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同修加油!加油!50位,只要50位, 師父絕對會親自南下到南部弘法

感恩 師父讓太太好好圓滿,不用再受病痛折磨傷害,太太是我的大護法

(永康)鄧新丁

2019-02-1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圓滿弟子的心願,讓我們可以安心追隨 師父禪行!

   師父慈悲地告訴我:「台南同修加油!加油!50位,只要50位, 師父絕對會親自南下到南部弘法。」在很快的時間內,南部同修數量超過50位了!大佛言不虛妄, 師父真的南下弘法。在一次法會中,我跟 師父印心淚流滿面,當時體會到 師父真的好慈悲,眾生好苦,我好想要成佛!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很感恩 師父給我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我很懺悔入門快要12年了,想要上台分享心得見證也想12年了,卻遲遲沒有寫、沒有做,感恩師姐師兄全力護持我,幫我寫下來、一修再修,今天終於有機會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體悟,我是鄧新丁,是女兒雅玲老師接引我在台北入門。

    我在家中排行老二,從小個性要求完美,穿要穿得體面,吃要吃得精緻挑剔,從小到大都愛賭,從尪仔標、陀螺、彈珠,到出社會賭麻將、梭哈、摃莊、簽明牌,無一不賭,賭輸不甘心,賭贏看到別人難過我又會過意不去,但還是持續賭,直到結婚後因為太太反對才沒賭。結婚4年後,太太生了一場病發高燒不退,因當時賣小籠包生意非常好,太太捨不得休息,所以沒有及時就醫,送到醫院後,她足足昏迷了五天五夜,醒來後太太就開始精神異常,服藥只能暫時控制,有時正常、有時又會大吵大鬧。為了救太太,我到各大宮廟求神問卜,但都沒有用,也到處借錢付醫藥費,同時要賣小籠包,還要照顧只有4歲的雅玲老師,蠟燭多頭燒,壓力非常大,因此我又開始賭博,希望能夠有翻身的機會。雅玲老師9歲時,我開店做早餐生意,但太太一發作就大吼大叫,總會把客人嚇跑,為了維持生活,不得已我將心愛的太太送到高雄阿蓮的療養院,很捨不得,這一分開就是二十年,我們一家三口只能在過年時團聚,當時的我覺得當人真的很苦、很苦。

    直到女兒雅玲老師入門一年多時,我上台北找她,她就跟我分享 師父,那時候我跟他說你去就好,接著女兒為了接引我,開始頻繁回台南跟我分享,後來有一段時間我常常感冒生病,2、3個月都不會好,她又跟我分享入門學禪定,說 師父可以讓我身體更健康,也介紹我認識台南的師兄姐,雖然一趟路到台北很遠,但為了身體好、為了女兒的好意,隔沒多久,我就到台北入門。

    入門第一天,我就看到很多師姐師兄跪拜 師父,跟 師父行大禮,當時 師父已經弘法3年了,都沒有倒,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入門前我曾聽朋友說,他去的宮廟,有一次廟公站上神桌接受幾個人跪拜,沒多久就往生了,我一看 師父被這麼多人跪拜了3年,卻一點事都沒有,我就開始相信 師父一定是真佛!
    
     師父的法會當時在週六,早餐店每逢假日,生意都不好,我都會擔心搭車到台北前早餐還賣不完。但後來我向 師父發願,不論營業額多少,我都要每週上台北見 師父,沒有賣完的時候,我就將所有餐點打包,帶到台北給參加法會的同修吃。有一次 師父竟然也有吃我做的大餅,我何德何能有這個福報,可以讓尊貴的大佛吃到我做的餐點!之後就算是假日,營業額也跟平常一樣好,所有餐點都賣光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我剛入門時,參加一場禪行教導會,共心時與師兄姐在爭執是非對錯,很生氣、講話很大聲,當時也聽不進去主持人勸說,隔天接到淑貞老師的電話,老師對我說:「 師父說,如果師兄下次再這樣,就不准參加禪行教導會。」聽完之後,我就哭了,擔心下次無法再參加。一開始心中很委屈,覺得都是師兄師姐不分是非黑白,愛計較、比較,我是在主持公道,但在我願意真心向 師父懺悔後,我就知道是自己的脾氣不好,定不住,我願意調整。過去,依我的個性若被這樣調整,一定會更生氣,甚至就退轉不來了,感恩 師父慈悲接納我,有負面時向 師父懺悔真的很重要,只有 師父能降服我的傲慢,帶走我的業力與習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不久後,太太住的療養院即將要關閉,我跟雅玲老師四處找哪一間療養院或醫院可以收留太太,但都沒有適合的。那時候做最壞打算,要把太太接回家照顧,可是這樣我就沒辦法穩定到台北見 師父,但是我還是跟雅玲老師繼續依教奉行,相信 師父一定會妙轉。這時奇蹟出現了!我很快就接到療養院通知,高雄旗山醫院願意收留阿蓮療養院的病人,但只會從300個病患中挑出3位,機率只有百分之一,所有家屬都很希望醫院挑中的是他們的家人。我真心向 師父祈求,希望可以挑中我的太太,因為我想要無後顧之憂追隨 師父禪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示現大威德力,第二天,療養院通知,旗山醫院真的挑中我太太,醫院環境非常清幽,而且每月醫療費只要5000元(以前住療養院要2萬),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圓滿弟子的心願,讓我們可以安心追隨 師父禪行,更減輕我們的經濟負擔! 
 
