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意謙卑向 師父發大願,願百人遇見佛!

懺悔自己以往單獨分享時不夠靜與定,共心團結力量真的好大!

(竹北)范春玲

2019-04-11


真行實踐謙卑向 師父發大願,願百人遇見佛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與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自己願意謙卑向 師父發大願,願百人遇見佛的心得體悟。
 
     我叫范春玲,在共心會所看到師姐跟 師父發願,願百人遇見佛,並懇請在場師兄師姐介紹親朋好友給他們認識,進而分享 師父讓更多眾生有機會遇見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師姐們真心向 師父發願時,讓春玲也願意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讓更多眾生能遇見佛的機會。
 

共心團結接引利他,利他又利己

  春玲想起在共心會所寫下的發願名單,終於可以拿出來實踐了,發願名單中有曾經分享好多年的親人與退轉的朋友,和許多猶豫不決的同事,春玲開始想著要如何讓他們有遇見佛的機會。緊接著,從發願名單內與朋友、同事敲定時間,邀約他們給自己一次機會,與共心會所師姐們吃一頓早午餐或喝一杯咖啡,聽聽這些師姐們分享她們入門後的改變。
 
  春玲陸續邀約發願名單內的同事、計程車司機大哥和師姐們一起吃飯喝咖啡,在邊吃邊聊的過程中,新朋友說出他們心中的種種問題及罣礙,在師姐們簡單的分享中,讓他們更進一步了解佛教如來宗只是單純修行團體,在這一問一答過程中,新朋友們的心門也漸漸打開,甚至好奇的詢問師姐們,妳們臉上都呈現好亮的氣色與笑容,妳們入門多久?為什麼會願意留下來?為什麼妳們像家人一樣融洽?妳們年齡都這麼年輕,為什麼會想要修行?妳們 師父真的不一樣,跟之前在網路與電視上看到的都不一樣,妳們 師父真的好特別喔!還有幾位退轉的師姐,因為被圓滿退出平台,而心裡覺得不安不定,詢問春玲要如何才能回到平台?於是春玲與師姐一起護持他們要懂人是靈性的組合,靈性是渴望追隨明師修行的,是為了成佛而來,入門後一定要懂得好好珍惜。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接納新朋友,讓他們開始陸續來到 師父坐下。
 
  透過師姐們共心分享,在新朋友還未入門時就能認識了更多師兄師姐,而不再只是認識接引人,以後大家可以一起陪同關心護持,這樣就能讓新同修更快融入輔導組,進而願意留下來依教奉行。與師姐共心分享時,春玲在一旁靜靜的觀 師父住位,持續發願與 師父千手千眼們一起調整並跟上 師父的腳步!春玲從中體悟到共心團結力量真的好大,懺悔自己以往單獨分享時不夠靜與定,沒好好與 師父佛心印心,把 師父的愛帶給眾生。
 
  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讓千手千眼們在共心團結下願意真心向 師父發大願,為眾生創造更多入佛門的機會,並讓師姐們有更多利益眾生的機會,這真的是利他又利己!春玲在這一次次的陪伴分享中,看見自己的智慧不足行的太慢,願意拿回來內省懺悔,護持自己練習靜與定。春玲想邀約師兄師姐,我們一起護持百人、千人、萬人遇佛、見佛、成佛,一起開口邀約親朋好友、左鄰右舍、同學、同事,春玲相信師兄師姐一定會全力以赴,我們一起利益眾生!
 
  佛弟子范春玲在此向 師父發願願全力以赴護持百人遇見佛、千人遇見佛、萬人遇見佛 ,直至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佛弟子范春玲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