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意雯心得見證

感恩 師父慈悲賦予很大的力量護祐未入門且不相信的家人

(高雄)盧意雯

2019-05-0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盧意雯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陪同長居香港、還未入門的大姊算命時的見證。
 
  當時大姊一人在房間與算命先生問事,意雯則在外面休息區等待。一小時後大姊和算命先生突然走到休息區來找意雯並詢問:「妳就是那位信 妙禪師父的妹妹喔?!」
 
  「果然!我在裡面算命卜卦時,發現妳和妳姊身上有很大的 妙禪師父的力量!而且我知道你們同修哪些只是來過水的、有不信的、還有很多來跑龍套的,而妳鐵定不是來跑龍套的,妳還是 妙禪師父的幹部(千手千眼)。」
 
  算命先生說他七世都是喇嘛,今生也是要來修行、要利益眾生的,其實很多人來到世上就是要修行,但也很多會忘記要修行而流連在人間的美好而未來更苦。
 
  和大姊要離開時,大姊驚訝小聲地跟我說她起初沒有跟算命先生說我是 師父的弟子。原來在房間算命先生要幫大姊開始算命卜卦時,突然詢問姊姊:「妳是信 妙禪師父的弟子吧!」姊姊搖頭說:「我不是。」接著第二次重新卜卦時,突然又說:「等等,妳確定妳不是 妙禪師父的弟子嗎?妳身上有很大的 妙禪師父的力量耶!」姊姊回應:「我真的不是,我也不相信 妙禪師父呀!啊對了!信 妙禪師父的正在外面休息區,我妹妹在那裡等我。」
 
  以上真實過程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沒有入門也不相信的姊姊, 師父一樣賦予了很大的力量慈悲護祐著。佛之所說言無虛妄,如實保護願意依教奉行、願意利益眾生的弟子及弟子的家人。佛弟子盧意雯無比懺悔及堅定發願此生此世一定要在最快的時間成就佛道、真正利益苦難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意雯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