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天至少用掉一包300抽衛生紙,入門後,鼻子過敏被 師父帶走!

過去的家庭不免聽到的就是吵鬧聲,現在不再有吵鬧了

(豐原)涂長偉

2019-04-0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是在2011年12月2號入門的,感恩當時的我沒有想太多,但也不知為何要入門,懵懵懂懂跟哥哥一起被爸爸帶去台中共心會所入到 師父座下,入門後因為還在念書就開始二二六六的禪行,因為當時還小不懂人為什麼要修行,又因當時沒有豐原共心會所因此要到台中去,常常因距離跟太疲累推辭不去,讓自己行出了傲慢的習氣,一開始的禪行狀況真的很不認真,直到 師父開示成立豐原共心會所時,沒了距離太遠的藉口可以推辭就跟著家人去。
 
      入門後隨著依教奉行到現在回想起的種種改變,真的發現 師父真正就是有大威德力的大成就明師!我出生在一個小家庭,家中有爸爸跟媽媽還有一個哥哥,首先是爸爸先入門之後帶著媽媽一起入門,最後是我跟哥哥。入門前的家庭總是吵吵鬧鬧多少都會有一點紛爭,小的時候因為太愛玩常常晚回家,回到家就是一頓打罵,就連媽媽都攔不住爸爸,但現在要聽到吵鬧聲幾乎是不可能的。
 
      國中時期因為沒有入到 師父座下,鼻子過敏的症狀常常吃中藥調理,甚至還去打火針,到了特定時期一樣的會發作,常常就是要抽掉一整包衛生紙以上。直到願意依教奉行每日一禪定後的我,現在出門只需要帶一小包衛生紙就夠了,甚至連一張都用不到呢!
 
      到了高中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一個環節,因為是第一次脫離爸媽的保護下一個人成長。到了距離一個多小時車程的學校唸書免不了得就是要住宿,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了貴人-高中老師,老師就像我第二位哥哥一樣得照顧我,就連阿公都有點吃醋老師對我的好呢!在高中讀書了三年 師父把個性內向、孤僻的我180度大翻轉,上了大學也因 師父把真正的我找回來,變得活潑開朗,大一時還因為這樣被拱上台當班代。
 
      記得第一次護持任務是音控,當時在豐原的活動中心舉辦禪行分享會我積極的爭取要護持,慈悲的  師父就給我一個任務,就是拿起麥克風開始恭讀「三聖教」。現在才明白,原來靈性靈知靈覺有可以護持大佛的機會都會想要爭取。第一次看到 師父的聖容也就是豐原共心會所開光的時候,見到 師父的我很好奇的一直盯著 師父看,想看看有沒有像其他師兄師姐說的一樣有光芒出現,但在我眼裡 師父就是一位很慈祥的伯伯。
 
      很感恩國中畢業時有千手千眼的護持讓我有一點點的小突破,他們也為我爭取加入護持團隊。由於我生性比較怕生,所以 師父慈悲安排了場外引導組讓我歷練。在我18歲那年,可以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每次參加前意識心都會一直浮現出來,現在才明白是業力在拉拔,而參加完法會後因為被  師父慈悲清淨渡化,心才整個鬆開來。在高中畢業後爭取加入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護持任務,也漸漸的對 師父打開心門願意去相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
 
      到了大學很感恩佳晴師姐一路的護持,一開始的不太願意變成願意,都是 師父跟師兄師姐的陪伴,慢慢的依教奉行突破而來的,長偉體會到開悟真的是需要拿時間來依教奉行的,不管入門的先後只要有心想要跟 師父一樣,一定會有自己的收穫、體會,長偉也很感恩每位社會同修發心的護持弘法護持金,如果沒有豐原共心會所的成立,長偉不會開悟。
 
      長偉願在此生大信 師父,並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透明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涂長偉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