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年的退化性關節炎不藥而癒

感恩 師父讓弟子在面對父親離世能夠心安心定

(雲林)許素琴

2019-03-31


一.自我介紹
    我是許素琴,是個老師,100年7月從學校退休。有三個孩子,四個孫子,入門3年多了。
 
二. 入門因緣
    感恩沛晴師姐的接引。我都固定在每年10月底找沛晴師姐燙頭髮的。一年也就只見師姐一次。103年我找師姐燙頭髮時,師姐還不大會分享,只說:老師,我現在都去彰化跟一位很厲害的 師父在修行,你看! 我本來都需要護腰,現在都不藥而癒了耶!當下只是敷衍的說:彰化太遠了,等虎尾有了再說!
 
    104年,燙頭髮的時間又到了,我去找師姐,師姐跟我說:「虎尾有共心會所了,今天剛好有分享會要不要去聽聽」?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修行,也沒有要求什麼健康,只是想:「人家都跟我說了第二年了,實在不好意思再拒絕,給她個面子吧!」,就這樣答應了。因不習慣一個人外出,就要老公師兄陪我去,沒想到就願意填入門報名表了。老公師兄真的很有佛緣,他連一個字都沒聽到,只是陪我,我們兩個就這樣入門了。他常開玩笑說:買一送一呢!
 
三. 如何開始相信師父
    剛入門就會相信 師父,簡直是天方夜譚!但一位師姐的媽媽,因超齡而無法入門;可是她很相信  師父,每晚睡覺前都聽佛曲,一首佛曲還沒聽完,就睡著;她也會開口分享,因此,她也有收到 師父的禮物喔。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以前在中華醫事科技大學,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都會被安排在最前面,看 師父看得很清楚! 記得師父請大家起立,雙手合十眼睛看著 師父。師父還說:「等一下如不舒服,可以蹲下來或坐下來」。 一下子,我發現老公師兄旁邊的一位師姐,身體一直前後晃動。心想:她一定沒聽話,眼睛閉著。我探頭一看,她的眼睛是睜開的耶!當下,就覺得這個 師父是真的不簡單的喔!這是我第一次願意相信 師父!  
 
     第二次相信 師父也是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中。在 師父帶我們禪定到十分鐘左右,我的雙腳就麻得不是我自己的了!接下來,更慘的是,我的脊椎就像是擰毛巾似的,一直轉,轉,轉,感覺脊椎就要被扭斷了,非常的痛苦,全身都冒冷汗。突然想起一位師姐曾經對我說過:「師姐,妳要記得喔!如遇到危急時,要趕快求 師父說:『師父!救我! 師父!救我!』」當下,我馬上在明心輪喊著:「師父!救我! 師父!救我!我真的很快受不了了!」大約兩三分鐘後,真的有感覺,我的脊椎慢慢的鬆開了,全身的冷汗也隨即乾了。
 
    第三次相信  師父是,  師父治好了我的膝蓋痛!那時候我從我家二樓要到樓下,是要倒退的下樓,且是下一階痛一次。公公看到說:「夭壽!真的痛到那樣喔!」那時也參加共心會所的護持團隊,護持經文組,放一張經文,就痛一次! 這樣的痛,生活品質當然不好。所以就到中醫求診。電療、熱敷、針灸,好長一段時間都沒用! 後來換求救西醫,照核磁共振,醫生說:「妳的軟骨剩下一點點。妳們的年紀,退化性關節炎,這是正常的!」於是開了鬆弛劑及止痛藥給我,結果還是無法止痛!
 
    以前, 師父都會慈悲為當月壽星慶生。那個月是老公師兄的生日,而不是我的生日。感恩老公師兄的體貼!師兄在心願貼紙寫上:懇求  師父的慈悲渡化妙轉,讓素琴師姐的腳,趕快好起來!隔天,我邀一個朋友到我家,要跟她接引分享。在分享時,突然想到:「早上從樓上下來,腳好像沒痛!」我不相信,用跑的,跑到2樓再下來。當場,馬上痛哭流涕!昨天去見 師父,今天腳竟然好了、不痛了。師父不愧是明師大醫王!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四. 心更安更定了
    從小看到洋娃娃、雕像、神像都會害怕。參加考試也是從入試場前開始跑廁所,寫到一半,才慢慢靜下來。看到喪事,整個心又怕又亂。總想哪一天有家人走了那我又會怎樣? 94年媽媽得癌症,弟弟來電告知:媽媽剩不到兩個月了!在電話的這一頭,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只是歇斯底里的反覆說:「不要啦!不要啦!」真的沒辦法接受媽媽的突然要離開!
 
