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密麻麻的低層靈性:「有 妙禪師父的弟子來了,我們趕緊讓路給他過」

你的 師父很好要好好追隨,不要等到過世才知道要修行,一切都來不及了

(台南)陳玲玉

2019-04-08


  敬愛的 師父!
親愛的老師、師兄師姐大家日安:
  玲玉想跟大家分享錦義師兄今年2019/03/31去南投靈骨塔把爺爺的骨灰罈移回到台中過程中的見證。錦義師兄是玲玉的爸爸,因爸爸不擅於打字和文字表達,因此由玲玉代為分享。
 
  錦義師兄一到南投的靈骨塔,就觀到靈骨塔內密密麻麻的低層靈性,爸爸就聽到他們說:「有 妙禪師父的弟子來了,我們趕緊讓路給他過」。爸爸形容祂們就馬上排成兩排不敢靠近,也跟爸爸說:「你的 師父很厲害,你要好好跟你的 師父修行,不要等到過世後,才想要修行,會來不及!我們很苦,已無法修行」。爸爸就聽到有低層靈性開始哭泣:「我們也想被渡,但我們已經沒有人身無法修行,只能透過在世的子孫追隨 妙禪師父好好修行,我們才能夠被渡」。
 
  後來爸爸帶著爺爺的骨灰罈準備上車要回台中,地藏王就跟爸爸說:「你的 師父很好,要好好追隨你的 師父修行,不要等到過世才知道要修行,一切都來不及了」。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鼓勵師兄師姐們,珍惜人身難得這一世,又能得遇大成就明師,既然我們都有殊勝佛緣成為 師父的佛弟子,珍惜明師住世的每一天,紮實依教奉行,願早日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陳錦義、陳玲玉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