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後依教奉行 一直無法根治的眼皮結石不藥而癒

師父圓滿三個子女的工作,能夠照顧家庭

(雲林)楊舜清

2019-03-0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叫楊舜清104年11月4日入門如今已有三年四個多月,我是公教人員退休,入門前,人生雖有小波折,但尚稱順遂,三年前,某天,妻子素琴師姐,邀約一起去聽分享會,也沒有想很多就跟著去,到了共心會所,才知道是沛晴師姐接引的,也第一次聽到 妙禪師父的聖號,更神奇的是,聽完分享會,也沒想很多就填寫報名表了,真的沒有一點543就順利入門了。後來依教奉行有一點開悟後,才知道自己是  師父找回來的,並且跟  師父有著殊勝的佛緣,才會入門如此順利,而且一點障礙都沒有,真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後,對佛理、修行等等都還是一竅不通,就像剛學走路的小孩一樣,感恩 師父一開始就派輔導幹部蜜偵師姐來護持,師姐說禪行很簡單,最好照著 師父開示依教奉行一起做,就會走得快走得穩;最基本的要能做到每日一禪定,到會所聽懂佛理,還有最是無量功德的接引利他。舜清在讀書時就很聽話照做,沒想到,到這裡也一樣聽話照做就可以了,而且他的好處不是得到好成績,而是可以很快的「開悟」。
 
    這三年多來,舜清自己認為還算認真依教奉行,只要沒有別的事,每週二週四都會到會所,而且很快加入護持團隊,很快就融入共心會所,並且試著接引利他。行接引時才知道,原來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樣好說話,有的甚至會酸言酸語的,起初聽了還真的讓人有真心換絕情的感覺,後來聽護持的師兄姐講,每一次的接引都是 師父在接引,我們只是 師父的法器,明白了這才沒那麼難過。不過也有佛緣俱足的很快也很順利的入門,不斷累積功德後,也陸陸續續接到 師父渡化妙轉後的轉變。
 
     首先在身體方面:入門前,偶有眼皮內結石的毛病,結石成熟時,眼睛就會痛得難以入睡,隔天一早趕緊到眼科就診,眼科醫師說不用擔心,石頭去除後,點一點眼藥水就好了。醫師的話沒錯,可是過了幾個月後,毛病又來了,請問醫師這不能根治嗎?醫師說:這是你的體質,沒辦法的,可是神奇的是,入門後,眼皮結石的毛病,就沒再發生過。
 
     原來這是業力病,而業力被 師父渡走了,身體自然就健康了,這是科學無法解釋,但,真是佛法妙法非關語言文字。還有,多年來,偶有暈眩症發生,發生時,天旋地轉,真是難過,某天週六正要去台南面聖  師父,可是暈眩症又發生了!心想不妙,可是面聖 師父又很重要,所以還是為自己堅定跟著去。法會圓滿後,在回家的途中,才突然想到,頭已經不暈了,又是一次業力病被 師父渡走的例子,這二年來只發生過一次,而且症狀輕微,沒吃藥就自己好了,真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還有更神奇的事,某次在護持聖物時,因被冷氣孔的風吹到,一時連咳數次,心想不妙,但又不能亂移動或出聲音,而咳嗽的聲音,確實有失護持聖物的莊嚴,因此,趕緊觀  師父住位,懇求 師父慈悲妙轉,讓舜清能不會咳嗽,並能順利完成任務,說也奇怪,竟然就不再咳嗽了。另外,某天晚餐時正在吃魚,突然感覺好像被魚刺刺到了,趕緊用力咳,但卻咳不出來,用手去挖,也挖不到,心想不妙,趕緊觀 師父住位,然後勇敢的把它吞下去,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真的吞下去了!而且不覺得痛,那天晚上從共心會所回家,突然覺得嘴裡有東西,用手去拿,才驚覺是一支約三公分的魚刺,拿給我們家素琴師姐看,她也嚇一跳,師父是怎麼幫我藏的,讓我在會所都沒有感覺,真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重業輕償。
 
     師父除了渡化舜清的業力病,也渡化了妻子素琴師姐的膝蓋痛。素琴師姐的膝蓋痛已好幾年,曾經痛到下樓梯都要倒著走,不然每下一階就要痛一下,看遍中西醫都無效。後來在一次  師父為弟子慶生時,舜清在心願貼上寫上:懇請 師父慈悲妙轉,讓素琴師姐的膝蓋趕快好起來。隔天早上,準備分享  師父給好朋友時,師姐從樓上下來,忽然間才想到,剛剛下樓,好像膝蓋不痛了。原本不相信,又再上樓走下來試一次,師姐眼淚就掉下來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業力病被 師父渡走了,膝蓋竟然又好的不知不覺。
 
