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狀況大幅好轉,放下感情的執著

打開真心與身邊的親友分享

(豐原)林采璇

2019-04-0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讓采璇與大家分享 師父在采璇身上示現的大威德力。

 

我叫林采璇,是1051130日入門,至今已23個月,很感恩寶臻師姐無私的分享給媽媽昱鈴師姐,當時的我只是站在旁邊聽,心想這位 師父那麼厲害我也想去,就在105年的11月,我們母女倆都入門了。

 

入門前的采璇,在朋友眼中是個隨和、人人好的朋友,但其實我在比較親近的家人面前,是個懶惰又小氣自私的人,連一塊錢也會跟家人計較。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就是個藥罐子,身體大大小小的病痛不在話下,最誇張的就是從國中開始的長期胃痛,每次痛起來真的是臉色發白、冒冷汗。

 

媽媽總是幫我請了無數次假,上了大學還是一樣長期胃痛,采璇也是每天吃著中藥調養身體,在家人的建議下去照了胃鏡,醫生詢問采璇怎麼那麼年輕就胃潰瘍呢?其實當時的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因為胃潰瘍我整整吃了4個月的西藥,雖然有比較好轉,但還是很常胃不舒服。

 

大學畢業後,采璇一直都是從事服務業的工作,上班忙起來根本沒時間吃飯跟上廁所,胃已經不好了,又加上長期久站加憋尿,讓采璇的身體吃不消,還出現血尿的狀況,原本只是以為是婦女病吃吃藥就好了,結果這個病整整反覆疼痛2年,痛起來我都會哭著跟媽媽說,我真的想把子宮拿掉,媽媽也是常常帶著采璇到處求神拜佛,但也沒有好轉。

 

而在感情方面,采璇在入門前對感情很執著,很常受打擊,因為常常遇到三角關係的問題,讓采璇常常崩潰,一直到入門後,這一切都改變了,還記得 師父送采璇的第一份大禮就是讓采璇心安心定好好的活著!

 

入門前采璇有一個交往快2年的男友,入門短短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采璇發現自己的感情又是陷入三角關係,這真的是壓倒我最後的一根稻草,我很難過,整個崩潰,我像發了瘋似的,覺得為什麼又是我,什麼誇張偶像劇般的情節,都發生在我身上!種種的一切,采璇開始想了很多種輕生念頭,但後來又想到我愛的家人,而沒有再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

 

當天半夜45點,采璇崩潰的騎著車,一邊哭著一邊說著 師父救救我,當我說完這句話, 師父派了貴人來救采璇了,那時候朋友從台中騎機車來找我,但我沒有和她說我的位置在哪裡,卻在半路上朋友叫住我的名字,心裡當下知道是 師父找到了我,是 師父要讓我好好的活著!

 

過了幾天到了共心會所,我看著 師父的法相我哭了,和 師父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救了我,救了我無量無邊的靈性!」我跟 師父發願要好好依教奉行,於是就開始慢慢把心門打開依教奉行,就是聽話照做。

 

但是業力還是很可怕的,朋友知道我入門後,一直傳負面的新聞給我看,當時我才入門沒多久,心不夠堅定真的被影響了,很懺悔 師父剛救了我的命,我還是被影響了,我竟開始不禪定也不想去共心會所,現在回想起來,很懺悔當時的傲慢無明。

 

也很感恩當時護持我的晴瑄師姐和亭慧師姐,還有媽媽昱鈴師姐,一直鼓勵我,把我拉著,不然我真的可能會退轉,也聽著老師說的,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試看看,如果沒有改變可以自在離開,所以再次給了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來驗證是不是真的,重新開始更紮實的依教奉行。

 

有一次在家禪定完後,我左手過去發生車禍而開刀過的地方一陣酸痛,還跟媽媽說比之前的酸痛還要更不舒服,媽媽護持我說是 師父在為你清淨渡化!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從那天起,采璇手部不再酸痛,入門前是天氣一轉換就會酸痛的很厲害,現在到了冬天采璇也不怕了。

 