 一年後太太因為長期無法排便,被轉到奇美醫院開刀將排泄物取出,原本復原良好,也預計請外勞照顧要回家休養,卻在我們參加完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隔天,醫院緊急通知太太因痰卡住在急救,情況不樂觀,急救後,太太已經無意識成了植物人,隔了半年就圓滿離世。感恩 師父讓太太好好圓滿,不用再受病痛折磨傷害了。回想與太太這一世的夫妻之情,幸福的時間很短暫,苦難卻很遙長,我心中非常感慨也很遺憾,我看見自己沒有放下對太太離開的執著,我問自己:這一切的苦都是要來幫助我覺悟的嗎?感恩 師父的慈悲引領,感恩太太是我的大護法,對太太最好的,就是我要好好依教奉行,成就佛道,才是真正對她的慈悲。

    我入門時,全台灣只有台北一間共心會所,想要入門要到台北,入門第一天就要護持2000元弘法護持金, 師父是在台南成就佛道,我們的佛緣非常殊勝,也都很希望聖地趕快成立共心會所,能找回更多與 師父有緣的弟子。在台北參加法會,休息時使用化妝室,我有幾次都正巧遇到 師父, 師父都會慈悲地告訴我:「台南同修加油!加油!50位,只要50位, 師父絕對會親自南下到南部弘法。」 師父看到南部同修二週一次、甚至每週北上參加法會,都非常法喜欣慰!那時我們參加法會必須從早上出發,參加下午的新班法會及晚上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回到台南都已經凌晨3點了,但都不覺得累。南部同修都願意將 師父的願放在心上,大家團結共心接引,在很快的時間內,南部同修數量超過50位了!大佛言不虛妄, 師父真的南下弘法。還沒裝潢整理過的台南共心會所,真的跟廢墟一樣,我每天跟師兄姐一起去打掃,感恩 師父給我們行無量功德。在一次法會中,我跟 師父印心淚流滿面,還很擔心旁邊師兄姐看到,當時體會到 師父真的好慈悲,眾生好苦,我好想要成佛,這也是我第一次發出想要成佛的心。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我全力依教奉行後, 師父不只妙轉困擾我很久的感冒,也改變我的壞脾氣,更讓我戒掉長達40年賭博的壞習慣,我不再賭博了,所以賺的錢漸漸能夠存得下來,過去經營早餐店,每日營業額從7000元提升到2萬元,有些積蓄後,也轉行經營一直很有興趣的檜木藝品店。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一切的妙轉!

    我要向 師父深深懺悔,我一直都知道做人一定要修行,但在2013年善化共心會所成立後,當時早餐店缺員工,我要更早起床,加上年紀越來越大,身體也開始有問題,禪行開始有一搭沒一搭,也因為煩惱找不到員工,硬撐3年多,總想著若 師父要我圓滿早餐店,就會自在圓滿,卻沒有真心懺悔發願,想方設法突破。我也覺得自己入門很久,認為自己什麼都知道,不願意被師兄姐護持,升起傲慢心,有時護持法台莊嚴組任務後就回家了,連共心會都沒有參加,沒有像過去每週到台北的那份心,日子平順了就沒有那麼全力以赴,認為我有感恩 師父,也有相信 師父,這樣就好了。
  
   但這次寫心得見證,師兄姐護持我,我沒有依教奉行,用自己認為的方式修行,我內省看到其實是自己懶惰了,卻一直在找藉口,感恩 師父不斷地引領弟子面對,我願意打開心門,認 師父當我的主,融入共心會所,接受師姐師兄的真心護持,也要一起共心團結、慈悲利益苦難眾生,這一生絕對不要白來。
   
    佛弟子鄧新丁與全體同修向 師父真心懺悔發願,願全力以赴慈悲利益眾生,直到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鄧新丁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