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弟子願意真心懺悔時,就得到 師父的妙轉度化

師父真的都知道弟子的問題在哪裡,總是慈悲引領著弟子從中突破

(豐原)楊秋幸

2019-04-12


感恩 妙禪師父,給予佛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門以來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叫楊秋幸,在2016/8/22入門,我是一位全職的家庭主婦,全家八口三代同堂,是我的妹妹賽秋師姐全家人與二女兒佳蒂師姐共心接引入到 師父座下,才能有此機會可以分享依教奉行後的見證與體悟。
 
有天只是要去找妹妹賽秋師姐聊天,剛好她兩位兒子也都在,妹妹與她兩位兒子師兄就開始跟我們分享 師父,當初聽得很神奇也不錯,但覺得先生會阻擋,就讓二女兒佳蒂先入門,來驗證這位 師父是否真的能保護家人,而女兒在入門後也很願意依教奉行,透過女兒的依教奉行,秋幸如實見證到 師父真的有辦法保護家人。
 
婆婆年紀很大了,本身行動就不方便,在佳蒂入門後,某晚凌晨三點多,突然在家中聽到「碰」的很大一聲,因為婆婆沒有走好,跌倒頭去撞到牆壁,左眼眉角上有了一顆如兵乓球的腫塊,裡面有大量的瘀血。感恩 師父!婆婆雖然撞到了頭,但沒有其他任何的傷,因為婆婆有在洗腎,身體本身就很虛弱,要是有更嚴重的傷勢,以這個年紀要恢復是很辛苦的,而這個傷勢也只花了三個禮拜就恢復的很好,頭腦也沒有任何問題,真的好感恩 師父!
 
前年二月農曆過年,大姑回娘家探視母親,回來只有短短幾個小時,後來大姑回到自己家後,說自己得了流感,我們也才因此得知,原來婆婆得流感很久了。在這個期間,全家人每天都跟婆婆近距離接觸講話,小姑幫婆婆洗澡,我也會去扶婆婆從床上起身,而全家人不但都沒事,竟連一點感冒的症狀都沒有,全家人都覺得很神奇。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把全家人都保護得這麼好,免受病痛的苦難。入門前,也因自己想太多,怕先生會阻擋,也覺得自己還不需要,就慢了好幾個月才入門。後來看到妹妹全家人入門後的改變,覺得真的值得一試,且覺得入門也沒有損失,我相信自己的親人是真心希望我們好的, 於是我們入門了。
 
  師父慈悲開示:「 師父會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以及金剛弟子的家人。」這句話從入門時就深深烙在我的心上。有一次因為母親住院,我前往醫院探視,去的時候是白天,機車停在人家家門口,當時鐵門是深鎖的,就在晚上十一點要回家時,看到那戶人家因當晚有人往生架設靈堂,當下心中莫名的慌張,身體也因此開始不太舒服,當時剛入門滿一個月,有被傳觀 師父住位法,當下不斷觀 師父住位,回到家後,身體不但沒事,心也非常平靜安定。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祐,安住弟子不安的心,體會到 大成就明師的妙法,真的非常殊勝與不可思議的力量。
 
入門前,我的膝蓋長達五年不定時的疼痛,因為是全職的家庭主婦,長時間做家事,有時會痛一整天,下樓梯及行動上都非常不方便。感恩 師父!弟子只是願意扎實每日一禪定,入門五個多月後,突然發現膝蓋很久沒有疼痛,這個長達五年的症狀竟然不藥而癒,真的讓我好感恩 師父的慈悲渡化。
 
