0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在茫茫的業海中,將我撈上祂的大法船,帶領我要回到靈性永恆的家!
 
  我的名字龐麗美,於二O一一年九月入門,入門契機並非想要修行,而是種種困境讓我無法走出來,過著行屍走肉般的生活。感恩接引人的接引與陪伴讓我留了下來,了悟此生遇明師的殊勝, 師父更讓我明白人生所為何來,在此分享麗美入門七年多的體悟與改變。
 
  我是軍人子弟,從小在眷村長大,在當年的社會不覺得有甚麼苦,因為大家的生活都差不多,餓不死也無法有積蓄,但卻也是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直到在外讀書才知道原來我們算是窮人家。於是畢業後很努力地找工作,我的座右銘是人生以賺錢為目的,白天在證券公司晚上則在外語補習班兼職,開源節流下,賺來的錢只進少出,每一分錢一定是花在刀口上。而很幸運地是家裡五姐妹在成長過程中沒有叛逆,各自做好自己本份的事,物質雖不富裕但精神卻是非常充實。
 
  但原本幸福的家庭在廿七年前的一場車禍全變了調,街坊鄰居口中的好好先生─我的父親,在車禍中沒有再醒過來,離開了我們,這是我人生中第一位親人離世,而且是我最摯愛的家人,頓時家中的支柱倒了,我的天塌了,再多的錢也換不回一條寶貴的生命,我當時常常在想,老天爺怎麼開我這麼大的玩笑,為什麼好人卻得不到善終。
 
  結婚後兩個兒子陸續出生,成長中又是一個大考驗,我常形容一個來報恩,一個來報仇的,大兒子因叛逆血氣方剛,與受日式教育體制的先生常有很大衝突,父子關係常常處在緊繃狀態,偶爾理智斷線引起擦槍走火。我曾找過兒福單位尋求協助,也曾找過心理學專家諮詢,卻一點幫助也沒有。專家們常常告訴我要溝通,說得簡單,但常常坐下三分鐘後因意見相左,又開始爭吵不休。我與先生教育孩子的理念不同,有一度先生不諒解,為了教育問題又起爭執憤而住在公司,眼不見為淨。我常安慰自己我是來還他們父子倆債的,這一世還完就不再相欠。
 
  小兒子從小就很貼心懂事,成績優異是一位資優生,印象中每回月考完,我就會央請他不要在哥哥面前提起成績,深怕刺激到哥哥,成績滿分只能高興一天且不可在哥哥面前表現。希望他能理解媽媽的苦心,但我忘了他也不過是個孩子卻得配合演出。
 
  長期的精神疲累與睡眠不足,讓我在工作上表現也大不如前,內心覺得當人好苦,如果有來生不要再選擇當人。此時我的姐姐看著我抑鬱寡歡,不捨我、怕我想不開,接引我入門,希望對我有所幫助。入門初期心門不開,不與人互動,雖然常在共心會所看到我的身影,會後卻是快閃族。當時不開悟的我將 師父當作一般神明在求,希望圓滿我許許多多的願望:工作、家庭…等。也因沒有依教奉行當然仍在自己的業海中承受苦難。而慈悲的 師父總是不捨並給予弟子最最需要的,六年前我有機會離開職場回歸家庭,讓我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先生、孩子也陸續接引入門,家人禪行話題變多互動變多,彼此體諒也能感受到有溫度的關心,先生的個性也改變非常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的妙轉!
 
  五年半前家族事業大引爆,先生在公公從事經營的遠洋漁業事業體工作,近年來因氣候變遷大環境不好的情況下原本就經營得很辛苦,船舶作業中出狀況最終決定結束公司。頓時家中經濟出現大問題,也產生一些債務。過程中讓我看到人情冷暖,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家人團結共心解決問題,安住每個家人的心,積極面對眼前所有事務。感恩 師父讓我很快地內省覺知一切歸「零」的涵義。將心也歸「零」且從「心」開始,禪行擺第一!檢視自己一路禪行起起伏伏,常常因順境而忘記 師父慈悲恩典,逆境考驗來時才懺悔自己不足。 師父沒有放棄我,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給我完整的家,要引領我回到靈性永恆的家!
 
  四年半前,母親因泌尿道感染引發敗血症,發現腎臟一顆化膿,另一顆發炎,緊急開刀引流。住院治療檢查中,X光照到在輸尿管有一顆腫瘤,約一公分左右,醫生研判九十%以上是惡性,若是開刀將要切除膀胱、泌尿道、一顆腎臟,可能要終生洗腎。對於一位近八十歲的長者而言,是何其大的手術!就在住院八天後準備切片化驗;感恩 師父妙轉,腫瘤已找不到。在婦科、泌尿科、腎臟科醫師群再次確認後,隔日母親健康出院!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二年半前,四妹檢查出罹患鼻咽癌三~四期。感恩 師父護祐尚未入門的家人,家人們心安心定陪伴她接受化療。過程中妹妹每天恭讀禪行週報、心得見證、聆聽佛曲。就在一次核磁共振檢查中我陪著妹妹進行相關檢查,感恩這次的檢查確認癌細胞並未擴散。妹妹也在檢查後對我說 師父有來, 師父就在她旁邊,並比一個OK的手勢(一心大圓滿手印)。而鼻咽癌的後遺症是終生無唾液。妹妹在療程結束後的三個月,消失的唾液慢慢回到口腔中。醫生嘖嘖稱奇,表示是行醫幾十年的少見案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妹妹每次的回診檢查都很正常,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祐!
 
  健康方面,自己沒有太大毛病但因從小不太會流汗,入門前透過爬山做瑜珈等運動想改善,換來的是滿臉通紅又熱又脹,無濟於事。明知這對身體不好無法排毒,卻也莫可奈何,入門後透過每日一禪定與 師父佛心印心,氣脈通暢,臉部不再通紅,現在每到夏天身上一定要準備一條手巾擦拭汗水。以往每年一定跟流行的感冒也因身體愈來愈健康,現在也鮮少再發生。
 
  在共心會所聽到許多同修的心得見證,看到大家脫胎換骨的改變,無比感恩我們的 佛父!共心會所是 師父的淨土,我們的家園,在使用者付費的理念下,我願意爭取護持,讓更多家庭能像我一樣得到 師父的救贖。曾經有一段時間因收入不穩定,但我願意在各方面節省開支並持續護持,感恩 師父妙轉,讓我現在有穩定的收入,我家師兄也找到他有興趣且專業的工作,讓我們有時間到共心會所護持、參加共心會所的活動、有機會關心同修,天天法喜無比。
 
  若是沒有 妙禪師父,我可能早已瘋掉或不在人間;若是沒有 妙禪師父,我的家早已支離破碎。感恩 師父讓我有健康的人身法船,追隨明師弘揚真愛,願家家戶戶佛光普照,娑婆世界不再有黑暗角落。
 
  想跟師兄師姐們分享,每個人心中的苦只有 妙禪師父知道,心中的痛只有 妙禪師父能撫平,牽掛的家人只有 妙禪師父能為我們守護。敞開心門照著 師父開示而做,依教奉行一切美好盡在不言中,每個人也一定都會有自己的心得體悟。
  
感恩 妙禪師父給予的新生命,佛弟子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一心不二心,以 師願為己願,實踐 師父悲智願行,早日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苦難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麗美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