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讓我有了重生的開始

更在一場車關中,讓媽媽化險為夷

(高雄)李佩霓

2019-04-14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這裡分享我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叫李佩霓,入門二年九個月,見證到 師父對眾生的大慈大悲不離不棄,在七年多前我的接引人佳蓉師姐就試著跟我分享,當時我覺得不需要,更因此遠離佳蓉師姐;就在兩年多前與前男友分手後,我走不出那段情傷,如同行屍走肉,就算身旁有家人、朋友的陪伴,內心依然痛苦萬分。
 
  感恩 師父!感恩我的接引人曾與我分享,讓我在最苦的時候想到她,想起了她的分享,想到了 師父!感恩她不離不棄的關心與陪伴,帶我參加一場禪行分享會,記得當天影片播放時,當下無比的震撼,彷彿全身的細胞都雀躍著在跳動,像是看到一絲絲曙光,讓我對人生充滿了希望,分享會當天結束後,我的心不可思議的鬆開了,長期壓在胸口上的鬱悶痛苦不見了,就這樣好奇而入門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有了得以重生的開始。
 
  原本個性極度霸道、有公主病又愛生氣,覺得大家都必須順著我,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要由我做決定,只要不順我的意,我就會亂發脾氣,這樣自私、傲慢的我,在入門依教奉行後,有了以下的改變。
 
感情方面:
  入到 師父座下後,我放下了對於上一段感情的愛恨情仇,讓我擺脫了行屍走肉的生活。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自己放下痛苦,不會再像過去一樣疲於奔命。
 
家庭方面:
  原本愛抱怨的我,常常不自覺將負面情緒帶回家,家人都必須忍受我,並且當我的垃圾桶。入門後,開始會與家人分享在共心會所聽到的那些不可思議的心得見證。後來媽媽也入門了,我們回家聊的話題,也漸漸變得越來越正面,不再是抱怨,也發現自己不再是動不動就生氣、發無名火,反而是心越來越平靜與安定。
  我有二個姊姊和一個弟弟,我們四個人的脾氣都不好,大家很愛彼此,但也容易互相傷害互相影響。以前,若是發生爭吵或是爭執、有誤會的情形,我們都會選擇用冷戰的方式不理對方,而我也曾經有三年的時間,不跟姊姊說話。在聽懂佛理後,知道原來每一個人都不是故意的,這是共業,這些都是業力的呈現,眾生其實是很苦的,漸漸的也懂得同理對方,不會因為一件小事而掛心了。
  自從媽媽開始禪行後,原本非常會操煩的她,因為心越來越安定後,也改變了許多。以前遇到事情容易緊張、急躁、不安,會四處打電話尋求幫助,造成別人的困擾,自己卻不自知,現在的她已變成家人的定心丸。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在一次車關當中,讓媽媽化險為夷,當時她騎車停在待轉區,突然一台汽車暴衝,朝她的方向撞了過來,就像打保齡球一樣,所有的人被撞飛,就只有媽媽那一台車毫髮無傷。當下,媽媽知道這不是巧合,是 師父的護祐,也更相信 師父是真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工作方面:
  入門前,工作對我來說,只是賺取休假旅遊的經費而已,從來都是隨心所欲,想做就做,不想做就離開,自從入到 師父座下後,心安心定,不再靠假日一定得出去玩、出去花錢來得到滿足。原本工作不到一年就想辭職的念頭,入門後,依教奉行,開啟智慧,工作也變得隨順而圓滿,原本面對老闆的情緒暴躁,很容易受影響,會用臭臉以及傲慢的態度跟他對話,但在入門後,發現自己不再容易受影響了,同樣的事情發生,自己竟然可以心平氣和的好好說話,不再有負面的情緒反應。現在面對再困難、再棘手的問題,也都能心安心定的用智慧去處理,再也不會被情緒綁架了。
 
人際關係方面:
  原本孤僻的我,在入門前,不會主動關心身邊的親友,總覺得自己也幫不上對方什麼忙,所以互動也比較表淺,入門依教奉行後, 師父打開了我的慈悲心,知道沒有明師引領的眾生們,只能隨著業力的擺佈,過著有苦難言,不為人知的日子。我開始會關心身邊的人,也希望他們可以得遇明師,離苦得樂,走向正向提昇的道路,也透由願意開口分享,而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現在與人相處也越來越自在,就像是心裏的一道牆,被 師父給衝破了。
 
加入護持團隊的體悟:
  入門後,我加入共心護持團隊的引導組,因護持禪行分享會的舉牌與引導入座都必須開口,但當時內心其實是害怕去開口的,然而當我開口說出師姐午安、師兄午安、新朋友午安,心門也就這樣開了。在整個護持的過程中,全然的交付心中的緊張、害怕與恐懼,真心的護持引導來參加分享會的新朋友,內心真的是無比的法喜,也因自己在護持中,心門打開了,同時在生活中,與人相處時,心門也開了。原來看似在護持別人,其實也是在護持自己,感恩 師父不斷的給予佩霓大大小小的禮物,鼓勵師兄師姐把握參與護持的機會,行中開悟。
 
  感恩累生累世所修來的福報與造化,讓此生的我能夠有機會得遇 明師,了悟對生命存在的意義與使命。感恩有 明師住世,才有離苦得樂,正向提升的改變。
 
  佛弟子李佩霓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誓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佩霓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