我的先生並沒有入門,他的個性非常的暴躁,容易生氣且嚴肅,每次一發起脾氣,小孩子們都很害怕不敢跟爸爸說話。就在我入門後,一次又一次發現先生的脾氣有明顯的改善,雖然還是很常生氣,但是跟以往相比,確實改變了許多。尤其是從孩子們口中說出爸爸有改變時,讓我更加確定這是真的,現在先生跟孩子們講話有時候還會開玩笑呢!此外,先生本身有很嚴重的尿酸,就在我入門十個月後,持續不間斷的依教奉行,發現他的尿酸發病症狀也有改善,不再常常喊痛,腳也不常水腫。 師父真的如實的保護著弟子的家人,將弟子的家人照顧得無微不至。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禪行教導會上聽到老師分享的一句話:「 師父 如來悉知悉見。」讓我很有體悟。2016/12/31,那天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 師父因為有重要事情要先回北部,故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提早圓滿。當天我護持化妝室的清潔,在靜波老師佈達法會提早圓滿時,我以為護持已圓滿,但卻發現有很多同修仍在使用化妝室,但已經來不及趕去護持。當下感到非常的懺悔,覺得對小組長很不好意思,因為我沒有好好把握可以護持的機會。當時心中有如被一顆大石頭壓著般感到很難受、很自責,而就在會後老師請大家共心把蒲團拿至三樓擺放入倉時,路程中我剛好聽到了那位小組長的聲音,便馬上跑去跟小組長懺悔,在這個過程當中,我相印到 師父好慈悲的力量,那顆壓在心中的大石頭瞬間不見了,明心輪感到好輕鬆好法喜。 師父慈悲不捨弟子這麼難過及懊悔,馬上就妙轉機會讓弟子有真心懺悔的機會,在弟子願意真心懺悔的過程中, 師父便把這些都帶走了。 師父真的都知道弟子的問題在哪裡,總是慈悲引領著弟子從中突破。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今年的一月份, 師父大慈大悲救回家庭經濟與精神支柱的先生。我初入門時,先生相當反對我來共心會所禪行,但妹妹賽秋師姐全家都有入門,先生因為相信他們,才勉強讓我來。而透過我與女兒入門後依教奉行,鐵齒的先生也見證到 師父慈悲護佑家人的種種事蹟,現在變成了我的護法,支持我禪行。
 
2018/1/18,凌晨四點左右,先生莫名不舒服,直到要上班前夕,覺得身體有些好轉,不以為意的就去上班了,直到下午接到了電話,得知先生在下午三點多,突然心肌梗塞,從堆高機上摔了下來,當下他的心臟是停止跳動的,在等待救護車的時間,用了電擊器做了兩次電擊,心臟都沒有恢復跳動,直到救護車送往童綜合醫院再進行電擊時,心臟終於恢復跳動。先生被送到加護病房,插了管,腦部也做了低溫治療以免腦壓過高。當時先生的昏迷指數是三,沒有意識,情況相當的危急。我想到 師父給的妙法回報,馬上打電話給輔導幹部,說明情況,當時的我真的好慌好害怕。感恩 師父!回報後秋幸的心真的被 師父定了下來。當天晚上,賽秋師姐與易成師兄一起來醫院探望先生,易成也帶著我們跟 師父發願,病房開放時間一到,我就與易成先進去,易成請我要扎實觀 師父住位,我也看到他在先生耳朵旁邊,不斷的告訴先生 師父的聖號,以及請他要相信 師父。那時的我不知所措,感恩 師父派了千手千眼的陪伴護持,讓秋幸相印到了 師父那份安定慈悲的力量。
 
住院第二天晚上,護理人員很凝重的告訴我,情狀真的不樂觀,能不能回來還不知道。當下雖然擔心,但我全然相信 師父。當先生昏迷時,易成師兄護持我要趕快行無量功德開口分享。五天後先生醒了,但誰也不認得,讓我更加緊張,便與易成師兄討論以先生的名義護持 師父利益眾生的法財資糧-大禪堂。兩天後先生拔了管也認得人,當下秋幸那顆沉重的心終於放下來。而先生醒來後的隔天就直接轉到普通病房觀察。轉到普通病房後,醫生來巡房,看到先生的樣子,雖然沒說什麼,但看得出來他很吃驚先生的快速恢復,還能夠自主行動,當時醫師還說要開記者會來發表,但我們想說低調就好,不要開記者會,於是醫師團隊就與先生合照做了一篇新聞文章報導來發表這次的奇蹟,文章裡提到了治療設備與急救方法,也提到了需要天時、地利、人和,才能夠順利在十分鐘內完成搶救任務。從發生的當下,到出院才短短二個禮拜。先生也知道他是 師父救回來的,便自己跟一位前來探望的親戚分享,而我就在1/26護持這位親戚來到沙鹿共心會所參加分享會,親戚也在隔週入門了。
 
雖然我沒有特殊的狀況,但是家人對我而言是最重要的,剛入門時,在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都是用對嘴的,就在入門後看到家人最真實的改變,讓我對 師父不斷的升起大信與感恩的心。真的入門是要來開悟的,在開悟後喊出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是最真心也是最有力量的。 師父絕對是 大成就明師,可以帶領我們跳脫命運定調軌道,現在我很珍惜每一天可以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機會。
 
佛弟子秋幸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不斷的開悟突破,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楊秋幸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