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年菸癮 我不需要了

 師父護佑家人工作.健康 命運全面翻轉

(高雄) 廖榮宗

2019-05-09

  師父、老師、各位師兄師姐大家晚安!我叫廖榮宗,目前任職於新竹物流,是個貨車司機。感恩 師父讓佛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向師兄師姐們分享入門三年四個月的禪行體悟!
 
  榮宗從小生長在一個小康家庭,父母經營禽鳥飼料生意,一家人算平順但唯獨我跟爸爸最不和樂。因為榮宗從小愛玩甚至會偷錢,所以常被爸爸用木劍打到皮開肉綻,導致父子關係緊繃心中也充滿恐懼害怕,甚至對爸爸的不諒解放在心中長達四十年,還因此曾刻意到父母家前脫下父親送的衣服,以表內心壓抑已久的不滿情緒。
 
  未入門前除了親情問題還包含家運衰落,不如意的事情有很多,讓我的心很苦!十年前的一次機緣,當時我在新竹貨運工作,載到善心人士捐助六龜孤兒院的米,途中卻因與酒醉機車騎士發生車禍,導致醉漢騎士要剖腦手術引血,人雖然救活平安了,但是榮宗卻從原本提報主任瞬間被降職夜間理貨員,整個人經不起打擊,心中充滿悲傷與無奈。
 
  而家族共業也在此時不斷引爆,弟弟經營公司,資金周轉不足倒閉;姊姊又罹患乳癌又過於操勞,惡化為骨癌往生;我家兩棟透天因房貸遭強制查封;老婆長期勞累常頭暈目眩嘔吐,醫師診斷為梅尼爾氏症;外甥騎新買的重機車回台東,自摔腳踝骨折;姐夫在工地跌倒從二樓摔下地下室,脊椎受傷;大伯、四嬸、兩個侄子也相繼往生…,以上種種的共業引爆,讓榮宗身心疲憊,曾不斷想自殺結束生命,後來去高醫找心理醫師看精神科,診斷疑似患有憂鬱症,身體狀況極差,除了經常失眠也時常有恍神的狀況。
 
  感恩我的同事春吉師兄接引我,不捨我的苦與我分享一年多。入門後在 師父的渡化下,我的心不再苦了!每日睡前會禪定與 師父佛心印心,業力真的被 師父渡化了,半夜不再睡不著,三十多年的菸癮也被 師父帶走了!以前常常偏頭痛,心臟有時會痛,現在也都沒發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如實是真佛,擁有如來賦予的大威德力,渡化弟子的業力及保護他的家人,雖然我的家人現階段只有我入門,但透由榮宗入門試著依教奉行, 師父還是慈悲改變了我和家人的生活與健康。
 
  榮宗從車禍事件後換了無數工作,家庭經濟壓力非常大,所以也曾因為經濟壓力太大,跟輔導組內幹部發脾氣表示要退轉也退出所有平台。但透由師兄師姐們慈悲不放棄的持續關心鼓勵,榮宗又再試著融入共心會所,除了加入護持團隊也接引親友。從為了接引而接引,到後來真的明白了,明白了真正的自己是靈性,修行除了是為了解脫生生世世業力的捆綁,還有機會可以利益眾生。
 
  無盡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榮宗在一次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真心向 師父發願,願全然交付、大願大行! 師父竟慈悲妙轉了,讓榮宗又再到新竹貨運面試,不可思議的是舊同事現在擔任經理,徒弟升為主任,榮宗以五十一歲最老的新人重回新竹物流,任職服務專員。
 
  而弟弟一年前工作也穩定了,任職於北部網路工程師。一年前我在姊姊生前曾分享 師父的法相、佛曲,因沒錢住安寧病房,透由回報輔導幹部後, 師父慈悲妙轉,隔日由慈濟借到電動床,在癌末回台東聖母醫院安寧病房,告別式時我在姊姊耳旁傳達,不要在天界逗留,早日投胎得遇明師!爸媽現在快八十歲了,身體很健康。目前在做觀賞鳥的生意,榮宗現在常會在空檔時回家一起聊天幫忙父母搬貨,老婆的梅尼爾氏症,近兩年來也很久沒有服藥了;姐夫、外甥的身體最近都康復了,在台東太麻里工作。佛之所說言無虛妄,如果不是 師父的渡化與保護,我和家人還在業海裏受盡苦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回想在禪行教導會上老師曾說:「理清路才明」,這句話讓我明白人生的每一個境,都是一次的歷練,要能從中歷境練心,堅定自己要成佛的決心,在每一次的交付中「內省覺知」,從每一次的負面中突破,靈性位階才能向上提升,要實踐 師父開示的「順逆一如」妙法。感恩師兄師姐護持禪行上的負面,經由回報交付 師父引領!勉勵同修回報輔導組,每次的回報都是接通 師父的力量,清淨渡化我們的業力!
 
當我重新以平常心去關心親友,在聊天中適時分享禪行的美好,用智慧想方設法為親友接引時,我的心感受到 師父對眾生滿滿的愛,大佛無我慈悲的心,讓我領悟了「智慧方便、善巧權宜」這個妙法。
 
  入門前的憂鬱,到現在的開悟放下,生活安定比以前好太多了!也因為命運的改變,由衷的感恩 師父,若不是有在地共心會所可修行,我和家人還在苦海受難,因此我將戒菸省下來的煙錢,用來護持弘法護持金,把資源回收的錢供養隨喜功德金,無形中名相慾望心少了很多!待人謙卑了,在家和妻子、女兒講話的語氣變柔和了!俗語說:「家和萬事興」,金錢不能買到家庭的和樂,願親友們能珍惜「人身難得、明師難遇」,如同釋迦牟尼佛所言:「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能用有限人間財讓 明師轉為無量法財,幫助更多人,這是多好的事。在三年四個月禪行生活裏,我從事過生鮮雞肉處理、磁磚搬運、碼頭送貨、垃圾回收的工作,從中體會到眾生的苦,感恩 師父的引領與教化,榮宗最大的體會是禪行擺第一,一切真的都隨順圓滿。最後,鼓勵師兄師姐們一定要依教奉行;以身為佛教如來宗 妙禪如來的弟子為榮,對內無私奉獻,對外謙卑付出;以感恩謙卑的心,全然懺悔的心來交付 師父引領,「為自己爭氣,為眾生慈悲」。
 
佛弟子廖榮宗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放下我執傲慢,謙卑待人,成為 師父弘法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衆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述諸文字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開放與世人分享,並無償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所用,且同意接受佛教如來宗順文調整文字。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榮宗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