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師慈悲真愛,給予弟子最圓滿的安排

在陪伴妹妹治療過程中, 師父讓全家心安心定面對,且貴人不斷相助

(竹北)邱秀雲

2019-03-20


入門契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我叫邱秀雲,入門至今3年5個多月。剛入門時聽見老師說:「 師父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並守護弟子的家人。」秀雲因此留了下來。秀雲因為妹妹自殺,全家人求助無門時入到 師父座下,妹妹從小學一年級開刀至今吃了30幾年藥,看了30幾年醫生。久病厭世的她原本堅定想死的心因為我的入門被 師父轉動了,她找到生活重心,也不再糾結於自己的缺陷。家人們幫她找到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辦的照顧中心,她每天早出晚歸,看到比她更不好的人,還會想要幫助他們。
 
 明師慈悲真愛,安定、圓滿眾生
但是命運沒有放過妹妹,先是動了甲狀腺腫大割除手術,接著又因為腦部膠質瘤連開了兩次腦手術,但這中間貴人不斷,讓秀雲及家人心安心定面對。 師父先是妙轉了一位可以動換心手術的外科權威醫師來給妹妹動甲狀腺瘤的手術,甲狀腺瘤跟了妹妹10多年,它比拳頭大又擠壓到神經密集的食道。全程手術順利也讓妹妹從此不用再承受別人異樣的眼光,也讓秀雲更加相信 師父,原來這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接著不到一年,妹妹腦部因膠質瘤造成癲癇昏迷到醫院看診,一位腦神經外科醫生竟然在門診時間讓護理師來急診室找爸爸,並告知我的爸媽會盡快幫妹妹安排開刀及住院事宜。事後聽到爸爸說時,心裡真的無比的感恩與讚歎 師父。第一次手術時間比預定完成時間晚結束,妹妹醒來哭著說:「他們都不讓我出來!」秀雲也是入門了才聽得懂,心裡好酸,不知道妹妹有多少冤親債主。在妹妹第二次要進手術室前,秀雲趕到醫院並堅定的告訴妹妹:「妳不要害怕,放心,我的 師父會保護妳!」這一次手術順利開完,後來想想腦部手術是何等的困難,膠質瘤又依附著神經更是難處理。弟子只是單純相信 師父,就可以得到妙轉,更難能可貴的是讓弟子心安心定面對。
 
       膠質瘤是最具侵襲性的腦癌,惡化時症狀來得非常快,即使開完刀也只能暫時舒緩身體的不適。醫生建議妹妹要接著做化療加標靶治療,家人實在擔心家中經濟無法負荷。醫生很快地便幫妹妹向醫院申請了重大傷病補助,有一年免付費的標靶藥物。這一年來,妹妹吃標靶藥物都沒有不適症狀,而且食慾很好。也很感恩爸爸媽媽用心的照料,妹妹狀況好時還能正常地到照顧中心跟同學一起生活。對一個30幾年生活圈子只有家人的妹妹來說,那段日子是她最開心的時光。秀雲心裡清楚明白,若不是 師父,開刀不會這麼順利,一年的標靶藥物也會把家裡的經濟壓垮,妹妹也不會在這一年活得有尊嚴。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停藥後一個月,妹妹膠質瘤又復發,在去年5/18再次進入手術室。醫生告訴我們膠質瘤增生的速度實在太快,要我們有心理準備。這一次開刀後妹妹就沒有再清醒,她在加護病房待了一個月,醫生建議做安寧治療,不要再讓妹妹受苦。秀雲那幾天看著爸爸為了要不要簽放棄急救同意書憂心煩惱的過程,那種煎熬真的不是我能想像的,我才體會到父母對自己孩子的愛真的很偉大。過程中我想到了我們慈悲的 師父,才有了一點點的體會。體會到 師父對弟子的細心呵護以及無條件的包容,那是真愛,是大愛,弟子真的無以回報。
 
大信 明師,全然交付,弟子只管依教奉行,一切圓滿
  一天上班的中午跟廠商業務吃飯,分享 師父。吃到一半爸爸電話來了,電話中爸爸告知今天會簽下同意書,當下我沒有顧及到爸爸的心情就哭了。電話掛掉之後,照我之前的個性,我不會繼續飯局,也沒心情上班,可是有 明師引領的我是選擇將眼淚擦乾,繼續吃飯分享。因為心裡明白,弟子只管行,其他都交給 師父。
 
  拔管後,妹妹並沒有離開,醫生也沒辦法判定妹妹會斷氣的時間,於是將妹妹由台中的醫院轉回到埔里榮總,讓爸媽能就近探視。在埔里榮總遇到一位很好的醫生,也很快地找到一位有經驗的看護,24小時在醫院照顧妹妹。這位醫生不僅照顧妹妹也會照顧爸媽的身心,醫院規定沒有治療,一個病床不能住超過一個月。醫生竭盡所能地幫妹妹轉病床,還會特別留意靠窗的位置,讓妹妹能曬到太陽,讓爸媽沒有後顧之憂。最後妹妹在今年的1/23過世了,趕到醫院當下,看到妹妹的面容是安詳的,身上也沒有久躺病床的味道,皮膚就像嬰兒般細緻,爸爸說她沒有痛苦地離開。當天送到新竹市殯儀館,秀雲帶著 師父的愛全程陪伴。入了冰櫃安置好靈位之後,殯葬業者來告訴秀雲,去登記出殯排到的靈堂是“殊勝堂”。秀雲知道這又是 師父的安排,妹妹沒有機會入門,可是卻能有大佛的愛,是多麼的殊勝,心裡只有滿滿的感恩與讚歎 師父。
 
  妹妹拔管後昏迷這半年來,每一次秀雲到醫院探視,第一件事就是恭請 師父住位,接著播放佛曲,恭讀三聖教給妹妹聽。這半年來,家人也都接受了妹妹的病況,原本為了簽放棄同意書而自責的爸爸也調適得很好。辦完妹妹的後事,爸爸便開始計畫開車帶媽媽出遊,很感恩 師父的護佑,爸媽都70幾歲了,都還是很健康。從去年5/18妹妹開刀開始,爸媽沒有一天間斷到醫院陪伴妹妹,換了無數次的病房,甚至在台中有一個月是待在安寧病房,每天都有人走,爸媽都沒有怨言。這些都要感恩父母無微不至的照顧,感恩 師父的護佑, 師父渡化依教奉行弟子的業力並守護弟子的家人,這都是真的。
 
  這過程中,秀雲體會到行的重要,弟子只管不斷的行,其他都交給 師父。沒有行,何來功德?沒有功德,何以讓 師父圓滿?當然秀雲不會放過每個月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因為是身為弟子的我們需要,更要深深的向 師父懺悔,懺悔行的不夠、智慧不足、慈悲不足。最後秀雲要向 師父發願,願真心懺悔,大願大行,一世成佛,利益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秀雲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