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圓滿我對工作賺錢執著

更讓家人免於病痛折磨

(土城)林素琴

2019-04-17


佛弟子林素琴入門至今已兩年半多,是個家庭主婦,回想入門前的我,過著向錢看齊的日子,每天拖著疲憊的身體拚命加班工作,只要有加班的機會我都不放過,幾乎都是16個小時的工作量,一心一意只想多賺些錢;只要有錢!以為就可以抬頭挺胸做人、有尊嚴活著,婆家也會認同我,認同這個媳婦,因此在我的生命裡只有拚命賺錢,兩天當三天用,但等我錢賺了,身體卻也搞壞了,內心卻沒有絲毫快樂高興,常思索著我此生到底是要來做什麼?死後又要去哪裡?難道要這樣過一輩子嗎?為了想找出原因,常常到宮廟拜拜、開始算命學八字,試圖讓自己擺脫這樣命運,但我,依然還是我,沒有任何改變。
 
就在此時,感恩在八德共心會所的接引人,和我分享她跟隨  妙禪師父禪行,變得心安心定,不再失眠, 師父還可以提升弟子格局、擺脫命運定調軌道。當時的我正因為工作壓力飽受多年失眠所苦,一直以來看到床就莫名感到害怕,於是毫不猶豫地馬上說好!
 
入門當天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先生說下這麼大的雨不要去了,平常我就是個守信的人,內心想都答應了就要到,於是很堅定告訴先生我還是要去!感恩我先生開車護持我,不畏風雨還特別請假,就順利到八德共心會所入門了。
 
第一次參加共心禪行教導會,聽到班長佈達說要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傳法的同修請先把同修證交給護持的同修,待傳法集合時就歸還,我迷迷糊糊地把同修證交出去了,在教導會圓滿時想拿回同修證不知該問誰?此時秀玲師姐走過來關心我,熱心的留下她的電話給我,說有不懂可以去找她。後來我從八德轉組到土城共心會所剛好就在秀玲師姐的組內,我還想怎麼這麼巧,後來回想  師父真的太厲害了,派了與我年齡相仿的千手千眼護持我,那時願意開始相信  妙禪師父。
 
入門沒多久有次和接引人聊天,當時還有另外一位朋友在場,原本想跟那位朋友分享  妙禪師父,想不到那位朋友說她已經是師姐了,且早在我還沒入門前她就跟我分享過  師父,那時我還回她說我不需要,但我的腦海裡卻沒有任何印象。現在回想起來  師父是那麼的慈悲不放棄弟子,透過千手千眼再把弟子找回來。
 
剛開始禪行,懺悔還沒有相信  師父,只是抱著做做看的想法,有時還傲慢地看著  師父的法相,內心想著為什麼要對著  師父法相恭敬的禮佛且還要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時真的不是很想,但我還是會跟著大家一起做。輔導組師兄姐都很熱心地在關心我,而我卻以為她們都虛情假意,內心築起一道牆防著師兄姐,但嘴巴卻說自己要認真做做看,這樣矛盾的心情,每到星期三、星期四晚上7點一到,身體又會不由自主的往土城共心會出發,開悟後才明白得遇  明師!那是靈性宿世累劫的渴望,而頭腦卻還不清楚,回想當時的無明傲慢,內心深深向  師父懺悔!
 
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腦袋也不知道為什麼,只覺得兩禪定下來雙腳痛到不行,後來再去2~3次還是很痛,再加上星期日要上班,要參加工作就得請假,心想請假後錢就少賺了,那時滿腦子都在各種不去的理由好拒絕師姐邀請,但在此時內心忽然有一個強烈渴望的聲音從明心輪發出,告訴我說:我要去!我要去!我嚇到了懷疑這個聲音是誰?請教了輔導同修,他告訴我說那是你靈性累世的渴望,後來我就乖乖地去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想不到這次參加後,才開始看到有些同修被圓滿轉到新班,內心覺得好慶幸有去參加,也好懺悔自己過去的不珍惜,並發願以後要好好認真禪行。
 
剛開始禪定雙腳疼痛難耐無法久坐,撐到15分鐘就下座,但內心想著每天15分鐘都也不是辦法,於是把每天一禪定改為兩禪定,期許能更快開悟。感恩  師父!在做做看的過程中我真的開始收到  師父的禮物,發覺我的心變得更安更定,做起事來也不急不躁,多年失眠的問題現在晚上也好睡了,家中一切越來越隨順圓滿,也不再會跟先生為家裡瑣事吵架。兒子也懂得體貼關懷我,假日還會找時間帶我去吃早午餐,開車載我去散散心。
 
後來大兒子也順利考上中華電信,成為中華電信正式員工。他是念大氣系不是念電子電機科,要考上根本很難。這些人生的圓滿,若不是 師父慈悲妙轉何來人生的順遂。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圓滿我對工作賺錢的執著,我在包子店工作五年多,工作造成雙手嚴重板機手,基於對工作、金錢的執著,老闆缺人手,一直捨不得離職,靠著每月打類固醇繼續做著,在ㄧ次雙手已經痛到不行,我提起勇氣跟老闆請假,沒想到老闆卻說現在缺人手你還要請假,那以後不用來上班了。此時我居然心安心定向老闆說:謝謝老闆、感恩老闆過去時間對我的照顧。沒有生氣怨懟,整個心完全放下,這是  妙禪師父給我的安定力量,讓我能夠心安心定的離開,也可以讓人身法船得以休息。因為在以前就算身體再怎麼不舒服,為了責任及賺錢,我沒有辦法讓自己停下來休息甚至沒有工作,現在發現自己不執著、懂得愛自己,也懺悔過去不懂得珍惜自己的人身法船,愛自己甚至愛眾生。
 