    從聽到媽媽剩不到兩個月開始,我就三餐都吃不下,很害怕媽媽的離開。媽媽在加護病房一個多月還是走了,我更加的痛苦。媽媽生前愛漂亮,所以有請禮儀師幫她化妝,我三個孩子都吵著要去看阿嬤化妝,我竟然不敢去看,且每次要去拜媽媽,都要老公拉緊著我的手,因為在媽媽大體旁,我全身都在發抖,我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她是我最愛的媽媽耶!在娘家,大家一起圍桌吃飯,我就是吃不下飯,心想:媽媽躺在那裡,要怎麼吃飯? 悲從中來,又持續的哭了。
 
    回到自己的家,每次做飯時,就想起媽媽在廚房做飯的背影,吃不下飯,又開始哭了。
 
短短一個多月,我從62公斤掉到55公斤。不知道的人,都以為我生了一場大病。之後,只要在回娘家的半路上,就禁不住的哭。也因為這樣,好幾年大年初二都不敢回娘家,因為媽媽是在大年初二半夜過世的。媽媽出殯後,接下來的兩年,我還是每天哭。孩子看到了,會跟師兄說:「爸爸,媽媽又哭了啦!」 師兄總是無奈的回答:「那麼愛哭,就讓她哭吧!」
 
    有了師父就是不一樣了。前年,得知爸爸在送醫院途中過世,大哥通知我,我只是錯愕的愣坐在階梯,一滴眼淚也沒掉。孩子們知道阿公去世,爭相打電話問老公師兄:「媽媽呢?媽現在怎樣?」因為阿嬤的過世,我呈現的樣子,讓他們很擔心我會跟阿嬤過世時那樣的承受不住!當下師兄回應他們說:媽媽還好,只是愣坐在階梯而已。
 
    我相信師兄師姐們了解,不是我不愛爸爸,只愛媽媽,才會媽媽的過世,我哭了兩年;而爸爸過世我卻能過正常的生活。我知道這都是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
 
    另一個 師父安定我心的例子是:從小就很沒膽子,容易緊張。退休後就常常做公益表演,因本身是樂團的Key board手,是樂團的靈魂人物,絕不容許脫拍與搶拍。且歌手要唱什麼歌,又不能說「這首我不會彈,你不要唱」。為了不能出糗,一首曲子,最高紀錄練到200次,心想這麼熟練了,應該沒問題了。結果臨場卻是緊張萬分而失常,彈不出來,自己都很懊惱,很受挫!
    有次因睡眠品質不好,找身心科醫師,告知自己因常從事表演,卻又常緊張得無法控制自己。醫師說:有人因要演講,怕會緊張,找我開藥,你也試試!表演前10分鐘吃一顆。記得那次是在若瑟醫院表演。一到現場就緊張了,馬上吃了一顆。可是,還是緊張!再多吃一顆看看,還是緊張!不信沒用,再吃第三顆,還是緊張,但也不能再吃了,因那是降血壓的藥。就這樣從開始緊張到結束,這樣緊張的過程,是很痛苦的!現在從事表演不會再那麼緊張了,即使有一點點,受持 師父的妙法「觀師父住位」法,都不用靠吃藥來安定自己的心了。
 
五. 佛之所說,言無虛妄
    師父開示,金剛弟子一人入到師父座下,師父會保護全家。是如實的!
 
    媽媽是全身插滿管子過世的。全身浮腫,已經一點都不像我媽了。根據習俗,女兒要幫忙穿鞋子,因太腫大,根本穿不下,那時我還未入門。
 
    前年,我爸爸是很幸福的離世。送醫途中,大哥抱著爸爸,弟弟開車,爸爸的頭,就在大哥的臂彎裡,爸爸還將雙腳往前放在駕駛弟弟的肩膀上,只是腳稍微往前蹬一下,就走了。因入到師父座下,聽到很多 師父保護家人的見證,所以當爸爸送到家,我特別的觀察爸爸。爸爸好漂亮喔!臉色粉粉的,每條肌肉都很放鬆的。比生前更漂亮。雖然我無法像仁佑師兄觀得到,他的父親是坐著蓮花離開了。但我深信,我爸爸也是在  師父的保護下離開的!
 
