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太太不再因孩子們生病而疲於奔命

感恩 師父!以前算命說帶病符的龍鳳胎早產兒,現在看醫生的次數大幅減少

(頭份)李誌峰

2018-10-26


我名字叫李誌峰, 2016年3月2日入門,目前任職於新竹科學園區力晶科技公司,擔任設備副理一職。
 
我來自台中一個平凡普通的家庭,小時候爸媽在夜市工作,工作時間從傍晚四點到凌晨四點,他們非常忙碌辛苦,我跟妹妹從小由外公外婆帶大,我們屬於隔代教養的孩子,與阿公阿嬤感情很深很親密。家人不曾給我們考試成績的壓力,常叮嚀不能做壞事要心存善念,長大一定會有很好的福報,所以誌峰並沒有接觸修行及信仰。國中時被分到後段班,發現課業跟不上前段班的同學,我開始感到很自卑、消極,高中聯考一間學校都沒錄取,面對未來要升學還是要就業,感到非常的茫然!後來親戚介紹我去念一所私立高職,很幸運遇到一位很棒的老師鼓勵我,後來考上技術學院也順利畢業,也很快找到了一個不錯的工作,自己好像覺得人生這樣應當就夠了、滿足了!
 
誌峰從工程師到要歷練管理階層,初期極不適應要管理工程師。擔心機台因當機生產停擺,眼睛一張開都必須緊盯著公司的機台狀況,還要與工程師們不斷鑽研數據的分析及解決問題,工作壓力很大,精神很緊繃,連睡覺時大腦還是一直在運轉,完全無法真正休息。一回到家就像洩了氣的氣球,動力全沒了!所有生活都被工作綁架了,根本沒有多餘的心力去關心身邊的人,與人相處互動變得冷漠、沒有溫度。
 
即使我工作已經這麼全力以赴,就在2015年我負責的機台卻發生了一件很嚴重的事件。生產出的1000多片的晶圓要報廢,造成公司將近2、3千萬元的重大損失,我遭受到排山倒海質疑管理上的疏失造成,當時我壓力大到常常睡不安穩,上級交辦的任務總是無法時間內完成,內心更執著想要更鑽研投入,真是有苦難言。最後查證結果真正的原因是機台設計上的缺陷造成!
 
就在工作遇到瓶頸時,誌峰的一對龍鳳雙胞胎因早產體質弱大病小病不曾間斷,女兒有先天的心室瓣膜破損,即使在靜態的時候心臟也會負荷重,兒子則是常感冒咳嗽,造成肺部支氣管發炎住院。誌峰與太太在園區上班,工作都很忙碌,面對工作和家庭,常常彰化、新竹兩頭跑,感到心力交瘁!蠟燭二頭燒的生活,讓我們每天的生活過得很煎熬、焦慮,無法心安心定。實在沒輒的狀況下,只好到宮廟祭改。祭改的乩身只下了一個結論:「您的小朋友命中帶"病符",不好帶要小心照顧,只要是重要的年節,小朋友就是會難帶、生病!」我們無能為力之下,只能配合宮廟讓孩子喝符水、用符令淨身,以及祭改冤親債主,最後還是沒效! 
 
在誌峰最沮喪低潮時,感恩我的直屬主管志忠師兄,為了讓我可以更好,跟我分享「打坐」,也分享共心會所內很多同修禪行後的心得見證及正向提升,當時自己也沒有太多的想法,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而來!
 
初入門時心裡一直有個聲音告訴自己:「就試試看吧!」入門那天一回到家,就馬上與太太姵瑜師姐分享,接著太太也入門了。入門後,誌峰和太太姵瑜師姐每週都會輪流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及禪行教導會,就在我們願意試著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讓我們都有了正向的提升!
 
誌峰從小體弱多病,經常感冒咳嗽,到後來也有過敏性鼻炎,加上有鼻中膈彎曲,常常就處於24小時無法用鼻子正常呼吸,看不少中西醫都無法有效改善!入門三個月後,鼻塞過敏的症狀改善,睡眠品質也大幅改善,能真正平靜安定的睡著!
 
太太姵瑜師姐入門前有暈眩症,嚴重時無法正常打理生活起居,需要有人在旁看顧照料。看很多醫生後也只能吃止暈藥控制,入門依教奉行三個月後,暈眩症也不藥而癒!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工作上,我的思慮也變得更清晰,平常要用2~3天準備報告,現在可以只要半天的時間,就可以精準抓到重點整理完成,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工作能事半功倍!
 
誌峰依教奉行六個月後,漸漸發現小朋友生病、跑診所看醫生的頻率越來越少。記得有一次小感冒帶去診所就醫,醫生看著近半年健保卡上的看診病歷,發現小朋友在某一個時間開始看診頻率變很少,醫師翻著過去看病的病歷,很好奇的問我們:「你們最近有搬家嗎?最近小朋友有做什麼飲食上或居家環境的改變嗎?」誌峰心裡面清楚明白是慈悲 師父妙轉、護佑弟子的家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誌峰感恩每一位願意發心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師兄姐,因為有頭份共心會所,在這2年讓誌峰及家人能順利入門依教奉行,當我開始法喜接引台中、北屯、彰化、竹北、新竹…等地的親友,因為有各地共心會所的成立,也讓親友都能沒有距離的障礙,順利入門依教奉行,有更多的家庭能有機會離苦得樂。
 
感恩 師父!感恩我的接引人,在誌峰最低潮沮喪時慈悲的接引我,讓誌峰心安心定、隨順圓滿,勇敢的面對工作上及生活中的困境,讓誌峰找到回家的路。鼓勵師兄師姐一定要給自己機會認真依教奉行,您也可以親自見證到全新的自己!
 
敬愛的 妙禪師父,佛弟子李誌峰要向您發願:願全力以赴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真心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誌峰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