娘家的爸爸媽媽以前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為此我常常心中有一股無法放下的痛。感恩  師父!現在爸爸媽媽不再吵架,越來越懂得互相尊重、互相關懷。記得在一次半夜裡,突然接到爸爸的來電要我趕快回家載媽媽到恩主公醫院急診,當時媽媽ㄧ直吐,不停說著眼睛看不清楚,內心想著之前醫師的交代說媽媽的腎功能已經衰退到可能要洗腎的地步,我內心擔心是不是這個原因!因?媽媽曾說如果要洗腎她就不想活,而爸爸又以擔心無助的眼神看著我,這時我好懺悔在過去我從未好好關心他們愛他們。此時想起師兄姐平時的護持,馬上觀  師父住位,懇請  師父慈悲救渡媽媽。在整個陪伴就醫過程中,我居然心安心定,陪著媽媽做完所有檢查,最後醫生告訴我說媽媽沒有問題可以回家休息,我想怎麼可能?媽媽剛才是那麼的不舒服、痛苦,我再請教醫生是否再做更進一步的檢查,醫生也答應,感恩  師父!最後結果是沒問題的。我知道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救渡了媽媽,  妙禪師父是大醫王,會保護好金剛弟子家人,言不虛妄!真的太感恩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化解我與婆婆多年的心結。結婚30多年來我與婆婆心中各有心結,互看對方不順眼,婆婆總覺得我搶她兒子、花她兒子的錢、而我再怎麼努力也無法得到婆婆認同,只因為我不是客家人,排擠我,為此常壓著我喘不過氣來,心裡不斷吶喊?什麼?為什麼是我?輔導幹部護持我要跟婆婆懺悔,我傲慢的想著為什麼我要對她懺悔,直到某次我內心發出真心的懺悔,想著婆婆已年邁,但內心卻這麼苦,不自覺為婆婆流下淚來。這些年來,我總是把自己埋在工作上,找個理由ㄧ個人留在台北,沒回苗栗婆家過年,今年終於放下彼此心結,一家人團圓開心過新年,現在婆媳兩個也會互相關心體諒對方。記得有次婆婆在苗栗醫院檢查需要裝心導管,上來台北打算在台大醫院開刀手術,但在手術當天醫生慎重再做一次詳細檢查,結果發現不嚴重無需開刀,只要服藥即可。再次見證  妙禪師父大醫王大威德力,免去86歲婆婆開刀風險與痛苦,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
 
並且多年來,婆婆總是想著要回苗栗老家過生活,但大伯總是不願意,老人家每天時常不斷地抱怨哭哭啼啼,而大伯總是冷言回應,不願讓婆婆住在家裡,因此婆婆三不五時得帶著行李到二兒子家住(我家),婆婆是客家人,不會說閩南話、國語,我是道地閩南人,不會說客家話,與她的隔闔讓她對我沒有好感,婆婆喜歡在民風純樸的苗栗住,不喜歡住人生地不熟的台北。即便婆婆每天嚷嚷著想住苗栗老家,我們也無能為力,只有默默承受。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有一天大伯終於願意、同意讓婆婆回苗栗老家自在過生活,現在婆婆每天都很開心、無憂無慮。我們ㄧ家人都認為最圓滿的結局。
 
106年有段期間,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暫停,暫停後好幾週都沒有看到  師父,在一次家裡禪定中,又聽到明心輪有個聲音說:  師父我好想您。突然又跑出另外一個聲音說: 師父也很愛妳!猛然驚醒  師父是這麼慈悲愛弟子,隨時隨地保護弟子愛弟子, 而我還是在禪行的路上半推半就,真的好懺悔。如果 師父不是真佛、大佛,現在的我那來的順遂圓滿,佛弟子林素琴再次向  妙禪師父真心懺悔,弟子願將不能見性的習氣全然的交付給  師父,懇請  師父慈悲引領,願早日能與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與  師父同心同行,利益眾生。
 
以前的我真的是很傲慢又無明,剛加入經文組護持時,覺得這麼簡單有什麼問題?!一直到有次護持時發現少一份,檢查後居然是我少算了一份,當下體悟是自己太粗心還自以?是,懺悔以後護持要更用心,更謙卑。後來還加入座位引導護持、會前禪行分享會護持、聖物護持,更融入共心會所,當面對新朋友、師兄姐來共心會所能坦然面對不畏縮,能突破沒自信、沒勇氣害怕的習氣。護持聖物時,看到同修一個個走進來很法喜,也更覺得自己何德何能護持  師父的心肝寶貝和聖物。
 
禪行兩年多發現自己的心越來越安定,以前當身上有點錢就會有跑出朋友要我投資,但每每投資都血本無歸,讓我毫無積蓄,現在我的心安心定,不再亂花錢。感恩  師父提高我的格局,改變我的命運定調軌道。
 
  師父給的恩澤不能忘,佛弟子林素琴要做個知恩感恩的人,時時內省、覺知、懺悔,要更慈悲的分享,要更突破自己不能見性的習氣,絕對依教奉行,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成佛利眾!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姐
素琴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