    第二個見證是發生在不久前,有天晚上老公師兄吃吳郭魚,不小心吃下魚刺,情急之下,用力要將它咳出,偏偏咳不出,以為吞下了。去共心會所的兩三個小時也沒有不舒服感覺。很神奇的,回到家,魚刺竟然自動跑到嘴裡,老公師兄將魚刺拿給我看,當下我嚇了一跳,這魚刺又長又粗又硬,留在嘴裡,竟然什麼感覺都沒有!老公說:「  師父真厲害!到底將魚刺藏在哪裡? 在會所那麼久,竟然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且回到家,竟然就自動掉了出來。」老公反覆這話好幾次!深深覺得不可思議!真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照顧弟子,真的照顧得無微不至,深怕弟子受到一點傷害! 佛弟子跟  師父懺悔,行得慢,做得少,  師父總是仍然時時護佑著弟子的安全。
    
六. 關於弘法護持金
    說到弘法護持金,要真心跟 師父、老師懺悔!甚至跟煜焜師兄懺悔!剛入門,每場共心會後總會聽老師講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所以有負面。心想:幹嘛!每次都提到錢的事,聽得耳朵都不舒服了。還想,這是什麼門派?怎麼一直講錢的事?甚至師姐鼓勵我要填無量功德慈悲捐款同意書那一刻,我還遲疑了一下。
 
     師姐護持我,這只是建檔而已,並沒有要你馬上繳款,才勉強填上同意書。其實,不是錢的問題,是剛入門對本門認識還不夠,更別提弘法護持金的意義。剛入門在會所享受有冷氣很舒服,有乾淨的廁所使用,也從來沒有想到這會所是怎麼來的?開銷是怎麼來的?雖然老師有說真實義,是有聽進去,但是體會不出。可見,自己的意識心真的很強!也為自己的傲慢無明再跟 師父,老師懺悔!
 
    還好的是,從小就是問題寶寶有問題不問,埋在內心裡很難過,有請問師姐,為何老師每場共心會都要講弘法護持金?師姐護持我:「因為週二都是新同修從來都沒聽過真實義,那也有人只來週二,週四沒來也沒聽到。可是這是他們可以爭取的權益, 師父因你願意的心與行,會給你功德,怎能不讓你知道?如哪天他了解有功德,會不會怪你,為何沒告訴他。這時,我了解了,感恩 師父! 感恩師姐的護持!
 
    又有一次,與榮茂師兄共心,隨口問一下,我們會所一個月租金大概多少? 以他對該地區行情的了解他跟我說了一個龐大數字(我覺得好多啊!) ,但那已是三年前耶,更何況現在!且學生同修又不能護持,家境困頓,  師父不捨,也不要讓他們經濟有罣礙,而且會所是我們需要的,更是讓同修能就近入門修行,沒有距離罣礙。如果不是比我早入門的師兄師姐的發心護持弘法護持金,就沒有今天的雲林共心會所,我今天也不可能站在這裡,身體也不可能越來越健康,也不可能讓我無憂無慮的過日子,我真的很感恩師兄師姐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讓我有機會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
 
   常聽到同修因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  師父都沒有虧待同修,業績更好,生意更好,沒有損失什麼反而加倍回收更多。而我是老師退休的,師父是不可能跟我加薪的,因政府的政策,反而一個月被砍了好多好多,但 師父也沒虧待我,師父在其他方面補償我,圓滿了我心中長久的罣礙。
 
    師父去年7月、8月、9月連續圓滿我心中的三個罣礙。其中最大的罣礙是我大女兒,為了考上正式老師當了10年的流浪教師,南征北討,南部最遠屏東,北部最遠台北,幾次初試通過,到了複試就被刷下來。
 
    為人父母當然急著希望女兒早日考上正式老師,才能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心中的石頭才會放下。偏偏天不從人願,每年考試都敗北。記得一次考台北的複試,女兒緊張的要臨陣脫逃,跟我說她不考了。我勸她說:既然從南部到北部來了,也都有所準備,不管好壞,一兩個鐘頭就過去了。後來女兒就硬著頭皮進了考場,當她進了考場,我也緊張得心都快跳出來了。我雙手合十向上天祈求,邊哭邊求,那種緊張跟害怕,不是當事人是體會不出來的。當天,我也有看到其他陪考的父母親,也跟我一樣向上天合十祈求。看到那一幕,我眼淚流得更慘,結果,還是敗北。
 