身體健康也大有好轉,婦科的藥入門後再也不用吃,長期的胃痛也不再像以前一樣反覆發作,需要天天帶藥在身邊了。個性方面也不再那麼自私小氣,和家人計較那一塊錢,現在采璇都會主動幫家人買東西,懂得關心家人更懂得將心比心,感恩 師父,我對金錢也不會再那麼執著。

 

當聽懂 師父開示後,知道所有一切都是過去世所做而今生要來承受的,不再怨天尤人了,也放下對感情的執著。這一切心境的改變,都是 師父大慈大悲的大威德力示現在采璇身上!真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而接引利他的部分其實也是我最跨不出去的,剛入門時要符合3123才能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入門滿3個月,參加12次新班同修共心會或是禪行教導會,這對我來說都很簡單,但要接引3位親友對我來說卻很困難,因為我不敢開口分享任何人,但我真的很想要見 師父,所以媽媽昱鈴師姐就提醒我可以接引我的表嫂(筱惠師姐)。

 

跟表嫂分享完後一切都很順利,表嫂也答應我要一起來聽分享會,當我第一次開口分享後,隔天莫名其妙的起了蕁麻疹,20幾年來從沒得過蕁麻疹讓采璇癢到不行,但就在帶表嫂聽完分享會後,采璇的尋麻疹也好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渡化弟子的業,這次的體悟也讓我打開慈悲心,想要分享給更多人親友入到 師父座下。

 

後來我和我的好朋友芝筠分享,從一開始一直被打槍,但我還是不放棄,我一定要讓我的好友入門,讓 師父愛她,讓她知道有 明師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跟芝筠分享很多次,終於答應到北屯共心會所參加禪行分享會,結果到了北屯共心會所,芝筠打死都不進去,北屯會所的師姐一個個來關心跟了解,但芝筠開始覺得身體不舒服,怎麼勸說都不要進去,最後還是回家了

 

采璇很生氣的罵了芝筠,也打了她,甚至還不想跟她當朋友了,讓芝筠事後一聽到 師父的事就馬上翻臉,采璇事後想想很懺悔當時心不夠安定也不夠交付,只用自己的意識心跟習氣在接引,卻忘了常常想著 師父,把 師父放在心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采璇也在這個境看到了自己真的很不慈悲,只用蠻力接引而不是真正關心對方。

 

采璇跟 師父懺悔,自己內省覺知後還是不放棄,再次接引是以關心的方式和芝筠分享在共心會所聽到師兄姐的心得見證,媽媽也跟我一起分享,最後終於答應在豐原共心會所參加分享會了,但業力始終不讓芝筠好過。

 

一到豐原共心會所樓下停好了機車,狀況來了,芝筠的眼睛像過敏一樣紅腫,她說眼睛像火在燒很不舒服,采璇還是護持芝筠一定要相信 師父。幹部們也護持芝筠向 師父發願,感恩讚歎 師父,終於芝筠順利入門了。而在新班同修共心會圓滿後眼睛也好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大佛的慈悲。

 

再來想和大家分享,還有兩次和芝筠師姐出去玩,都是 師父的慈悲護佑,才能讓采璇平安回家,第一次是跟朋友去宜蘭玩,因為不熟悉宜蘭的路況,使用了導航,結果導航把我們帶到深山裡,當時路越開越小條,也越來越陡,我跟朋友真的覺得不對勁,但也不能迴轉了,只能硬著頭皮開。

 

要繼續往前時,剛好車子被一顆大石頭卡住,引擎蓋冒出很大的濃煙,心想這下慘了,心開始慌了,我走到山下詢問有沒有人可以幫忙,剛好有一對老夫妻,我問她們可以幫忙嗎?他們只是淡淡的回了,這個要叫拖吊車來,他們也沒辦法。

 

心裡很是著急,想著如果拖吊車來至少也要12小時而且還要一筆錢,采璇開始在心中懇請 師父妙轉,後來那對老夫妻又再上山關心我們的情況,討論了一下決定倒車迴轉看看,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剛好我們的車卡住的地方勉強可以慢慢迴轉,因為旁邊就是懸崖,真的是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掉下去!後來也安全圓滿的下山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慈悲的護佑。

