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沒有 大成就明師引領,眾生只會受業力擺弄而已

若是凡事都要自己親身見證過才要相信,那只會錯失機會

(土城)留雅菁

2019-03-2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將迷途羔羊的我找回來!
 
我是留雅菁,目前從事保險業。2016/10/19 是我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日子,只因我想要透過宗教的方式來了解自己的靈性,感恩  師父就派了千手千眼把我找回來了,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麻瓜體質的我從小就非常的愛看神鬼方面的電視及電影也非常愛聽鬼故事,所以我一直相信有鬼神的存在,雖然我看不到感應不到!就如現在的我觀不到法界也看不到任何殊勝的畫面但是我就是相信  師父是  真佛!
 
記得我曾跟先生分享過為何我相信  妙禪師父是  真佛(因為先生不相信),我說  師父若不是  真佛,他的弟子不會越來越多,而且有那麼多的同修都見證過  師父的大威德力,也觀到過  師父的法相,若是凡事都要自己親身見證過才要相信,那不就會錯過很多機會?且不相信又不願試要如何見證呢?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隨著入門的時間越久我大信  師父的心也越堅定了!雖然我入門不久後就爆發了新聞事件,即使剛開始我有懷疑不認同,但是從沒有升起要退轉的念頭!真的很感恩  妙禪如來 給了我一顆堅定的心!
 
說起新聞事件,我剛開始看到新聞是生氣的,生氣  師父為何要讓他自己及他的弟子遭受議論,所以我那段時間雖然會去共心會所,但就是不在家禪定,經過一段時間讓自己沉澱下來(我稱那段時間是我自己的叛逆期)我過關了!我如何過關的呢?感恩  師父!妙轉一個非同修的朋友問了我一句話,朋友知道我在搖擺,就問了我:「妳是崇拜妳  師父這個人嗎?」我說「不是,我是相信如來給予  師父的力量!」說完這句話我心中的鬱悶瞬間消失了,我就又開心的參加所有的禪行活動也恢復禪定了,我覺知到是  如來在考驗弟子的心是否夠堅定,且在那非常時期, 師父卻要我們對外不辯解、不對立、更要圓滿家人!我的  師父是如此的慈悲,讓我不禁更加的讚歎!怎麼會有人度量如此的大,大到無法可以形容!現在的我不再受任何的負面新聞所影響了!當有朋友再談論起負面新聞時,我都可以用很輕鬆堅定的態度回應了。
 
回想我從小到大的生活算是順遂,在家排行老么所以沒吃過什麼苦,小時候爸爸特別保護女兒,尤其是我,只要聽到我說被人欺負,爸爸便替我出頭不管對方是誰,他一定會搞清楚來龍去脈不讓我受到一點點的委屈,也因為如此所以從小我就充滿正義感、會仗義直言然後,更會得理不饒人,且非常執著於是非對錯、公平公正!也因為這個個性所以在結婚後,我對夫妻兩人對家庭貢獻度的公平與否非常在意,明明老公非常疼我、順我而我卻視而不見只看到他比我弱的地方,常常對他語言暴力,我明知道自己說話很傷人,卻無法克制不說,也常常說要跟他離婚,但是想到要給小孩一個完整的家就不能走這條路!
 
在內心煎熬的那段日子,經客戶的介紹花了10幾萬去上心靈成長課,上完課真的大大改善我的家庭關係,自己也成長了很多!懂得內省、覺知跟感恩,所以我再報名上更高階的課,內容是跟自己的潛意識溝通而得到指引,但是這個課程對我完全沒幫助,而當時我又很想要更了解自己的潛意識,心想既然科學的方式不行,我就透過宗教來試試吧,就這樣的一個起心動念  師父就派千手千眼把我找回來了!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開悟懂佛理後,我才終於知道自己以前在課程裡學到的潛意識,就是  師父開示的本尊靈性。本尊靈性才是真正的自己,如何透過自己和本尊靈性說話,又被他指引呢?其實關鍵點在,透過追隨  明師與祂佛心印心,弟子的本尊靈性位階就會不斷被  師父提升上去,佛性打開來不斷開悟,但若沒有 大成就明師引領,眾生怎麼可能自己引領自己,那只會受業力擺弄而已!! 弟子只要依教奉行,跟隨  大成就明師的引領,再次體會禪行週報裡的開示,不准弟子苦修苦練,真的太感恩讚歎  師父給予殊勝又簡單的妙法!
 