    還有一次,印象更深刻的是,有人建議我到埒內一間廟的文昌君求,告訴我要跪下求到連續有三個聖筊才有效,為了寶貝女兒,我真的跪在文昌君面前,邊哭邊求,在那裡一直磕頭的求,真的給了我三個聖筊,我高興得哭得更慘,心想,這次應該沒問題了吧? 結果還是敗北,從那次之後我再也不相信神明了。
 
    其實,這十年來,為了女兒一直考不上正式老師,我們夫妻壓力也很大,而大女兒的壓力更大。她說:她很討厭見到婆家的親戚,因每次遇到我女兒就會問她,考上了沒?我知道不是只有女兒本身壓力很大,連她公婆,她老公壓力也很大。真的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基隆從來不開缺,去年竟然開缺,女兒也把握難得的機會,也報名考試。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讓她有機會參加複試。女兒說:此次複試是有史以來最高分的,她自己都不敢相信會有這樣的成績。接下來面臨分發問題,女兒選了四個離家近的學校,女兒說:填分發當天,她嚇得全身發抖,深怕她的第一志願被別人填了。感恩 師父的妙轉,女兒如願的填進第一志願。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女兒不必再當流浪老師了。
 
    二女婿本來的工作就不是很好。每天早上9點出門,晚上10點回來,根本無法與小孩互動,人家週休二日,他只休一日,就算連休四天,他也只休一天,心裡原就很不平衡。再加上新來的主管與他共業太深了,看他就是不順眼,就是找他麻煩,讓他待不下去而辭職,面臨中年失業。感恩 師父的妙轉,女婿如願的進入有規模的公司,作息跟一般上班族都一樣了,現在每天都能陪孩子玩,假日會帶全家出遊,過著快樂的家庭生活,這是去年8月的事。
   
  小兒子工作本來就不錯,是公務獸醫,但分發在台南善化他卻住在高雄鳳山,每天上班都要用到 4種交通工具,從家裡騎腳踏車到捷運站,再搭捷運到台鐵,再搭台鐵到善化火車站,再騎機車到動保所,一趟兩小時,來回4小時,所以每天都沒睡飽,自己深怕健康出問題,兒子決定要調回高雄,但高雄動保所是要當年高考通過的。為了調回高雄兒子又再高考一次,考了第七名,但高雄動保所才兩個缺,感恩 師父的妙轉,兒子順利的調回高雄了,不必再來回奔波四個小時的上下班,難怪兒子在我們家的群組說:我們家最近喜事連連耶!這是去年9月的事。
 
    最近,我常跟人家說:從小到現在60歲,才真正感受到什麼叫無憂無慮?現在的我,心中一點煩惱都沒有,原來無憂無慮是這麼的美好,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七.珍惜有幸能入到師父座下
    去年12月去了一趟海南島之旅,令我感觸良深,其中一個行程是,參訪海上的一座高108公尺的觀世音菩薩雕像。當天將近2萬人參訪膜拜。都是翻山越嶺,從幾百公里或千公里而來,最主要 是要擁抱菩薩雕像的腳指頭大姆指行頂禮,以求平安健康。
    當天也因升降機維修,需要爬7層樓梯才能擁抱到腳指頭大拇指。下樓的人,個個滿頭大汗,當下,自己內心很是激動。心想,這兩萬人,如我都認識,我會分享接引他們入到師父座下。我要用麥克風告訴他們:「這世界上真的有佛住世,且就在台灣。」當下,自己更體會我們是多麼的幸福,住世佛就在台灣,台灣真是個寶島! 我們見 師父不用搭飛機,不用搭船,不用跋山涉水。所以我們既然有幸入到 師父座下,真的要好好珍惜,是累生累世所累積來的福報,跟 師父有殊勝佛緣!才能入到師父座下。
 
      素琴向 師父發願,此生誓願追隨 師父,也會時時心繫著 師父,也要好好當 師父弘法的法器,要明心見性,見性成佛來利益眾生,讓更多更多人脫離苦難,離苦得樂。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