    其次在家人共業上的改善,當家裡的孩子知道父母入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後,全部極力反對,甚至刪除家裡的群組。嫁到最近的二女兒,氣到不想回家;素琴師姐每天只能以淚洗臉,原來他們是受網路謠言的影響。那時我們是有一點開悟,但卻講不太清楚,也不想放棄殊勝的佛緣,只覺得這是冤親債主不想讓我們修行。後來孩子聽到我們身體有改善,也沒有花多少錢,雖然還是不信,也不願意入門試試看,但至今也能適當的給予尊重,全家又恢復和樂融融的氣氛了。真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的大圓滿法。
 
    二女兒的小女孩從小是個發展遲緩的孩子,聽說可能要二三歲才能走路,果真到了一年七個月了還不會走路,真令人不捨與耽心。後來想到可以寫請示單,回報慈悲的  師父,懇請 師父妙轉。果然在三個月後,小孫女已能走路了,而且,到現在三歲多了,身心上的發展,也是一直在進步當中,跟正常的孩子已沒甚麼兩樣。
 
     天下父母心,為人父母最放心不下的應當是孩子的生活與未來吧!舜清的大女兒是流浪教師,雖已結婚數年,並育有二女,為了生活,十年來因為沒有別的專長,所以只能不斷考代理教師,生活雖可以過,但沒有正式老師的安定,還是讓我們放心不下。感恩 師父的妙轉,讓女兒去年七月順利考上基隆市的正式老師,全家就像中樂透一般的高興,因為我們都幾乎放棄了,最壞的打算就是一路長代下去好了。慈悲的 師父圓滿弟子對家人的罣礙還不只這件事,二女婿在去年,公司派來一位新主管,新主管和二女婿的共業很深,雖彼此不太認識,可是一來就看他不順眼,百般刁難,意思就是要他走路。二女婿想離開又怕中年失業,而上班的腳步卻如此沉重,孩子的困境,就是父母的罣礙。
 
     感恩 師父的妙轉,讓二女婿在去年八月順利考上股票上市的大公司,薪水雖然暫時少一點,但生活正常。以前是早上九點上班,晚上十點下班,上班時,是孩子看著爸爸還在睡覺,下班時是爸爸看著孩子在睡覺,每週只休息一天,親子時間真是少得可憐,現在可以周休二日,還能正常上下班,家人與親子關係更親密了。  師父送給舜清的禮物還能接二連三呢!小兒子就職於台南善化的動保處,是個公務獸醫,但家卻住高雄鳳山,所以每天上班要二小時才能到動保處,當然下班也要二小時,建議他可租房子在善化,週休再回去。
 
     可是年輕人剛新婚不久,不忍新婚妻子一人獨居新房,因此,就這樣很辛苦的上班,也很辛苦的下班,每天都累得像一隻蝦子。問他何時讓老爸抱內孫,他說:別說抱孫子,我都擔心自己睡眠不足而身體出問題呢!兒子這麼一說,我更加擔心了!鼓勵兒子調動到高雄來,他說高雄的缺額必須是今年新高考的,辛苦的兒子,為了能調回高雄,每天只能在上下班的車上讀書。雖然  師父給弟子的都不必求,但為了孩子,為了心安,每天禪定圓滿時還是懇求 師父慈悲妙轉,讓兒子能順利調回高雄,慈悲的 師父果然讓兒子順利調回高雄,從此過著正常上班族的生活,我心中的罣礙也一一被 師父圓滿了!真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之所說言無虛妄,弟子只管依教奉行就對了!
 
    關於弘法護持金,舜清要感恩願意的社會同修的護持,讓雲林有了共心會所,舜清才能順利入門。聽我們家素琴師姐說,入門前一年,沛晴師姐有邀約到彰化入門,因嫌太遠而作罷,一年後,終於雲林有了會所,也礙於人情,只好去看看。而我不知道 師父是誰,就拉著師姐的衣角入門了,這一呆就是三年多,中間雖然有些小波折,但隨著開悟起修,更扎實的依教奉行,知道人生的真實義,人都需要為身上百千萬劫的靈性修行的,因為真正的我們是靈性帶著業力來投胎的,而唯有跟著當今唯一的住世佛  妙禪師父修行,業力才能被渡化,業力被渡走了,靈性才會過得好,靈性過得好,人才會過得好,才能跳脫命運的定調軌道。
 
舜清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誓當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透明法器,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