記得剛入門時碰到人就愛問:你有聽過佛教如來宗及  妙禪師父嗎?一直迫不及待的想讓周遭的人認識本門及  師父!懵懵懂懂的我只會說:我的  師父教導弟子要好好的供養照顧家裡的二老,不懂得孝順的人不配談修行!也因為這點我接引了朋友同事及家人!
 
說到我接引,跟大家分享我住在雲林虎尾的大姐入門後的改變。
我的大姐是一個非常苦命的女人,在她33歲時先生突然中風往生並留下3個孩子,最大10歲,她要工作賺錢又要照顧一家老小,內心的空虛及壓力讓她染上酗酒的習慣,還經常因為喝醉跟子女起爭執,姐妹們勸罵都沒有用。
 
在我入門3個多月後,大姐跟著入門,剛開始都沒依教奉行,又不接輔導幹部電話,常常讓護持她的師姐不知如何而打電話給我。很感恩雲林共心會所的陪同輔導團隊對大姐的不放棄,常常去家裡關心大姐,就這樣我們南北共心一起護持大姐也接引跟大姐同住的女兒入門,在姪女入門後大姐酗酒的狀況不可思議改善了,也不再發酒瘋了!真的很感恩讚歎 師父!入門至今已經2年多了,在教導會上老師常常問我們開悟了嗎?我都會不好意思說我開悟了,不過我現在可以很肯定的回答老師:我開悟了!
 
透過不斷的依教奉行再加上恭讀禪行週報,我常常會有噹!噹!噹!的開不同程度的悟的感受!也常聽同修分享很殊勝不可思議的體悟,內心會有些羨慕!但是我知道我要感恩我的福報造化好,所以我沒有什麼反差很大的體悟!但是我發現自己壞脾氣的毛病大大改善,對人多了慈悲同理心, 也不再得理不饒人!! 尤其是對我老公不再亂生氣發飆,雖然偶爾還是會發作但是覺知的速度變快,我也學會了真心懺悔,入門前的我懂得內省覺知感恩卻不懂的懺悔,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的慈悲教導讓我懂得順境要感恩!逆境要懺悔!記得有次在教導會上聽到老師在回答同修的問題,說要對自己討厭及仇恨的人懺悔,當下我感動不已淚流滿面內心充滿了羞愧!(當時不解自己為何會如此)原來只要弟子願意,  師父和弟子印心,這就是大家常常說的接到  師父的力量,我的眼淚就自然不受大腦控制地會留下來。在此我要對護持團隊的師兄師姐們真心的感恩與懺悔!
 
記得剛入門時,我是個好奇又問題特別多的新同修,很多的為什麼?對於護持團隊的護持方式有很多的意見,總是覺得不夠到位,用高標看待,尤其是只要護持指正到我而我又覺得自己沒問題時,我就會一副得理不饒人的語氣向輔導組長回報,怎麼可以這樣…那樣…的,開悟後才知道過去的自己很傲慢且少了同理心與感恩的心!真的很懺悔!
 
非常感恩護持團隊提早到共心會所護持,讓大家禪行可以有井然有序、乾淨無暇的環境,也很感恩陪同護持我的麗娟師姐、文蕙師姐及對我苦口婆心的煜斌師兄,常常在我不願依教奉行時護持著我,感恩您們一路用心的陪伴。現在我也加入了護持團隊,想盡自己的微薄之力,為  師父分擔照顧他的心肝寶貝!
 
透過不斷地行,最近我對弘法護持金有了更深層的體悟,我體悟到 師父的慈悲!以前我只是用使用者付費及想要護持經濟困難的同修有更多的共心會所可以禪行而已,完全不去想為何每月的弘法護持金會設上限!直到前些日子跟不同法門的朋友分享交流時,發現他們把護持供養的機會只給有開悟及願意投入的少數人!當下我才認真的想到 師父的弟子眾多,不乏有金字塔頂端的人,但是那些同修一樣每月最多只能護持2000元,那是因為 師父把護持的機會留給全部願意的同修,而不是少數人才能行的功德,感恩 師父的用心良苦,弟子懺悔開悟的太慢!現在在護持弘法護持金時,我更能帶著一顆感恩的心在護持!
 
最後,我想利用這個殊勝的機會向  師父發願:
佛弟子留雅菁在此跟  妙禪如來發願,願此生追隨  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雅菁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