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安住我急躁不安的心

多年酸痛的雙手不知不覺的不再酸痛

(雲林)李素卿

2019-04-03


我叫李素卿,入門5年多,第一次入門是在台北共心會所,姪女簡單的分享我就從虎尾到台北入門了。
    
入門後因為距離的罣礙三個月後就退轉了,我很喜歡禪定,但是關心我的師姐說我已退轉不能再襌定了,但我還是偷偷襌定,有次在禪定中我看見 師父的靈性佛來,當下眼淚流下來,心想 師父你是不是要佛弟子再入門,回到你的座下。不久後我上台北再入門,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久彰化成立共心會所了,佛弟子可就近出席參加新班共心會跟禪行教導會。
    
感恩 師父!感恩雲林的同修,在雲林共心會所未成立以前,從虎尾一路護持我們到彰化共心會所,每次都很珍惜可以出席的機會,過了一年多雲林共心會所成立了,我加入了護持團隊,護持莊嚴淨土,護持 師父的淨土,更讓我珍惜有了就近的雲林共心會所。
    
入門後 師父給我的禮物,是多年酸痛的雙手不知不覺的不再酸痛了,也把性急的個性慢慢的安住,多年來每到農曆7月份都會被靈性干擾也消失了,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弟子,很懺悔,即便自己行的這麼少, 師父仍慈悲的護佑弟子。有次出席襌行教導會,會後回家時急躁的個性又出來了,闖紅燈當下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我趕緊跟 師父懺悔,以後不會再闖紅燈。還有一次回家轉彎時,差一點跟直行的機車撞上,當下突然有個力量幫我挺住,才沒有跌倒,當時從我內心脫口而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素卿很懺悔,入門後沒有扎實依教奉行,感冒時常常買成藥吃,有次跟輔導組長共心時,宜君師姐說感冒要去看醫生不要買成藥,我嚇一跳問宜君師姐你怎麼知道,師姐說「 師父都知道」,太感恩 師父了!時時刻刻都在關心護佑著佛弟子。
    
我是單身獨自生活的一個人,比較罣礙金錢,常想到退休後要怎樣過生活,關心我的師姐一直鼓勵我,一定要爭取自己的權利來護持弘法護持金,師姐每次共心時都會一直鼓勵我要爭取自己的權利,有一天會後去參加弘法護持金真實義,也填無量功德慈悲捐款同意書就開始護持了,感恩 師父!很高興自己也可以護持!真的自己的權利一定要自己爭取。
    
平常也會學著開口分享,甚至把我的接引人接引再入門,也發願要持續接引利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把我找回來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姐
素卿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