 

第二次是跟芝筠師姐要去台北找二姊美芳師姐玩,前一天二姊原本說一起吃個飯,到了當天又改要去陽明山看花,到了二姊家時,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跟二姊說我想貼假睫毛就耗了一些時間,我跟二姊弄好要準備下樓卻找不到芝筠師姐。

 

打電話問她在哪裡,她說在二姊家樓下臨停時,很像有人在拍照所以就先把車開走了,後來因不熟悉有些迷路,我跟二姊又等了20分鐘之後,終於要上車出發又突然一個念頭想喝飲料,又找了飲料店下去排隊,就這樣我們比預計的時間晚了一個多小時才到陽明山。

 

到陽明山時還在車上討論,怎麼那麼多新聞記者的車,還有房子被撞歪,當時沒有多想還是一樣去看花,下山後看到新聞才恍然大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一切都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如果當時我沒有吵著二姊要戴假睫毛,沒有檢舉達人的出現,沒有突然想喝飲料,這時間的推算我們必定逃不了陽明山的那起砂石車嚴重連環車禍,當下我跟芝筠師姐一起大聲說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也藉這個機會跟二姊分享 師父的大威德力。

 

在接引二姊時,媽媽已經跟二姊分享好幾次了,但二姊還是覺得她不需要,也覺得陽明山事件只是巧合,但我還是不放棄的跟二姊分享 師父的好,因為二姊有一個小朋友一出生在胸口上就有動脈瘤,醫生說如果小朋友越長越大,動脈瘤也越來越大就要動手術,我就跟二姊分享如果來 師父座下可以讓小朋友的動脈瘤好轉甚至沒有,加上看到二姊的兒子時常生病很不捨,和二姊說就算不為了自己也為了你愛的孩子試看看。

 

就這樣我和媽媽就上了台北帶二姊入門,入門後二姊也是跟我當初一樣2266,有一搭沒一搭的禪行,但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算弟子行的那麼少, 師父一樣的妙轉渡化,姊姊工作方面業績有好轉,小朋友的動脈瘤越來越小,從原本凸狀到變平也變小,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去年我的表妹剛滿20歲,在去年922日入門,她原本是不相信人間有住世佛的,她只相信世間有神明,表妹當初很不諒解我們家怎麼不拜拜了,怎麼不拜天公,就是一個只相信有神明的表妹,直到 師父的新聞報導出來,表妹開始對 師父的事感興趣,我跟媽媽開始與表妹分享,聊著聊著原本不相信的表妹突然嚎啕大哭,表妹指著心窩說很痛,她心裡有個聲音一直跟 師父說對不起,同時腦海裡浮出一幕幕過去不屑聽我們分享的表情。

 

表妹說著她不應該不相信 師父、懷疑 師父,後來表妹開始願意聽佛曲、看禪行週報,當時候的她也滿心期待20歲可以入門的機會。跟表妹分享時她剛好要入伍當兵,我跟媽媽就護持她一定要時時想著 師父,不要受到影響,表妹大聲的說:「不會!我現在很相信 師父。」

 

表妹在軍中有 師父護佑,真的是一帆風順到下部隊,分發時原本分到學長姐都說會很累的單位,表妹晚上跟 師父發願可以到自己想要的單位,隔天長官就說分發錯誤,還發生兩次這樣情形, 師父很慈悲的讓表妹分發到她想要的單位,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慈悲的 師父!透過接引利他的過程讓我更加明白靈性的渴望,一定還有很多的親友在等著我們開口分享, 師父對一位尚未入門的親友都那麼疼愛,更何況是我們已經入門的同修,讓采璇真的深深體悟到大佛的真慈悲,只要打開心門, 師父的力量就會到,剛入門一定要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給 師父一個機會來疼愛您我,給自己一個重生的機會好好依教奉行,開悟後,一定有自己的改變與收穫!

 

佛弟子林采璇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一定要全然交付、依教奉行,實踐 妙禪如來的悲智願行,直至通過如來法則,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采璇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