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中突然多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收穫,不僅多了貴人,磁場也變好了

透過護持,大信 師父的力量越來越強

(彰化)林幸誼

2019-03-26


  我是林幸誼,回想自己來到 師父座下三年多的時間裡,自身的改變與 師父的妙轉,心中無盡的感恩與讚歎!
 
 非常感恩淑芬師姐不放棄的接引,起初聽到淑芬師姐的分享,心裡是百般不願意,我一直推託,但她卻堅持不放棄,心想我又沒興趣,也不會入門,不然就賣面子去一次好了,於是我帶著還人情的心態去聽禪行分享會。沒想到我一走進共心會所,就有一股安、定、靜的氛圍籠罩著我,感覺不錯也不排斥。以往我的個性,如果不喜歡就一定會找機會脫逃,當天我竟然留了下來,繼續坐好,等待一位師姐的分享。印象中師姐也是豐原人,讓我倍感親切,師姐因為家庭因素得到 師父的妙轉,聽完師姐的分享後有些感動,也觸發了本自俱足的佛性,於是在那一天我就成了 師父的弟子,感恩如來的安排,讓我能幸運的在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跳脫命運定調軌道。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久病臥床的媽媽在一年多前離開人世,在這之前,媽媽已臥病長達18年。她是我們家的核心人物,全家人都無法接受『媽媽倒下』的事實,當她被救起來後就無法行走。一開始她還能跟我們聊聊天、說說話,然而18年來,媽媽進出醫院,大小手術、洗腎,到最後這幾年,媽媽裝著鼻胃管、氣切,躺在病床上被折磨著,我的心中深深感到不捨,到後來因為完全沒有意識,眼睛也看不見我們,有時見她眼角滲出淚水,內心不免傷心難過,我祈求佛祖能把媽媽帶走,不忍心看她繼續痛苦、受罪。媽媽最後住院時,全家人都心裡有數,不能那麼自私地想把媽媽留在身邊,從媽媽住院到離世這段時間,我都會放佛曲給媽媽聽,告訴媽媽:『這佛曲很好聽,你放輕鬆聽。』這段期間,感覺得出媽媽是平靜的,跟之前住院時被痛苦地搶救起來想比,已經好很多,當時的我已來到 師父座下一年多,心裡知道是 師父的妙轉,讓媽媽不再受病痛的折磨,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家庭方面,以前總覺得兒子不貼心,功課方面不積極,常常感到力不從心。但最近的兒子很不一樣喔!有次走在路上,竟然會拉住我的手並叫我走裡面一點,會有摩托車很危險;還會主動幫我提東西,而且順從我的心意,也不頂嘴,有時看到別人家的小孩跟長輩大小聲,就覺得有 師父的我,真的好幸福!
 
 以前工作不只運氣差,好康的永遠不會有我的份,薪水更是很一般。入門後,透過願意照著做、願意依教奉行,同時也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及隨喜功德金的機會,我在工作中突然多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收穫,不僅多了貴人,磁場也變好了,讓我覺得太神奇了!也明白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我一定要盡全力把握並珍惜自己可以護持的機會。
 
 在尚未加入護持團隊前,我就很敬佩師兄、師姐們的用心、耐心,因為要護持的區域很熱而且要勞動,心裡非常感恩他們的護持;後來我也爭取加入護持莊嚴淨土組,才知道原來一點也不辛苦,反而在護持時會感受到從心裡散發出來的法喜,感恩 師父讓我透過歷練中更加開悟,大信 師父的力量越來越強。
  
 師父開示:『每次的接引都是成功的,被拒絕是正常的,無需不自在,持續才是真功夫。』弟子懺悔行得太慢,有幾次的接引都太慢了,不捨那些無法入門的朋友,有的是因為身體上的問題,有的是年紀的問題,深深感觸到不能行得太慢,行要及時。更加明白來到 師父座下,自己行得不夠,卻得到那麼多,要懺悔自身的習氣、意識心太重, 師父真的給予弟子最需要的,自己卻還在期待著我想要的,除了經常提醒自己要內省、覺知、懺悔,要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還要紮實依教奉行, 師父會將弟子及家人保護地好好的,心安心定、大信 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更多有緣的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林幸誼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