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心地將一切交給 師父!因為我們全家都是 師父的弟子

護佑妙轉弟子一家, 得以重業輕償

(彰化)黃春美

2019-03-26


我是黃春美,今年68歲,100年3月20號入到 師父座下,到現在已經快八年了。 我有兩個兒子、四個孫子,孫子從滿月開始就是由我照顧,一顧就是七、八年,雖然忙碌,不過身體算還不錯,家庭也和樂。但是從小孫子一個個去上幼稚園開始,我的身體開始出狀況,高血壓、頭暈、莫名的身體不適,最嚴重時血壓曾經飆高到170、180,甚至還昏倒兩次,看了醫生都找不出原因,只是建議我要多運動、曬太陽、種花草、養寵物等,即使做了所有醫生交待的事卻也不見效果,因此心中經常感到害怕與莫名恐慌。同時我還去附近的宮廟、神壇問事,那時候全身上下戴滿神符、佛珠,結果還是沒有任何成效,心依舊不安不定。
 
很感恩我的接引人—謝阿粧師姐的關心與慈悲分享 師父,那段時間我身體一直不好,師姐跟我的媳婦分享,媳婦聽完覺得不錯,就請我也去試看看。原本要去的那一天晚上,蚊子不斷干擾我,讓我無法入睡,因而隔天無法順利去入門。那時我在心中跟 師父說:『 師父,讓我趕快身體咖爽快,頭不要那麼痛,我這個禮拜就要來去入門啊!』真的很感恩 師父!後來真的身體就比較輕鬆了,那週也順利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現在才知道那是『發願』,原來真心想要、正願正念, 師父都會慈悲圓滿尚未入門弟子的心願。 
 
入門以後我很認真,那個時候為了學禪定,每天早上六點就去阿粧師姐家敲門。不管雨下多大、天氣多冷,依然堅持每天去報到,為了學禪定就這樣持續去了一個禮拜。從入門到現在快八年了,每天都一定會禪定,不曾間斷過。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的身體狀況,在依教奉行後,逐漸平順下來,血壓也不再那麼高了。而我的右腳腳底板的疼痛, 在持續一年多的治療與復健無效的狀況下,竟然在入門後,不知不覺中不再疼痛了!
 
此外,我在生大兒子的時候引發的痔瘡, 病史已將近四十年,雖然不常發作,還是會影響排便狀況,令我很困擾。入門後,不斷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對 師父越來越有信心,我知道一切都是  師父最好的安排。入門兩、三年後的一個暑假,在媳婦的安排下,去彰濱秀傳醫院檢查,醫生建議我兩個處理方式,我一聽完毫不猶豫就決定開刀,連醫生都對我的果斷感到驚訝不已,因為心中明白『我有 師父!』所以我一點也不擔心。手術在隔週非常順利完成,術後醫生跟護士都不斷跟我說可以吃止痛藥與打針,叫我不要強忍。但是在恢復的過程中,我的身體卻都沒有疼痛的感覺,讓醫生、護士都很驚訝。醫生甚至說:『你怎麼可能都不會痛?我每個患者都痛得哇哇叫,如果每個病人都像你這樣就太好了。』術後兩個禮拜回診,醫生特別說:『因為手術的關係,肛門口會變小,所以要把它撐開,但是會很痛,要有心理準備。』直到醫生說好了,我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根本不知道已經處理好了。心中真是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同時睡眠的問題也改善很多,因為心安心定,沒煩沒惱,而且全家人都是 師父的弟子,現在的我很放心地將一切交給 師父,每天都很法喜,也不會生氣,整個人都很輕鬆,因此吃飽睡好,師姐們都笑我這樣不胖也很難啊!
 
106年因為感冒、咳嗽很嚴重,會喘、頭暈,後來還因為太不舒服而去急診。很感恩 師父,我在住院期間非常心安心定。在急診室候診時,大家都因為不舒服而無法進食,只有我一個人一邊打點滴,一邊還大口吃麵,甚至還叫我媳婦不用來照護我,一個人可以打理,看起來一點都不像病人。恢復狀況比醫生預期得還好,住院三天就回家了。
 
107年1月,我的大媳婦發現罹患大腸癌第四期,本來我不知道,直到關心的師兄師姐告訴我才知道有這個情形。春美護持兒子、媳婦趕緊回報 師父,禪定前我也不斷向 師父發願,請 師父護佑我的媳婦。師兄師姐們鼓勵我要相信 師父,不要擔心。從那時候開始我更加願意依教奉行,隨著我的大兒子—松儒開始大願大行、接引利他,小兒子跟媳婦都緊接著入門,整個家庭開始被 師父妙轉、護佑著。
 
很懺悔弟子真的做得很少、很不足,但是 師父都在我們身邊,慈悲接納、保護著我們。現在我們全家都是 師父的弟子,整個家更心安心定、團結共心。我的大媳婦真的也被 師父慈悲妙轉,現在癌細胞指數降到比正常人還低,不僅可以接送小孩、運動、吃飯等等,如同正常人一般。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我們一個完整的家。
 
在此鼓勵年長的師兄、師姐,雖然我的年紀大,學得比較慢,常常對自己沒有信心,覺得自己做不到。但是這一年來,經歷家裡那麼多事情,很感恩 師父慈悲不放棄,沒有 師父做不到的。我真正了解這些苦難都來自於業力,也才知道 師父這一世是要來帶領弟子解脫,成就佛道的。現在對於師兄師姐的關心,春美都知道他們是代表 師父要來護持我的,也會更加努力依教奉行。
 
平常我除了領老人年金,再來就是靠做手工賺取生活費,以維持自己的生活基本開銷,這樣就不用再跟孩子拿錢。一直以來我都只有護持一千元的弘法護持金,經過媳婦生病這一年,在不斷依教奉行的過程中,師兄師姐鼓勵我,要跟 師父發願全力以赴,要爭取來護持兩千元的弘法護持金。 師父真的很慈悲圓滿弟子想要護持的心,在我發願護持的那個月,就多了做手工的件數,而增加的收入剛好能夠護持兩千元的弘法護持金。懺悔弟子真的行得很不足,但在弟子真心想要時, 師父都不斷慈悲給予弟子能補行功德的機會。
 
在此,佛弟子黃春美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黃春美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