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教奉行中, 師父帶走了我的壞脾氣,心安定,和家人及同事關係變好

師父不僅讓弟子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還如實的保護著未入門的家人

(豐原)謝佩君

2019-04-0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讓佩君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是敏惠輔導組謝佩君,第一次與我分享的是亭慧師姐,她曾經待過我們公司,與她共事了一段時間後,她就跟我分享她有遇到一個很棒的  師父,但那時無明的我只回了她,妳是不是被騙了,之後就沒有下文了,過了一段時間後,接引人秋芸師姐也與我分享,當時雖然想改變自己的工作狀況,但礙於工作時間的關係也就拖著拖著,在接引人再次分享有個  師父可以讓人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而我也想改變當時的工作狀況,然後簡單地問接引人,那來了要做些什麼,發現不用花費大筆金額,禪定、來共心會所,都不是很難的事,於是就參加了禪行分享會,但因工作時間的不允許,所以並非聽完禪行分享會就入門,感恩接引人秋芸師姐的堅定與積極,佩君在2016年9月終於在台中共心會所入門了。感恩  師父派了許多千手千眼從未入門前到現在一直護持著我。
 
    入了門,依教奉行的第一件事-每日一禪定執行的2266的,直到入門二到三個星期左右後,接到接引人打電話來關心我的狀況,那時就有種被抓包的感覺,於是就慢慢的認真的執行每日一禪定,會讓我想要認真的禪定另外還有兩個原因,第一是因為我發現,如果有禪定,心是安定的,工作是可以順順的,若沒有禪定,隔天工作時心是浮燥的、文件容易打錯。第二個原因是聽到台中共心會所一位師兄的分享,  師父透過有陰陽眼的兒子,示現了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分享內容中印象最深刻的是這位師兄某天因為工作很累,所以當天只有禪定二十分鐘就去睡了,但平常的他是會坐到三、四十分鐘的,此時他的兒子就跟師兄說:爸爸你趕快起來,  師父還有話要對你說,聽這句話時,心想  師父是真的耶!且如實的在護持著弟子,所以不能騙  師父啊!
 
    依教奉行第二、三件事是一週一新班同修共心會、一禪行教導會,由於入門時家人都不知道,所以每次要去共心會所時,都是跟他們說我是跟上一家公司的同事(接引人)去吃飯,那每次要去共心會所時就要想一個理由的情況下,所以這部份當然也是2266的。直到為了要符合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條件-集滿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和禪行教導會的次數,那新班同修共心會和禪行教導會的時間是在晚上,所以只好跟媽媽說,我現在在學靜坐,靜坐可以讓我的心定下來,不會毛毛燥燥的,而學靜坐的地方在台中,時間是晚上,可是當時媽媽是反對我去,但還很任性的自己還是安排好時間就去了,之後也順利了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接著有一次,媽媽就跟我說,她也想跟佩君去,我就說為什麼會想跟我去?媽媽就說,看到佩君不再對她大小聲,媽媽自己也想要心安心定,所以就接引了媽媽素琴師姐入門。感恩  師父,在弟子還沒真心真行時,  師父就先給了,於是展開了有著  師父引領的禪行之路。
 
    佩君的個性脾氣不好,在家裡會和媽媽大小聲,面對媽媽的關心,總是反感的,也一直一直認為媽媽很偏心,什麼好康的一定會叫我留一份給姊姊,有好事一定都是姊姊做的,那壞事一定是佩君做的,所以自然而然和媽媽的關係不是很好。在公司和同事之間會因為想法、觀念不同而容易有爭執,入門後,  師父帶走了佩君的壞脾氣,現在和媽媽大小聲的次數少了很多,和媽媽關係也變好了,在面對公司的同事也能心安心定的與對方討論彼此的想法與做法,不再強迫別人一定要照自己的想法走。
 
    在2017年三月,爸爸因為牙齒痛所以吃了很多止痛藥,無論醫生開的還是成藥,結果陸續出現了黑黑的便便,站不穩,到無法站立,在媽媽的強制之下掛了急診,經檢查得知是胃出血,由於血不足,所以醫生說要住院輸血,等血色素穩定之後了才能出院,此時得知爸爸要住院,加上當週有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有邀約學姐分享,再加上還要加班做公司參展的海報,一時沒定住、有點慌,也很剛好接引人秋芸師姐打電話來關心佩君最近的狀況,於是就跟秋芸師姐說爸爸的狀況,感恩  師父!讓弟子透過聆聽佛曲和回報,即可接通  師父的力量,讓佩君可以心安心定的安排接下的事情。而爸爸在經過一星期的住院治療,雖然過程中一度有稍微變嚴重,但最後平安的出院了,目前只要再注意飲食,調養身體即可,感恩  師父,如實地把有依教奉行弟子的家人保護的好好的。
 
    入門前,佩君在公司身兼數職從業務助理、船務、廠務助理、倉管到美工甚至還有網頁設計,做了這麼多卻好康從不降落在自己身上,工作上有問題時,老闆一定是當大家的面,毫不留情面地把佩君罵一頓,從合理的罵到不合理的,嚴重一點時甚至是會被處罰的,可以說是做到流汗,還被嫌到無一是處,甚至還被說是個垃圾。而姊姊和我在同一家公司,她也只能告訴我說妳幹嘛聽進去,這就是這個老闆教人的方式,當時我真的無法接受,生氣的回她說那老闆怎麼不用相同的方式教其他人?姊姊又說了罵了他們就會走,心想怕他們走就不怕我走嗎?但反觀其他非主管級的同事,每個人都只有一個職位的工作。其中一位同事,更是深受老闆的喜愛,即便是犯錯了,工作不到位,也不會被罵,上班還可以聊skype,領非主管職的薪水,卻擁有決定別人薪水的權力。
 
    感恩  師父,入門後,當弟子願意面對自己的習氣時,真心懺悔時,進而提昇自己的行為時,  師父就會引領著我們往前走,妙轉走了剛剛那個同事,老闆也不再用漫罵的方式來對我,看我的眼神不再是用斜眼看,有問題時老闆也會用正常的溝通方式來教我。感恩  師父,2017年下半年知道佩君若繼續接公司的海報、DM的工作的話,就無法依教奉行了,所以妙轉了讓我們公司決定暫時不繼續參展,要把重點放在產品開發和其他方式來開發客戶。
 
    感恩  師父圓滿了佩君很多很多,  師父也一直如實的陪著我走在屬於自己的成佛之路。想報答  師父,但又不知能做些什麼的時候,台中共心會所的師姐與我分享了加入護持團隊的心得,於是就加入護持團隊-化妝室清潔組。一開始護持時並未有太大的感覺,一段時間之後,就發現為什麼常有人請假?請假就算了,怎麼沒找補位?護持任務不是自己爭取的嗎?為何又都不來?而起了負面,後來才真正的明白護持團隊不僅僅是護持  師父,護持同修,更是在護持自己,進而有開悟突破的機會。在這過程中佩君從中看見自己常常把自己放在  師父前面,不願讓  師父引領,心情也常常隨著週遭的環境起起伏伏,導致自己常常行的很累,感恩讚歎  師父給予弟子在行中看見自己、突破自己的機會,鼓勵師兄姐一定要珍惜並把握每一個行的機會。
 
    佛弟子謝佩君真心向妙禪  師父發願,要成為  師父透明好用的大法器,護  師護法,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